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念對你有害,一切法從心想生

 發布:善光 

  1 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我們去遊覽過。琵琶湖有個小灣,那裡的水很髒,氣味很難聞。

  2 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他找了三百多個人,請了個法師,大家來做法會,來祈禱。

  3 集中三百多個人的心力精神貫注,在那邊祈禱了一個小時,對湖水發出信號,什麼信號?大聲叫出來:“湖水乾淨了!湖水乾淨了!”

  4 三天之後,這水居然乾淨了、風浪沒有了。原來湖水混濁,對岸倒影都很模糊,現在水清了,水里面的倒影像一面鏡子一樣。

  5 山河大地,我們誠心誠意地在那裡祈禱、祝福,真的隨著我們念頭在改變,一切法從心想生!

  6 我們常常想我們自己,想我們自己的身體每個器官都美好,每一個細胞都美好,它真聽話,真的就變好了。

  7 佛在經上告訴我們:一切法從心想生。如果你生病,你能夠常常念著,“我這個病就好了,病沒有了,身體恢復健康了”,不需要用藥物,很快的、真的自然就好了。

  8 世間人麻煩在哪裡?不懂得這個道理,不懂得一切法從心想生,不相信自己的意念,這就麻煩了!

  現代科學證實,邪念會感召災難

  1 現在這個社會,人們起心動念,都是損人利己,人們的心邪、念頭邪、言行邪,邪與邪相應,這一下妖魔鬼怪全冒出來,擾亂社會,讓我們身心不安、心浮氣躁。

  2 邪念跟不善的言行,會感召外界環境的災難,這個事實真相已經被現代的科學家證實了。科學家大衛.霍金斯,他用了二十多年的時間,發現人的身體是物質,物質能產生能量,能量振動的頻率有高低。他用一到一千做為一個數據,低於兩百,這個狀態會削弱身體;從兩百到一千,這個頻率會使身體增強。

  3 霍金斯發現,一個人誠實,心存正念,能為他人著想,心善、言行善,能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進而改善身心健康。邪念則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惡念、冷漠、痛恨、害怕、焦慮、渴求、發火、怨恨、傲慢,這些全部對你有害,為什麼?這是低頻率,振動的頻率很低。

4 信任這個頻率是二百五十,屬於中性,信任有益於你,人與人之間相處,互相信任,沒有衝突,只有喜樂,你怎麼會不快樂?樂觀、寬容、理智、諒解、關愛、尊敬、高興、安詳、平靜、喜悅,這個頻率是在六百,開悟是在七百到一千,一千是最高的,沒有比這個更高的。怎樣才能開悟?至誠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