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前色情片導演的懺悔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影片:

◎影片簡介:

演講人Donny.P是一位前AV製片人,有過9年AV拍攝及為花花公子撰搞的經驗。他親眼見證了許多女孩的美好前途只因短期的拍攝而毀之一旦,感情、學業、事業、家庭都受到巨大的打擊,後來連他本身也吞到了苦果。螢幕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請停止觀看色情影片,那等同於出軌的行為!觀看色情不僅對女性造成極大的傷害、更是助長色情影視產業的發展。我們有責任及義務做個拒絕色情的男人!請給予另一伴最忠貞、最純潔完美的自己。

兄弟們:如同你不會希望自己的妻子、女兒去拍攝色情片、你更不會希望自己的妻子沉浸在色情片中,幻想與其他男人做那件事……

請將心比心,堅決遠離色情。女人需要你忠貞溫和的對待,把心思放在真實世界對她的關愛,快離開螢幕裡的女人吧!

如果你不斷地觀看色情片,你將失去女人對你的信任和愛!在她們眼中你不過是個下流的變態狂、思想扭曲的猥瑣男子、你早已失去男人應有的氣概。沒有一個偉大英勇的男子漢,會終日觀看色情片自慰,要知道……這是沒有女人喜歡的行為,這是不忠貞、懦弱的表現。

性是傳宗接代、男女間最隱密的事。性不是一種娛樂,不是你放縱情慾、紓解壓力逃避現實的方式,沒有女人喜歡被暴力的對待,那一切是色情影片商的手段而已,不是真實的愛。

相信大家都知道觀看色情影片的危害,如果你想要變得更有自信、更陽光正向,讓生命過得更好,請刪掉色情影片,徹底遠離它!做回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吧。

要知道,螢幕那端的女孩子,她們也是有情感的。她們也是人生父母養大、是別人深愛的妻女。再次呼籲大家:停止觀看色情影片,別給色情產業蓬勃發展的機會,別再讓更多女孩子受害誤入歧途,還給她們和自己一顆純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