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居士:真地有真實存在的美女嗎?


 發布:明華居士    

  世間絕大部分男子都渴望美女,那美女到底是不是真實地存在:

  1 世間萬事萬物都是因緣聚合的產生,美女也一樣,如果沒有父親母親,沒有美女生長生活的環境,就不會有美女的。

  2 世間萬事萬物都在變化之中,美女也一樣,有些人小孩子時很漂亮,長大成年後就不一定漂亮了,有些人小時候不漂亮,長成人後會變得很漂亮了,幾乎所有的美女到年紀大了,皮膚松馳,各種老年斑,精力不濟,都不美了。

  3 很多美女,我們第一眼看上去很美,但她如果真地和你一起生活下去,很快在你眼裡就跟普通女人沒什麼兩樣了,所以美女都經不起天長地久。

  4 即使有美女,美女也要面對無常。如今天很漂亮,說不定明天就遇到了傷害或生病了,看到她的膿瘡,看著她沒精打采,你還認為她美嗎?

  5 你眼裡的美女,不一定是別人眼中的美女,每個人,每個國家不同男人對美女的標准都不同。如我們中國人認為苗條為美,而聽說土耳其男人認為肥胖為美,而南美洲人又可能認為健壯為美。

  6 很多美女都是假裝出來的,她們通過衣服、化妝品、發型等來遮住自己的缺點,甚至做美容手術來暫時地讓自己變得很美,讓男人從外面看她,覺得她很美,但她的真實面目,並不一定真是你想中的那麼美或並不一定真地是你所想要的。

  既然沒有什麼美女是天長地久的,既然美女在不同男人心中的概念不同,既然美女還可以妝(裝)出來,所以從本性上來說,美女並不存在。我們很多男人執著於美女,其實就是執著於並不存在的東西,所以很多男人最終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