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之禁忌時日,夫妻也不能放縱性慾


發布:大福報
 

  1、農歷逢每月初一,初七,初八,甘二,甘三,月尾。

  2、大月十六,小月十五,五月逢初六,初七。

  3、春夏秋冬各至日。冬至一陽生,夏至一陰生,其氣甚微,如草木萌生。易於傷伐,若犯色欲,則來年精神必然疲憊,故色欲不節,四時皆傷人,惟二至之前後半月,尤必以閉色欲為第一要義。

  4、天氣大寒大熱,大雨大霧,雷電,陰天(破日),飽食,大醉,遠行疲憊,新浴,新病(指病剛好),憤怒,心情異常,新小便,忍小便,開燈燃燭,

  5、最重要的是五月十六。五月十六天地陰陽日,不可犯淫欲。犯之大凶。何以知。取一白布,此夕懸掛於東牆上,明日視之必有血。切忌之

  6、竹席上不可(竹性寒冷,易感寒氣),漏風、潮濕處不可。 病中和大病初愈不可(筋骨損傷,好後猶須戒欲一百七十天,大病初愈後須戒欲一年,否則容易導致疾病再次復發,以致喪命。)。

  7、妻子在懷孕期間和哺乳期不可(孕後交一次,胎毒重一次,胞衣厚一次,生產難一次。孕久若交,或致墮胎,及與傷胎。),否則孩子身體弱易生病。

  8、女人的經期不可。

  9、同房後不可馬上洗澡(尤其忌冷水),不可喝冷飲,不可開電扇、空調(冷氣),冬天不可冒風雨,犯之必有陰厥之症,男縮陽,女縮乳,重者四肢冰冷,肚疼而死。切記。

  10、佛、菩薩的聖誕日不可。

  11、父母的生日、忌日不可。

  12、陰歷五月、十一月不可。此二月行房,失一如百,五月精薄如水,交甚傷精,十一月精液濃縮如漿,交甚傷身。“冬不藏精,春必病瘟。”

  13、一夜不可超過一次。清晨不可,此時陽氣初生,正是養精蓄銳的時候,做一如百,整天渾身無力,沒有精神,非常傷身。 戒色步驟:一星期,不算數,一個月,才上路,一百天,第一步,一周年,真功夫,滿三年,你就是戒色狀元老師傅!

  戒色時間短是沒效果的,像一棵樹,剛剛生長就把它遷到另一個地方,根未扎穩不一會又把它遷到另一個地方,這樣反復地遷想想它一定不能長大,還可能夭折。 聖賢的教誨;“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一樣多數患的是脊椎病,頸椎病,腰椎盤突出等痛苦頑疾,因為精虛必然導致骨髓枯)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裡催君骨髓枯”。

  古人詩曰:粉貌花容過眼空,笑他狂蝶逐西東;貞心貯在冰壺裡,透出祥光日映紅。色本胭粉骷髅,迷人一見神蕩。怪他淫欲生,無端暗裡生妄想,不像!不像!

  善惡報應如響。色是殺人利劍,貪愛決定生災,心動神迷氣散開,精髓暗裡受害。萬惡淫欲為首,邪念莫掛胸懷,見景忘情掃靈台,休將天良損壞。人不能閒過,白白地度過一天什麼事都沒有進取,就像犯了盜竊罪一樣。

  岳飛滿江紅裡的;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諸葛亮的《誡子書》告訴我們“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淫慢則不能勵精,險躁則不能冶性。年與時馳,意與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窮廬,將復何及!” 只用了短短八十六字,但卻給人以強大的警示。

  歸結起來無非是人要修身、養德、節儉、淡泊、明志、心靜、好學、戒淫、戒躁、勵精、冶性、惜時等等,才能不枉為一生。 佛教中五戒有戒淫戒殺生吃肉。為什麼戒殺生吃肉。因為一切有氣血的生命都跟人一樣有大腦有神經中樞布遍全身,遇到傷害打擊都是很痛苦的,看動物在被殺時的慘叫聲。佛講慈悲所以不殺生吃肉。道教中講清靜無為反本歸真,也一樣不殺害生靈。勸君莫打三春鳥,子在巢中盼母歸!

  1.手淫讓人喪失朝氣,無上進心,自甘墮落.

  2.手淫讓人精力渙散,智力衰退,心胸狹窄.

  3.手淫讓人寂寞空虛,貪圖感官刺激,毫無自信,喪失自尊.

  4.手淫最大的害處之一是會讓人無心從事正事,做事拖延,反正是能拖就拖,這也是我在不知不覺中染上的最痛苦的惡習之一,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來,不拖到實在拖不下去是不會去做事情的,這對於我的工作成績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我很感謝我與生俱來的靈性讓我在自我反省中推斷出是手淫帶來了這一切惡果,同時也非常感謝這個網站的設立者,是你能在這個性解放浪潮肆虐的時代做了這麼一件公德無量的事情,拯救了很多已經沉淪或將要沉淪的年輕生命,也讓我真正在心中確信了手淫是罪惡之源的事實.

  希望大家都能認清手淫的巨大危害,遠離這個惡魔,拯救我們年輕的生命和事業. 以上字字句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也是我的沉痛反思和忏悔,希望能給還在執迷不悟的朋友敲一下警鐘,同時也希望能給自己積累一點福報,初次發帖有不當之處請指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