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如意郎君、娘子?別做傷害姻緣的傻事!找萬能的佛菩薩幫忙!

 發布:淨土清蓮

  同是天地間的人,命運千差萬別。有的人姻緣厚,有的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婚姻較美滿。而薄的人結婚就難,婚姻也難如意。命中沒有姻緣的人通常結不了婚,但也不是必定的。

  人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命運,何況婚姻和緣分?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有緣也有份。份的一部分意思,就是在於雙方福分是大致對等的。不可能你是皇後的命,而你的丈夫是衣不蓋體的乞丐。

  幸福的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溫暖和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正是這個原因, 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姻緣分,所以規範自己的行為很重要。比如最直接傷害姻緣的是邪淫。相當多的人都不知道,自慰也是邪淫。自慰越多,福分消耗越多。更嚴重的是:濫交、嫖娼、同居、墮胎...這些惡業,都會大大損害當事人各方面的福分,當然包括婚姻。

  婚前性與婚姻幸福

  很多人婚前同居,然後兩個人也能結婚,那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有這個緣分,福分對等,婚前同居降低的福分也是對等的,所以不會影響到結婚,但無形中兩人的福分都已經減損了,如果他們婚姻福分薄的話,以後的婚姻是不容易保持和諧的。但是假如婚前性的對象,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這個後果就可怕了。不單是福分消耗的問題了,而是直接獲罪削福!

若淫亂的對方是別人未來的伴侶,這樣就等於傷害了別人未來的感情和家庭。【古書和現代研究表明:邪淫行為(包括婚前、婚後)會導致當事人婚後家庭不和、痛苦、報復、出軌...若造成墮胎殺業那更是罪加幾等!】。別人的損失和苦楚,成為了自己揮之不去的孽債!日久天長,當事人必定也會感受各種苦果,不但現世招致兇災橫禍,折福折壽,嚴重的死後還要打入地獄,男抱銅柱女臥鐵床!《薩遮尼乾子經》雲:自妻不生足,好淫他婦女,是人無慚愧,常被世呵責,現在未來世,受苦及打縛,捨身生地獄,受苦常無樂。

  當你因邪淫而大損了福報,而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沒損,雙方的婚姻福份就變得不對等了,原來美滿的姻緣就被邪淫扯斷了,你只能找低級福報的伴侶或是不合適的伴侶了......俗話說的惡緣、冤家,部分就是這樣招來的。所以說好色、濫交、婚前性是最傷福報的(姻緣不過是福報的一種而已)。當然任何墮落的行為,比如看黃色視頻、自慰、嫖娼、賭博酗酒、偷盜吸毒等也是傷害福報(姻緣)的。也有少數的例子,比如兩個人有多世的緣分,或是一方欠了另一方很多很多......兩人的姻緣真的很厚很厚,那也能折騰一下。但是損失的福報也會在日後的家庭生活中表現出來,比如不被伴侶尊重、雙方不合拍、經常吵架、家庭暴力、出軌報復等等。所以婚前濫性,自慰,看低俗小說光碟,傳播色情方面的東西,這些都是短視愚癡的自殘行為。不但導致以後,可能找不到如意伴侶;而且身體多病,冤家尋仇,兇災橫禍,一切好運遠離......

  懺悔滅罪,布施獲福

  當然,若是知錯能改也是可以補救的。首先就要在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遠離一切色情的東西,包括文字、圖案、視頻、言語等等,這是根本。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從內心去懺悔自己的過錯,假如內心沒有懺悔之意,補救的效果也是不大的。特別提醒的是,若在佛菩薩像前懺悔,發誓改過,可以得到佛菩薩的暗中護持! 《四十二章經》“若人有過,自解知非,改惡行善,罪自消滅,如病得汗,漸有痊損耳。” 網上有很多懺悔方面的經典教程可以參考。比如《八十八佛大懺悔文》《金光明最勝王經卷第三滅業障品第五》《普賢行願品》等。

  同時,多去勸別人遠離邪淫,舉報和搗毀制販黃賭毒的窩點,多去傳播含有五戒十善內容的正能量文章。幫助別人遠離禍秧,別人得益的同時,自己也會增加相應的福分,特別是健康、感情、婚姻方面的福分。幫助的人越多,自己增添的福報也越多。和您結合的另一半,綜合素質就越高。雙方情投意合,相得益彰,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作之合”。

  佛菩薩可以幫助你

  要求姻緣,可以禮拜佛菩薩,比如觀世音菩薩。佛菩薩是可以安排姻緣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和我們福分對等的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沒有這個緣分。多拜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會安排合適的緣分。平時沒事了,就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定要多念,恭敬念,誠懇念,念到心裡去,那樣才能和菩薩感應道交。就像我們身在外地想念自己的母親一樣,念得真誠菩薩必能助你一臂之力。

  注意: 求神拜佛,恭敬誠心是最重要的,不在於供錢多少,燒香多少。而恭敬誠心體現在哪裡呢?

  第一不需要有疑慮。菩薩無欲無求,也不會害人,慈悲眾生、尋聲救苦、法力無邊!世間的事幾乎沒有想辦而辦不成的。這個信心必須要堅定。

  第二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身語意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才是真正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言行,或是心懷不軌,怎麼可能靈呢? 有的所謂覺得靈,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就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眾生、利益眾生的佛菩薩

  即使求得了好姻緣,在溫柔鄉裡的人也請珍惜雙方的緣分,不要放縱沉迷。因為享福同時,也是消福。越放縱消耗得越快。若是邪淫,那根本就是——偷歡片刻賺了一顆棒棒糖,家庭人生虧了幾套學區房。福薄的就容易家破財亡、身敗名裂。就像國外提倡性開放的地方,他們的婚姻是一塌糊塗的。社會上暴力犯罪、性犯罪、各種變態的人多得可怕。而現在我國的離婚率越來越高,很多人的婚姻僅僅一兩年就索然無味了,婚後生活貌合神離,形同陌路。感受不到平安和諧的家庭溫暖,體會不到本應安享的天倫之樂,享受不到兩情相悅的婚姻幸福。也大體和改革開放以來,性觀念的墮落(所謂開放)有關。而忠誠無欺、相敬如賓的婚姻是最和諧的,也是最愉悅的、最長久的。

  一切恩愛會,無常難得久。生世多畏懼,命危於晨露。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生死海深,輪迴路險。有生就有死,有情就有苦,沉溺愛欲就有輪回。有智慧的人請細細思量,追逐情愛名利,與修行以解脫人生八苦,孰輕孰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