果卿居士:這位碩士生犯邪淫後怎麼也找不到工作!


發布:念佛拜佛  

  任何疾病,包括你的事業,找不著工作都是有因果的。

  我現在遇到一個大學畢業的,還是碩士生,找不著工作,他連給人私人拉客人的汽車,給人家賣票,人家都不要他。你說這事怪不怪?他有機會見到我了,這是去年的事兒,我說:“你上學的時候,做沒做過壞事?”“我沒有。”我說:“你沒有嗎?”我說:“你有沒有和女孩子亂來的事兒?”他說:“現在都是這樣。”我說:“我告訴你,現在都這樣,你不說,我也都知道。你這是無道。沒有道德。你沒道德,沒有婚姻而做了這種事情,即使對方同意也不行。這是傷天害理的事兒,大自然不允許。

  所以你為什麼找不到工作,大學畢業,碩士生,硬是找不到工作,什麼原因呢?失道。天不助你。你要想有好的工作,家裡供尊佛像,或者到廟裡去,跪在佛像前,好好忏悔自己罪業。邪淫的罪。你真的能忏悔了,以後絕不再犯了,也許你的工作就能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