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陽氣不足,原來是因為債主太多了!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現在年輕人虛耗太嚴重,尤其是暗耗。測一個人有沒有虛耗,你按一按他大拇指往手心部分,如果感覺到疼痛,就是肝腎虛。而這個肝腎虛,跟平常過度用手機上網有關。

  宣化上人曾經說過,電視和電腦是兩個魔鬼,能吸收人的精氣神。現在發現比電視電腦更可怕的,是小小手機屏幕能上網看電視。這對精氣神損傷更大。許多人連夜上微信,年紀輕輕身體就不好,這個是暗耗腎精。後果更可怕。

  這個網絡的虛擬對人的影響實在太大了。但人又逃脫不了,感覺有一股魔力一樣。犯偷盜業的人,容易感召被吸精氣神。尤其是小孩有這個電視游戲,玩手機上瘾,這都要很注意,都是跟他曾經有偷盜業有關。

  能做人不容易,做人後具足圓滿色身也不容易。具足了圓滿色身,但最後卻把大好身體用來沉迷於游戲,電影,最後損精氣神。實在是可憐的行為。有些人玩手機,最後身體虛了,你就沒有志氣了。腎藏志,腎氣不足,志氣發不起來。

  現在是春天,是生發季節。你要生發,也要你去年冬天能收藏的好。沒有收藏,你沒有能量來生發,就會犯春困。像早上起來,沒有精神,無精打采,一定要喝茶,喝咖啡來提神,這就是身體生發能力不足。

  人要是腎氣不足,就會陽氣不足。有許多表現,比如不愛見人,不愛幫人,甚至白天不肯出去,然後做啃老族。他身體能量不夠,就不足以面對挫折。還有,越是陽氣不足,越容易喜歡玩游戲,上網,接觸陰暗面的東西。他的身體要吸收負面的能量磁場,那就一直擺脫不了上網的習慣。

  一般遇到這個問題,是很難辦的。跟大家說,這就是欠債。他欠債了,又還不起,最後冤親債主就通過這個方法來吸他的精氣神。這類人如果有學佛,念地藏經是最好的。否則你都要等債還完了,你才能恢復過來。但許多人都不知道,這點跟他前生欠債有關。許多人陽氣不足,都是他欠債太多,占眾生便宜,最後導致用散元氣來還債。

  包括出家人,收別人太多錢,也是債啊。你功德不夠還,還是身體不好來還。這個叫因果分明。所以出家人,吃的住的,一定要簡單。有些道場保持農禅並重很好,自己種田自己吃,少欠眾生債。而這類人成就也快。欠債太多了,你要成就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