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媽媽對不起你!我不只一次看到過自己墮胎的嬰靈
 
 
發布:芬陀利華
 
 
  我在自己的家中,不只一次看到過自己墮胎的嬰靈,可我那時並不知道那是嬰靈。 那時,每到陰歷的七月,也就是俗話中的“鬼節”,我就會莫明的害怕,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那時愚癡,不明因果,不知道自己在害怕著什麼,就是怕,特別是晚上,老公要是不在家,我不敢一個人睡覺,把燈都打開,不行的話只好摟著兒子睡,關上燈閉著眼還是怕,渾身發冷,而且,人變得神經質。那個時候就像陳靜瑜老師在文章裡寫的一樣,疑神疑鬼、歇斯底裡,和老公的關系處的格外差,兩個人經常為小事吵架,而且那時我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兒子那時小經常無故生病,也老愛哭。
 
  有一次,我和老公都在客廳看電視,兒子一個人睡在臥室,我坐在沙發的位置正好都能看到床,我突然看到兒子坐起來一動也不動的,於是我起身去看他,走到近前卻發現兒子睡的好好的,心裡感到奇怪,可我沒作聲。過了一會兒老公也看到了類似的情況,他從沙發上起來去看孩子,當他走回來時,他對我說:“奇怪,明明看到他坐起來了的。”
 
  還有一次,我們正准備睡覺,房門是關著的,突然我們都看到門上的扶手被轉動了,然後門被推開了,但門外一個人也沒有,我和老公都嚇了一大跳。
 
  事實上,墮胎嬰靈一直跟隨著我。(我曾經看到一句話:母親對嬰靈至關重要,所以一般情況下,被墮胎的嬰靈會一直跟著母親,所以曾經有墮胎經歷的母親千萬不能忽視嬰靈的存在。胎兒由於被墮掉的時候太痛苦太痛苦了,這些嬰靈們會有很重的怨氣和很強烈的執著,所以就會停留在中陰身的狀態,不會去投胎。也就是說,一位女性曾經墮過多少次胎,就會有多少個小嬰靈日夜跟著,終生如此,甚至生生世世都會如此。)他們恨我們,忿怒於為什麼要殺掉他們,而對另一個孩子卻那麼疼愛,於是他們開始報復這家中所有的成員。
 
  我記得有一次墮胎後,我、老公、我的公公、婆婆、兒子五個人全部都病了,別人還問我你們家是怎麼了。那個時候我還很無知,不知道墮胎的果報有多嚴重。想想一個孩子和你有多深的緣才會投胎做你的子女,也許他是來報恩的,他還沒有看到這人間的第一縷陽光,你就扼殺了他的生命,孩子他能不恨你麼?台灣的海濤法師說嬰靈在陽間的壽命有多長,那他中陰的階段就有多長,而這麼長的時間,他沒有地方可以去,只能在人間游蕩,直到嬰靈原本在世的陽壽緣盡後,方能正式列為鬼魂,至此,才可以輪回轉世。每個嬰靈都會報仇,而且是視仇恨的程度來報復,所以墮胎後的婦女一定要超度嬰靈,而且是必需懷著真誠、忏悔的心來超度他們,不然無法化解這股怨氣。
 
  而我,不止一次在沒有開燈的衛生間裡看到過一個小男孩的黑影,有時候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能聽得到屋裡有小孩子的腳步聲。還有一次在廚房裡做飯,廚房的門是花玻璃的,我正在炒菜,隔著玻璃突然看到一個小黑影從廚房對面的房間裡跑出來,嚇得我手中的鍋鏟都差點掉地上了,我拉開門看看,卻什麼也沒有看到。
 
  那個時候我的婚姻、我的工作、我的身體簡直是一團糟,我覺得自己已經處在崩潰的邊緣。為了求得內心上的平靜,我開始聽佛樂特別是齊豫唱的大悲咒、觀音菩薩偈,一遍又一遍,淚流滿面。佛菩薩加持,我宿世的佛緣開始成熟,到了2011年的一月,感恩南無地藏王菩薩的加持,我有緣開始接觸《地藏經》,下旬時開始發願每天讀誦經文。
 
  這是一本佛門孝經,講了婆羅門女和光目女如何救母的故事,也講了地藏王菩薩的功德和大願,重要的是佛在經上宣講了各種業因果報:有喜愛殺生的人會有短命的果報;有喜愛打獵的人,會驚狂喪命報;有喜愛邪淫的人會變為鳥禽;口出惡言的會家庭不和睦;愛偷盜的人會累世貧困;等等等等。我讀了以後開始思考經上講的各種地獄的苦及種種的因果報應,我開始畏懼因果,想我以前為了貪戀美食,殺害許多水族眾生,造下許多的殺業,那,都是墮地獄的因,於是我開始精進的誦經持咒,但此時,無知的我還是沒有想到被我墮胎的三個孩子。
 
  到了三月初,此時誦地藏經近四十部了,有一天早晨,老公上班、孩子上學去了,我因為上的夜班還在睡覺,突然耳邊響起一陣嘈雜聲,有小孩子說話的聲音,然後我的身體好像壓了塊大石頭不能動彈,但我的意識還清楚,於是開始念佛號,張不開口,在心裡念阿彌陀佛,之後好點了,但後來又不能動了,身體更加沉重,這時看到一個小男孩要拉我的手,我本能的要躲開可動彈不了,感覺他的手是綿長的,他圓圓的臉皮膚白皙,長的很象我兒子,他趴在我身旁對我說:媽媽,我哥哥的牙齒怎麼那麼難看啊?(那時兒子在換牙,門牙剛掉一顆),當時的我只是害怕,一個勁的躲。我起來准備到陽台上去,可他一直拉著我不放開,一直把我拉到了客廳,他不說話(客廳裡有佛像),只是指一個方向,我看過去,是佛龛旁邊的櫃機空調,我不明白,他還是指那裡,我後來明白了,那櫃機上面只放了一樣東西——《地藏經》。
 
  我突然從夢魇中驚醒,呆呆地坐著,清醒的知道:那是我的孩子,曾被我扼殺的孩子,那是個多漂亮的男孩啊,比兒子要白的多、可愛的多,可我讀了三個月的經,卻從來沒有回向給他們;那是我的孩子啊,活生生的從我體內割下來,身體被割的四分五裂、血肉模糊;那是我的孩子啊,我那樣殘忍地殺害了他們,然後把他們象垃圾一樣扔掉,他還叫我媽媽,可我一次都沒有想過他們,一次都沒有啊……
 
  我跪在佛前,失聲痛哭:孩子們,媽媽錯了,媽媽錯了,媽媽對不起你們啊……淚,如雨下,心,如刀割的痛,但比起我孩子們的痛,那,又算的了什麼呢,可憐的孩子們……直到那一時刻,我才恍然大悟,以前種種不順皆是因為自己殺子的果報啊,原來孩子們一直都在我身邊,一直在暗示我他們的存在,可我竟是多麼愚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