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穿羽絨服和皮衣皮褲,小心鴨靈上身!

  家人給妹妹買了件羽絨服,非常柔軟厚實,一摸質量就很好。當天晚上妹妹就做夢了,成群的鴨子把她圍的裡三層外三層,悶的都喘不上氣,妹妹也是學佛人,馬上就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鴨子才閃開了。 過了幾天,朋友又給妹妹送來一條羽絨褲,晚上妹妹也夢見成群的鴨子來找她,從此妹妹再沒買過含鴨絨的衣服。我讓她給衣服,褲子上的附著的鴨靈做了三皈依,念往生咒,念佛,這才不做夢了。

  東北人愛扮靚,特別愛美,冬天衣服的領子都是狐狸皮做的。十年前,無論男女能花一萬多塊,買個貂皮衣服,覺得非常了不起,是有錢人才能穿的起的,殊不知無形中已經和動物結了怨了。那些狐狸可是大靈性動物,聰明的很,要是跟上你來了,自己霉運了,可能還不知道咋回事呢!

  學佛人布衣就能保暖,穿皮衣不慈悲。地藏經裡的剝皮地獄,說的就是,殺害眾生,剝眾生的皮,把皮捲起來,死後就墮這個地獄。那些畜生與我們何異,因為業障重,報得這個身。我們愛惜自己的身體,每天精心保養,動物也一樣啊!別人傷害了我們,我們有報復的心,動物你殺了他,當然也會報復的。因此要珍惜動物,愛護動物。己所不欲,勿施與人,千萬不要和眾生結怨仇。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48/4791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