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警官臨終遇兩綠鬼接引,親友助念成功生西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提示:本文轉自金暢的新浪博客,對平時沒有時間修行的朋友臨終確保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具有借鑒意義。

  我友李警官,今年41年,系廣西上林縣公安局法律界權威,為人精明能干,非常熱心幫助人。自2002年接觸佛法後,因工作繁忙,念佛時間較少,但總懷慈悲之心放生、勸人念佛。2006年11月24日,身體不適,於縣人民醫院查出是肝癌晚期。警官於住院期間心不悲戚,時常念佛,12月22日晚8點39分往生極樂,為使人們了解彌陀救度眾生的悲心,同令更多的人們跳出輪回的苦海,我如實將警官往生的紀實報告出來。

  2006年12月19日早上7點46分,警官在醫院給我打來電話:“老蘇,請帶兩位佛友來幫我助念驅魔。”掛電話後,我與一佛友趕往醫院,當時警官已昏迷不醒。本人曾在醫院工作,與醫院主任很熟,通過了解知道他死期隨時到來,最長也不過有一二天的壽命,所以我建議家屬帶其回家念佛。家人同意後隨即辦理出院手續,我與眾佛友趕往其家助念。警官已昏迷6個鐘頭,眾佛友助念一個鐘頭後警官蘇醒。(而醫生講這情形屬肝昏迷,不可能再醒,一般就這樣死亡。)我等眾佛友問他:“你叫我們助念驅魔,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下面是他的敘述:有兩個餓鬼折磨我已3天,有一綠色的小鬼拿來一大朵蘭花對我說坐上蘭花跟我們走。我一心念佛,不理睬它。它就對我講:凡是肝癌晚期沒有人不疼!你為什麼不疼?我把臉轉向另一邊,又見一綠鬼說:對呀!肝癌晚期一定疼,一定叫你疼!快疼!由於我持名念佛,念不到十聲,佛即顯在眼前,也許是佛力加持我從未疼痛過。我被兩鬼纏得無奈,所以才打電話叫你們來助念。警官蘇醒後除極度消瘦外,雙目炯炯有神,不象垂死之人,還能與眾佛友誦經。

  12月21日晚家屬打來電話告知警官生命垂危,再度進入昏迷,我即組織人員輪班助念。12月22日晚8點39分,警官呼最後一口氣,我等繼續助念。大約 11點鐘左右,本人帶領家屬跪拜,祈請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接引警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11點半左右,其女(年 17歲,高二學生)在助念時看到一片白雲飄過其眼前三尺遠處,身穿白色衣服的觀世音菩薩站在蓮花上,拉他父親的手,象跳歡樂的冰上舞蹈歡歡喜喜升上天空。此時警官女兒以為自己過於思念父親而產生幻覺,所以沒有向大家講述。後來警官的三弟媳也在助念時(約一點半至凌晨二點左右)看到滿屋五彩缤紛的蓮花花瓣拼成一朵美麗莊嚴的大蓮花冉冉升上奇幻的天空。直覺告訴她長兄已往生極樂世界。而在見蓮花的前兩個小時她還對我講(筆者):“大哥是本縣法律界權威,人那麼聰明,為什麼迷信佛?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對她講:“佛法博大精深,一下子很難對你講清楚。不過我告訴你,你哥不可能學法律聰明,而學佛就愚蠢。”她講:“不管了,他有信仰,我幫他助念就是了!”

  警官往生後十幾個小時,家屬為其穿壽衣時發現身體可以隨意伸展柔軟如綿。科學的論斷告知: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屍體經4小時後因蛋白質凝固會僵硬得象門板一樣,何況是在寒冬臘月,還有如此的殊勝的柔軟,佛力加持真實不可思議!23號下午家屬和公安系統的同事送警官前往火葬場,在路上警官之女又看到阿彌陀佛站在粉紅色的大蓮花上,上半身發光。其父在阿彌陀佛的旁邊打坐,兩方相距也不過三尺多遠,所以看得非常清楚。

  往生後的第四周晚上,警官再次回來與其女相聚。我聽到這一消息欣然雀躍,即前往其家采訪,以下是其女親口述說:當晚深夜,我從沉睡中醒來,看見爸爸坐在我的床邊,他身上發出金色的光芒,用手緊握著我的手,我十分驚奇,急呼:“媽媽上來!”爸爸擺擺手說:“你媽媽在樓下,不要叫她上來。”然後說了很多勉勵我認真學習的話。爸爸身上的光照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平生從未有過的舒服。不知過了多久,爸爸走了,我的手還長時間的留著爸爸緊握時的感覺。

  采訪完警官女兒後,她媽媽又講述了其妹之女(六歲,與警官生前感情極深)與警官相會的事情: 12月29日早上小女孩給我打來電話:“姨媽,你的電話好難打呀,‘臭豆腐’(小女孩平時對警官的戲稱)的電話號碼呢?”我對她說:“他走了,我們不是說好不再提他了嗎?”小女孩說:“我知道他去西方了,幾天前他回來跟我睡覺,用手摸著我的臉,他的手好暖喔!他走時我好想跟他走,但天上只放下一個梯子,只接他,不接我。”

  警官平時工作繁忙,早晚課只是按十念法修行,雖然平時少時間念佛,然具足信願!臨終能放下萬緣一心念佛,照樣能隨佛往生極樂世界,這說明彌陀攝受接引一切念佛眾生往生極樂真實不虛!

  本人普願法界一切眾生同念彌陀,同生極樂。以上記錄都是紀實,無半點謊言,如屬虛假,本人願入拔舌地獄。

  李盟瑩口述 蘇復軍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