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改變人命運的重大秘密


發布:大福報
 

  有慈性才有磁性

  經典上說:“能真正造就一個人的,不是人的盤算,而是人的慈性。”

  所謂“慈性”,指的是慈悲的心性。一個慈悲的人,所在乎的是世間六道眾生能否真正快樂不痛苦,而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樂與苦或生與死。

  我不懂什麼大道理或小道理,我只跟隨師父身邊,學習師父的一言一行與做人做事。我很敬佩師父的慈祥、慈藹與慈悲,以及他老人家的寬厚、寬容與寬恕。不少人時常上山來朝拜師父,也再三懇求師父為他們指點迷津,甚至一遍又一遍地為他們開示。然而長年累月地反反復復,師父總是不厭不倦。

  師父告訴我:一如經典上所說的,真能造就人的,應該是一個人的慈性,因為能有慈性,才會有磁性。

  我牢牢記住師父的教誨和庭訓,覺得自己領受了這份好處,也應該把這能造就人的不二法門分享這世間的每一個人,以免迷惑的眾生像無頭蒼蠅般到處求神問卜。

  這社會的確有很多的可憐人沒有財富、沒有地位、沒有名、沒有利,甚至沒有事業、家庭和朋友。因為這些人沒有慈性,所以沒有磁性。

  他們沒有能夠吸引人的磁鐵般的力量,什麼也吸引不住,什麼也吸引不到自己的身邊來。像成家立業,如果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吸引力,當然吸引不住對方,就不會有人嫁他或娶她,這樣怎麼成家?又如果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他就不會有職員,不會有朋友,也不會有客戶,當然也不可能有錢,有生意,這樣又如何談立業?

  且放眼看看四周的人、事、物,舉凡能成大功或立大業的人都一定是個“磁場”的中心,是個能強力吸引人的靈魂人物。這種人必然一生應有盡有,不會有任何欠缺。只要他真想要,也必可因他的慈性而一一“吸引”到手。

  有一個朋友結婚多年仍然沒有半個子女,找遍不孕症名醫,仍然音訊渺茫。他來找我,一臉十分痛苦。

  我說:“有慈性才有磁性,而有了磁性,自然會產生磁力,吸引住您的子女來您家投胎,否則,用盡心機也枉然。”

  真的,他改了,他徹底變了一個人。第二年生了一個男的,隔了一年又生了一個女的。男的後來讀建中,女的後來讀北一女,都非常優秀。

  又有朋友開了店,沒有生意。我說:“您沒有磁性,如何吸引客人上門呢?有慈性才會有磁性,才會有磁力。”

  近三十年,我救過不少垂危的大小企業,也救過不少瀕臨破碎的家庭。我發覺症結點都在於欠缺慈性,只要他們有了慈性就必產生磁性而具磁力。這正是能否起死回生的重要關鍵。

  師父千叮咛、萬叮咛,要我悲憫地以慈眼慈心來等視六道一切眾生。

  這裡的“等視”是沒有分別心。唯有如此,才能應有盡有而不致缺東缺西。

  您有多少慈性?您具有吸引四周美好人、事、物的磁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