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無量光做義工後,我和朋友都找到十分稱心的工作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總是聽說佛氏門中,有求必應,弟子在學佛後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感應,但這次真正要感恩的是無量光的菩薩們。總覺得東天目山和無量光都是佛菩薩的度化站。東天目山是在與世隔絕的山上,而無量光卻選擇在了喧囂的凡塵,為我們這樣的眾生破迷開悟。這就是大隱隱於世吧。

  說起和無量光素食館的緣份,還要從阿彌陀佛開始,感恩佛菩薩慈悲接引,讓我來到這裡。第一次接待我們的是爽爽菩薩,當我和朋友決定過幾天來做義工時,爽爽菩薩像家人一樣給我們講解做義工的各種好處,決定這裡真正是我們需要做義工的樣子。不求名聞利養,真心為每一個來用餐的家人服務。抱著感恩的心態我們來到無量光,想不到第一天的工作的確非常輕松,也是自由的。從每個義工菩薩的臉上就能感到一種叫法喜的快樂。爽爽菩薩常說無量光素食館是有佛光照注的地方。是啊,裡面的佛像就是最好的證明。這也說明能來這裡做義工的菩薩都是大福德者,能來這裡用齋的菩薩也是福氣滿滿的人。

  吃素就等於放生。佛菩薩經典常說一個人的福報是有限的,但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懂得修福報,而無量光就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在這裡做義工的一些老菩薩確實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感應,比如說頭發由白轉黑,之前有病的一些老菩薩病痛居然在做義工期間悄悄消失了。做了快兩周,我和爽爽的感應也來了。爽爽菩薩是我在無量光印象最深刻的人,她之前想在廈門做一些公益事業,因為她告訴我她喜歡廈門,但之前在廈門怎麼也找不到收留她的地方。最後她想去三亞南山寺做義工,就在倒火車時,她來到了佛山。

在網上看到了無量光,這樣一留下來就是一個多月,自己租40元一天的公寓,完全不求得失。盡心盡力地為無量光做著義工。我對她印象中最深刻的事是:她總是會把大家吃剩下的飯,一顆顆吃干淨。這是我很震撼。這就是經書中說的菩薩吧。最後有一天爽爽告訴我她要走了,她說在無量光做義工很開心,而且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廈門的慈善機構要辦一個免費補習班,她去報名,居然成功了,讓她當月就去。我當時真地為她開心。這真的是佛菩薩加持吧。而這時她也正為我擔心,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工作了。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就在她為我著急時,突然一個電話打過來,說是事業單位的培訓機構,讓我去面試。當時有點不可思議。因為這之前,我自己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當老師,而且最好是事業單位,離家近,一車就到,而且最好是假期很多,時間很多,可以每天學佛。我的要求很多,可居然在這一次神奇的面試後全滿足了。用人單位第二天就安排了我試講,而且還告訴我試講是按小時算,最主要的是試講的工資真的很不錯。我這個時候才真心覺得不可思議。

  保持清淨心,感恩心。我想我會繼續在無量光素食館做下去。也把我的故事分享給各位菩薩。希望你們也可以來無量光一起沐浴在佛光裡,永遠快樂,幸福,健康,長壽。到無量光做義工的秘訣就是心理永遠保持清淨心,念念為大眾服務,無所求。這樣就能得到真正的快樂。想得到快樂的菩薩們,一起來無量光素食館做義工吧,因為佛菩薩告訴我們無所求,內心清淨,為人奉獻就是最快樂的!

  感恩何師兄和明華師兄,還有所有義工菩薩以及來吃飯的家人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