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戒色的人,會有3種高顏值的相貌

  以下三種相貌,努力戒色的你不用懷疑,假以時日一定可以達到的,加油!

  1,顏值一:清淨之相

  一個人清淨莊嚴的相貌真的是修出來的,發育前的容貌氣質可以說是天生的,而發育後和成年後的容貌氣質則是自己修來的。

  相由心生,如果一個人總是起邪念,這樣肯定會表現在他的容貌和氣質上,起邪念本來就是一種能量的漏失,所謂 動念失精!中醫專門講到:心動則精自走,沉迷意淫後能量就漏失了,這樣就會影響到容貌氣質,整個人看上去會變得猥瑣很多。很多撸者的面色灰黑,看上去特別沒有精氣神,也顯得很髒,一點也不清透。

  在發育前,我們臉上是非常清透和乾淨的,根本不用洗面乳,用清水洗臉就可以了,但是手淫後,臉上就會變得髒了許多,而且是那種怎麼也洗不乾淨的髒。心靈被污染了,遲早會反應到臉上,最後臉上就會變得很髒,有一種油頭垢面的感覺,相信很多戒友都有切身體會。

  一個人如果戒掉手淫,他的臉部會慢慢變清透的,這在我大學期間就有親身感觸,那時戒色雖然從來沒有超過一個月,但是戒到二十天以上就能感覺臉部乾淨清透了許多,摸上去也沒那麼油膩了,如果一破戒,馬上就會變回去,又會重新變髒。一個人如果臉部很干淨很清爽,他的自信也會隨之提升,如果臉上灰蒙蒙的、髒兮兮的,自己照鏡子都會自慚形穢,感覺自信都被撸掉了。

  很多護膚品都會提到四個字:毛孔清潔。不管何種護膚品,不管有多貴,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最最根本的清潔,其實就是——心靈清潔!

  要提升自己的容貌和氣質,一方面應該戒除手淫惡習,讓能量得到保存,另外就是要多學習傳統文化,學會行善積德,這樣容貌氣質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甚至判若兩人。

  2,顏值二:光明之相

  每個人在孩童時期,自身靈性都是光明的,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進入了發育期,很多人染上了手淫惡習,此時光明會逐漸降低甚至會變得灰暗。這種靈性光明的暗淡也會導致我們在其他方面的下降,比如福報、運勢、壽命等方面的縮減。

  所謂:善心善行,善人自有福報,正心正行,正者必遇光明。

  大家都知道人老珠黃這個詞。其實這裡的“珠”,也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理解為眼珠,人老後,眼睛的亮度會下降,五臟六腑之精氣皆上注於目,腎藏精,藏五臟六腑精華之氣,人老了,腎精不足了,眼珠的亮度自然會下降。小孩的眼睛基本都是清澈明亮的,而五六十歲以上的人,很多人都人老珠黃了。

  當一個人的眼睛非常明亮,特別有神,這就說明他的“精”足。反之,如果眼睛看起來無神、空洞、睜不開,那就代表他的“精”弱。戒除邪淫的行為,然後自己注意養生之道,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睛亮度在增加,然後眼睛會變得有神采,自然睜到位。光明代表能量充足,晦暗代表能量虧損,邪淫耗損能量,自然會導致晦暗,邪淫的人往往有一股晦氣、戾氣和邪氣,特別在他眉宇之間會非常明顯,眼神更是透露無疑,明眼人一看便知。

  內心純正之人,他的眼神有定光、真光;內心邪淫之人,他的眼神有邪光、賊光。具真光者,自然正氣凜然,威嚴具足;具邪光者,自然猥瑣異常,頹廢無比。

  3,顏值三:牢固之相

  堅固之相來源於積精,因為腎主骨,腎精充足則骨密度高,腎精虧損則會導致骨骼萎軟無力,腎精流失,會讓你的身體變成“豆腐渣工程”。沉迷手淫極易導致骨質疏鬆,這時候就很容易出現崴腳和骨折。

  之前一個練散打的戒友,本來手淫前踢沙袋骨頭不疼,手淫後再踢,骨頭就開始疼了,而且體能下降嚴重,最後也練不下去了,一個散打的好苗子就這樣被手淫惡習給摧殘了。我家有幾本少林武學的書籍,裡面就專門強調了練功忌酒色,裡面專門講到:“色欲之禍,固不下於洪水猛獸之為害,唯洪水猛獸,人尤知所趨避,而色欲一事,非但不知趨避,反樂就之。”所以對於練功者而言,一般的要求是節欲,嚴格的要求則是階段性的禁欲。

  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工作狂,大家想一想,是什麼支撐他們能夠如此拼命地工作呢?是強大的精力!而強大的精力又來源於腎精能量的保存和轉化,中醫專門講到:腎為作強之官!一個男人的發動機就在於他的腎!

  腦力下降之後,不管是寫作業還是工作,總是容易出錯,完全不在狀態,莫名其妙就會犯錯,而且因為精力下降,很多事情的進度也會減慢很多,達不到預想中的效率值。

  中醫講到腦為髓之海,腎精充沛,則髓海滿盈,腦得其養,則精力充沛、思維敏捷、耳目聰明、記憶力強。反之,若腎精不足,髓海失充,在小兒,則表現為大腦發育不全、智力低下;在成年人,多表現為記憶力減退、精神萎靡、思維緩慢、頭暈眼花、耳鳴、失眠,嚴重者,則可發展成為神經衰弱。

  好好堅持戒色養生,嚴格控遺,我們的身體又會恢復到髓滿骨堅的狀態,到時堅固之相自然會再次顯現。要做鋼鐵硬漢,那就必須徹底戒撸,絕不做手淫的草包、**,是男人就徹底戒了!這點骨氣必需有!

  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