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放生誦地藏經治好母親腰間盤突出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一向很健康的母親突然患病了,腰痛的厲害,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去衛生間都很困難。妹妹領她去醫院檢查,上下樓都是坐著手推車。檢查結果是腰間盤突出,僅幾天時間母親就被折磨的不成樣子,臉色蠟黃很瘦。吃藥也不管用,妹妹就從個體醫生手中買止痛藥,母親服後痛感稍緩,藥勁一過,還是劇烈疼痛。

  憑經驗,我知道母親業障現前了,通過觀察,見許多小孩子嬰靈附在母親身上,其中的一個小女嬰靈在後面緊緊摟著母親的腰。和他們溝通都是母親今生和往世,因為各種原因沒有長大成人的孩子,我母親今生就墮胎三個孩子,現在機緣成熟,他們來報仇了。

  我給小嬰靈們念三皈依,念佛,誦《地藏經》,念往生咒超度他們,給他們講三世因果,講六道輪回,並讓母親懺悔。其中有幾個走了, 但多數還是要報仇,說:我讓她死,我讓她死。於是我開始天天放生,把功德回向母親。我每次就放二三十塊的,太多了拿不動。品種都是鯉魚鲫魚草魚泥鳅等。我還堅持到母親身邊誦《地藏經》,開始是二部經,後來是四部經,每次誦經完畢,老人家都說身上輕快不少。我繼續放生,誦《地藏經》回向母親怨親債主。不到半個月,母親就基本不痛了,生活恢復正常了。終於擺脫病魔的糾纏,她非常高興,還給我錢,讓我繼續放生。

  金山活佛:最好的消業方法莫過於放生,世界上最大的惡業莫過於殺生害命,反過來說,世界上最大的善莫過於戒殺放生,所以放生是最大的功德。你能依我的話,趕快量力買物放生,就能增福延壽。

  《地藏經》是學佛人的根基之學,常念這部經會給你帶來如下好處:1、可消除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業債,免除冤親債主的干擾。2、可以消災免難。3、可以增長智慧。4、可以增長福報。5、可以一心不亂,根治三毒(貪嗔癡)。

  念經重於回向,要回向給自己和身邊親人、朋友的冤親債主。

  現在,我們家不論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我都要去放生和誦《地藏經》來消除業障。

  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8/3835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