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看到殺生過多和淫欲心比較重的人陰氣很重

發布:鏡隨心轉

 作者:郭惠珍醫師〔道證法師〕

講述來源:摘自《毛毛蟲變蝴蝶》

  當我去台北臨濟寺受在家菩薩戒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去受五戒的蓮友。因為她被安排住在我的隔壁床,所以,我們有比較多接觸的機會。這位蓮友大約是二十多歲的女孩子,長得很可愛,講話很豪爽,後來我才知道她有一些特殊的能力。她是說有時會有一些靈感,有時可以看到一些鬼神。我們都知道那並不重要,因為學佛最重要的就是要消除自己的煩惱,解決生死的問題。因為我們都住在高雄,所以受戒回家以後,就時常一起去聽經、念佛,有時候她心血來潮,也會到醫院來找我,跟我一起去勸病人念佛。

  當她第一次去我們醫院的時候,她就告訴我:“嘿,你們四零一病房外面住在加床推車上那病人是什麼病呀?我看她五形全脫,今天晚上可能熬不過,你請她的醫師小心一點吧。”因為我知道她有一些靈感,所以我就去看那位病人,也請她的醫師和上級的主治大夫關照一下,但是在醫學看起來,那位病人病情雖然嚴重,但是,她長久以來就一直是這樣,算起來是每天差不多,可能也不至於今天晚上馬上就會有什麼多大的危險。但是,那位病人真的當天晚上忽然就血壓降低,心髒停掉了。那位病人的兒子是成功大學的博士,他曾經聽過佛法,所以大家在緊急急救的時候,我也勸他念佛,他家的人都願意接受,所以他們就決定要送病人回家去唸佛。

  那天半夜,有好幾位美農雷音寺的法師都義務去她家幫忙助念,念佛八個小時。這位病人原來病得又瘦、又痛苦的面容,在助念之後,變得整個面頰圓圓胖胖的,又很紅潤,又笑嘻嘻的。後來這位博士就回來醫院告訴我這個念佛的感應。後來,我們醫院的醫師一談到這件事,就開玩笑說:“唉,請你的明友來幫我們查房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危險的病人,先把他送到加護病房,才不會到時候有變化,送得那麼緊急,匆匆忙忙、慌慌張張的。”

  有一天,這位朋友跟幾位醫師聊天,她就指著其中一位醫師說:“你背後這裡、這裡,一共有三顆痣,你做人很好,很有陰德,假如能夠念佛,以後福報很大。”這位醫師長了這麼大,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背後到底有沒有痣。大家就請他馬上去檢查看看,結果一點兒也不錯,位置都和這位朋友說的一樣,好像被人家看透了一樣,這位醫師嚇了一跳,伸舌頭一直笑。

  有一天,這位蓮友,她第一次遇到某一位醫師,就告訴他說:“你不要這樣,還沒有結婚,就和女朋友亂來,做出讓祖宗都羞恥的事情。”這位醫師平常很沉默,看病人很認真,待人也很好,我真不知道我這位朋友,為什麼第一眼見到他,就給他這樣的教訓,我很擔心她講得太過分了,會得罪人、傷害人。但是,這位醫師被她一講,就把頭垂下來,很慚愧地沒有反駁她。後來,他私下問我說:“你那位朋友是住在哪裡呢?”這位醫師想去請教她,因為他正為了這件事在煩惱,感情和慾望所惹出來的後患。使他的良心相當不安。

  有一次,她陪我去看病人,一進到病房看了一下,就對那位病人說:“你曾經墮胎拿掉兩個孩子對不對?你要深深懺悔哦!而且要念佛為你的孩子求佛超度,生命是很可貴的,好不容易才能夠投胎做人,所以不要隨便殺害生命,否則會冤冤相報無了時啊,不但不要墮胎殺死自己的孩子,也不能隨便殺死其他的動物! ”這件墮胎的事情,病人隱瞞著,並沒有告訴我,但是,確實有這一回事,這位病人聽了嚇一跳,馬上就承認了,而且很有禮貌地請教她要怎麼樣懺悔?怎麼樣念佛?人的罪業都是由心造出來的,重要的就是要由我們的心來懺悔,真正要改過自新,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如果知過能改,至誠念一句阿彌陀佛,可以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有一天,她走過護理站,就忽然走過去,向一位護士小姐說:“你對待病人不要那麼兇,你的個性太過驕慢,你講話卻傷到病人,這是很損德又很損福的。你要趕快改過來,否則以後報應很不好。”她忽然間去向其中一位護士小姐說:“你不要跟醫生太過隨便,人家是有婦之夫,你這樣破壞人家的家庭,是很損德的,以後很不好,你要趕快懺悔念佛。”她講這些話時,大家都默默地承認,沒有一個敢對她說一句辯論的話,而且被她勸導的人,私下都還想去找她。時常她所說的事,連我做同事的人都不知道。她甚至向一位醫師說:“你小的時候有過燙傷的災難。”說真的,我們做同事這麼久,都沒有知道這件事,她講的時候,這個醫師就把褲腳拉起來,果然在小腿的地方,就有一個很大的疤痕。這位醫師是一位華僑,她小時候在外國燙傷的,她也知道。

  還有一次,她第一眼看到我一位親戚就告訴她說:“不好意思哦,你是不是曾經生過一個早產死亡的孩子?”事實果然如她所講的那樣,她說這些話,結論都是勸大家念佛。我聽她勸人念佛的話,時常都有很深的感想。真的,我們的行為和我們的心願,都會留下記錄和痕跡的。有特殊能力的人,他就能夠讀出來其中的因果和記錄,就好像一位有經驗的農夫,他可以由田地的土質和我們下種的情形,以及天氣狀況來預測收成。所以人實在不可能有​​什麼秘密和隱私,因為佛菩薩的神通,什麼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又聽得很清楚。有一句話說:“人間私語,天上響雷。”也就是我們在人間,秘密講一小聲的話.在天上有神通的人聽起來,就好像打雷那麼大聲。

  我這位朋友她最積極勸人不要殺生,必須要戒殺、放生,而且要戒淫欲,尤其是戒邪淫。她告訴我,她可以感覺殺生過多的人和淫欲心比較重的人,身體就有黑氣,看起來陰氣很重,必須要懺悔改過,虔誠念佛,才能夠轉變。她又告訴我說,她看有些病人的身邊有鬼魂纏繞著,但是,假如病人虔誠念佛的話,就會放光。念佛放光,那些鬼魂就會自動離開,甚至有些鬼神會很歡喜,很恭敬地向念佛的人行禮、致敬!而且暗中給念佛人保護、庇佑。

  在當今物慾橫流,全盤西化的社會中,很多人不注意自身清潔,不顧道德準則,把一門心思全部用到色情上,這樣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逐漸背離了為人處事的原則,不能見到長相好看的人,看到後,心中出現很多邪淫妄念,這樣的人要注意了,你的體內有畜牲的靈魂在支配指使你,去動淫心.

  我們平時走在大街上,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嗎?在這裡,末學將一些實際情況寫一下;一些場合中是根本不能去的,高檔浴所.眾所周知,一些高檔浴所等涉及色情的場所,根本不能去,裡面的鬼比人多,都是些什麼鬼呢!有畜牲道的魔障,有的是一些風流鬼,得性病死亡後的鬼,他們聚集在這些色情場所,附體吸人精氣, 常去這些場所的人,不久得性病的很多,這是得性病死亡後的鬼魂附體,因為得性病死的人,死後靈魂也是不干淨的,是帶病之身,痛苦的即是失德的人,又是病死的鬼.特別是一些畜牲道的眾生,它們罪不該下地獄,大錯沒有,小錯常犯,一些修邪道的畜牲,比如狗的靈魂,人間常講的黑狗精,狐狸和其它邪魂,這些東西的淫心太重,一但被附體,被附體的人,十有八九會早早喪命,判斷是否有邪淫的眾生附體,首先看看自已是否愛吃肉,是否愛喝酒,酒肉是很多的淫魔喜歡的東 , 酒亂人性,[佛教五戒中就有不飲酒一戒],往往人們大量飲酒後,腦子裡胡思亂想,淫心動蕩,本不該犯的罪,此時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心了,因為邪惡的東西附體,人的行為由畜牲支配,畜牲及一些淫魔附在人體,能支使著人幹什麼好事嗎?它們附在人體幹完壞事後,當被附體的人犯了死罪,該執行死刑時,這些附體的畜牲及一些淫魔,早早跑的沒影了,實際受到懲罰的是不守規距的人,肉體被槍決了,靈魂該去哪裡去哪裡.該下地獄下地獄.

  人是萬物之靈,得個人身很不容易,就像佛陀從地上抓一把土問弟子,是什麼意思?弟子答;一把土而己,佛陀講;得人身者如掌中土,失人身者,好比大地土.由此可見,得個人身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不好好的去珍惜這個肉身,反而去毀壞他,增加罪惡啊!人的肉體被畜牲使用,這個肉身完了,該收走了,看看現在的人, 能有幾個自己靈魂支配自己肉身的,兩眼看人色迷迷的,看似人身不是人,畜牲淫魔附在身,愛找妓女及情人,害人害家害自身.為人切記,切記,有的人講,艷福上門,哪能不要,並說;我與別人相好,那是我倆自願的,礙別人甚麼事?每個人來到人世間都有自己的任務,每個人都有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靈魂跟隨,如果兩人有緣該成夫妻,事業上雙方親屬都幫忙,如果沒有夫妻緣份,而在一起成為邪淫者,雙方跟隨的冤親債主,都會報復對方的邪淫之人,再加上邪魔與畜牲的靈魂附體, 個人的一生完了.

  舉頭三尺有神明,人每起個念頭都有人記錄,更別說親自乾壞事了.人身難得今己得,佛法難聞今己聞,此身不向今生渡,更向何處渡此身.天配夫妻緣,為人夫妻要互敬,得個人身是讓你幫助大眾,修行自身,不是讓你來人世間幹壞事的,看看電視報紙上,有多少貪官因為色情斷送一生,斷送整個家庭,看看社會上有多少個單親家庭,有多少單親孩子缺少父母的關愛,又有多少孩子流離失所,這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現在的人講究閃婚閃離,吹噓自己結多少次婚,找多少個情人,這些人雖有人身,實為畜牲,這些人完了,損福折壽,如能及時回頭,懺悔改過,不失為人之模範,否則,一失人身,萬劫不復.

  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還得快,你要賴時他不賴。

  嫖妓、一夜情為生命之淫。忌諱嫖妓,則乃善於養生。嫖妓,別於堂堂正正之夫婦之道,區於卿卿我我之男女之愛,此乃世俗社會之中,押邪放蕩也。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時期,妓女,便會隨著精神生活之充實與物質生活之豐富,相應地湧現;嫖妓,則會隨著經濟之發展與生活之需求,相對地產生。"賣笑生涯"與"尋花問柳",則逐漸成為一種社會現象而滋生蔓延。"食色性也".

  戒,應視乎人之精神境界,情操修養,道德規範,健康情況,生活狀態,情趣愛好、經濟力量、現實條件等如何而定。

  忌嫖妓之一:押妓之欲,乃淫之邪;嫖妓之淫,乃性之亂。淫邪甚者,則損元精,破元氣,傷元神。養生益壽之道,求其性事,交媾有節,性愛不亂。

  忌嫖妓之二:風塵女子,媚笑眾人,乃虛而不實;懷擁群士,乃偽而不真;唇沾天下客,乃雜而不潔;頸交四方君,乃亂而不純,養生,應“潔身自愛”而避淫穢;益壽,當心身純真而絕淫亂。

  忌嫖妓之三:男乃陽火之體,女為陰水之身,陰陽相生而和調,則乃養生大道也。男子陽氣密閉而不妄洩,方可強固精室;女子陰氣平和而不偏頗,方可協調經脈。風塵女子,縱意濫淫,陰氣失於平和,則不足以相生於陽;男子嫖妓肆意猥褻,陽氣失於密閉,則不足以相合於陰,甚者,則易陽衰染疾,腎虧失精。

  忌嫖妓之四:風塵女子多薄命。青樓風情,踐踏了青春的美好人生;賣笑生涯,躁踴了命運的吉祥福星。尋花問柳者,沉醉於淫穢之天地,若正逢運程大好,則犯不祥之忌;狎妓放蕩者,迷溺於褻讀之時日,若正逢運氣轉好,則犯不吉之忌。

  忌嫖妓之五:《易經·系辭》雲:“天地因蘊,萬物化醇,男女靖精,萬物化生”。男女性事,乃陰陽和合之道。青樓女子,為生計而操肉體生涯,性事中無真情摯愛之交融,多虛情假意而故作嬌態,常意鬱情怨而裝作纏綿。為疾速了結屈辱之肉慾,多於陰陽臻協和之時,而設法催情,令男體洩精,男體之元陽氣血,則潛默傷損矣。狎妓者,為縱欲媾合,常不顧情意之協調,不求氣血之和順,不惜氣力之衰竭,多逞強妄為,淫邪無度。身體贏弱者,久之可罹患性病。

  嫖妓之害六:自古以來,花街柳巷之中,會金嫖妓,僅得露水之歡,煙花柳巷之內,押妓媾合,卻有染病之害,此可謂:揮金求歡,情如過眼雲煙,嫖妓交媾,恰似飲鴆止渴.

  嫖妓之害七:嫖妓,乃不潔之交媾,為性病之媒介。凡好色嗜嫖者,總是染“花柳性病”。染上“花柳病”者,或患“淋病”,或生“梅毒”,或得“下瘡”。一者貽害本身,二者遺害後代,重養生之益,求延年之福者,則當“自愛”、“自律”、“自珍”。“自戒”之。

  當然,如果秘密被揭開,則一切都將面臨崩潰。反之,如果沒有任何婚外性行為,丈夫對妻子的愛情程度就會增加1.45倍;而女人則會增加2.51倍。相比之下,女人沒有男人的“海量”,她們感情更專一,心理更敏感。

  實際上,此類事情發生時一定是對家人的背叛。而且這種事情不可能永遠瞞下去,夫妻間親密的關系使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對方的眼睛。養成習慣,形成尋找異性的癖好,就更是對家庭的背叛.

  嫖妓的罪到底有多大?

  1、根據《太微仙君善過格》(太微仙君似乎是道教呂洞賓祖師)的推斷,在妓女業合法的國家裡,一次嫖妓的罪過約相當於:殺害4個無力報答人的牲畜(如雞鴨魚等);或者殺害1 0個弱小的生命。嫖妓10次,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會大幅度削減福德壽命,死後入地獄如箭!我個人以為,在妓女業違法的國家,上述罪過至少加一倍,因為你違法了,罪上加罪,即:一次嫖妓的罪過約相當於殺害8個無力報答人的牲畜(如雞鴨魚等);或者殺害2 0個弱小的生命。嫖妓5次,就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

  2、明朝佛教高僧蓮池大師也認為:嫖妓一次相當於,對1人重疾求救不救(有能力救而不救罪,見死不救罪);嫖妓5次,就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嫖妓10次等於墮胎1次(殺人命1次淫欲多的人下腿肚一定細瘦(不藏精),與身體不相稱(上身魁悟)可自己察看警惕

  而行淫是要投入強烈的激情的,有靈性的交互。行淫的對像多,這個人的靈性就混亂了,損害是潛在的。更何況行淫本身的損害。所以佛教戒律強調專一,是有很大必要的、也是有深刻意義的。

  邪淫的果報,最直接的往往是自己也遭受邪淫的侵害。比如自己婚外戀,老婆也婚外戀;自己亂交,女朋友跑掉;自己前世背叛愛人,今世也被愛人背叛

  因為人的佛性是全知的,哪怕隱瞞得再好,冥冥之中也有感應。

  不忍眾生苦,不忍聖教衰,是故於此中,緣起大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