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居士:你想升官,你想發財,可是你准備好了沒有?看看缺什麼就補什麼吧!


 發布:明華居士  

  1 世間所有的眾生啊,沒有不想當高官,沒有不想發大財的,沒有什麼人不想萬為萬眾敬仰的人,可是你仔細想想自己,你為升官發大財做好了准備沒有?

  2 我們在官場上的朋友,如果一直努力沒有機會升官,或者在生意場、名利場的朋友,如果一直努力你都沒有遂己願,您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足,說實話,這些名利地位有時候真地與您的工作能力大小沒有實質性的關系,與您學了多少文化沒有實質性的關系。

  3 如果我們一直自私自利,為了出名,為了個人的利益而想升官,我們心中如果沒有裝著天下百姓,我們心中有沒有仁義?如果我們心中一直是自私自利,不升官也罷了,升了官也坐不穩,最終還是會載跟頭。上天從來都是公平的,不要埋怨別人沒有什麼能力,卻官在你之上,因為人家心理裝著老百姓,人家想著為老百姓謀福利,你心理有嗎?

  4 生意場上的人也是一樣的,要知道那些做大生意、賺大錢的人,他們想著的不全是自己,比如馬雲,他是真心想幫助中國千千萬萬的小企業,聽說阿裡巴巴很多商業計劃都是在寺院佛像前完成的,所以他就成就了阿裡巴巴。蓋茨是成功了,一直擁有世界首富的寶座,可你看到沒有?他現在不再戀於微軟工作,不再戀於賺錢,而是將他整個身心都投入了慈善。如果你想賺錢,賺大錢,可你想的卻是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人間的榮華富貴,你的理想,你的信念就決定了你人生的格局,必定做不了大生意,賺不了大錢。上天也明白,給了你富貴的同時,也促成了你的墮落,所以不要埋怨上天,上天對您已經很仁慈了。

  5 無論您是否學佛,如果您想升官發財,就一定打開自己的心量,不要一切都要為滿足自己的名利出發,心中裝著別人,心中裝著老百姓,做好這些准備,官位祿位自然來。所以無論在官場,還是在商場,不要埋怨別人,不要埋怨命運。你的境界,決定你的地位。如果你真想功成名就,從現在起,你缺什麼就補什麼吧!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