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27個月後的福報,工作好順,一直升遷!

發布:修_精進

  戒色吧有句不成文的規律:一年康復身體,兩年療愈精神,三年改變人生。我以本人的親身經歷負責任的告訴各位戒友,這是真實不虛的事實,只要堅持戒邪淫,不管你有多悲慘,三年後,你將海闊天空。

  我手淫14年,從13歲開始手淫,一直手淫到27歲,繼而猛醒,從2011年4月開始戒邪淫,至今已有近27個月,我戒除手淫後的福報改變如下(絕對真實,絕無半點誇張):

  2011年4月還沒開始戒色時,月薪3500元,沒有職位(剛剛被撤職,也是我開始戒手淫猛醒的開端),人際關系一塌糊塗。

  2011年7月戒邪淫3個月時,月薪5600元,公司中層,沒有股份。

  2012年7月跳槽,戒色15個月,月薪7000元,公司中層。

  2013年7月,再次跳槽,戒色27個月,年薪20萬,執行副總。

  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想生活的幸福平安,悠然自在,衣食無憂。

  但只要染上手淫等邪淫,可以說,這一切都會離你而去。邪淫損毀福報是非常迅速的,縱然你有大富大貴也抵不過邪淫的踐踏。手淫是一種自殺行為,不僅損傷身體,更損傷精神,你看不見的福報損失就更大了。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只要染上手淫,一輩子就是貧窮、下賤、抑郁、孤獨,這樣的人生是可恥的、不孝的。但是只要你能夠猛醒,繼而改過忏悔,那麼你的福報會不斷積累變大。這中間我也有破戒,分別在前期和晚期有過2次破戒,而且都是在酒後破戒,所以一定不要輕視酒精的危害,不可不慎。

  親愛的戰友,記住戒色吧的話:一年康復身體,兩年療愈精神,三年改變人生。

  親愛的戰友,三年後再見,必當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