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良性變化多


發布:青雲
 

  據我仔細觀察和認真了解,並通過分享別人的戒淫文章,我大致總結出了一個人在戒除邪淫後會發生的變化,現與大家一同分享。

  1) 時間變得充裕。

  邪淫之人因沉迷於邪淫,把學習或工作的時間也給擠占了,總覺得時間不夠而把學習或工作給耽誤了。一旦戒除邪淫,這些被白白浪費的時間便會減少,學習或工作的時間就會增多。

  2) 學習或工作的效率提高。因為邪淫,人的精氣神都被大量的消耗掉。缺乏精氣神,人會變得無精打采,萎靡不振,渾渾噩噩。這樣,學習或工作起來會很吃力,還會因健忘注意力難集中而造成極大的疏忽,從而難有所成。一旦戒除邪淫,人的精氣神就會內聚。這麼一來,先前因邪淫帶來的不利影響就會慢慢消除。學習或工作的效率會得到極大的提高。

  3) 心態變好。邪淫之人因為邪淫而心虛,生怕被家人發現自己的龌蹉行為,從而在家人面前顯得有些焦慮不自在,可能還有一種負罪感,一旦戒除邪淫,便會變得心底無私心自在。

  4)與家人溝通增多。邪淫之人以前因沉迷於邪淫,便無心與家人溝通,疏遠了家人,從而造成家庭關系緊張,多紛爭,一旦戒除邪淫,便有了精力和時間與家人交流溝通,使得家庭關系變得和睦。

  5) 身體變好。以前,邪淫之人因邪淫耗損了大量的精氣神而變得身形瘦小,相貌猥瑣,給人憔悴之感。一旦戒除邪淫,身體就會逐漸康健起來,體形變得豐滿,氣質變好。

  6)重新找回生活的信心。邪淫之人因為邪淫而變得諸事不順,厄運連連,幾乎快心神崩潰,老覺得世界灰蒙蒙的,一旦戒除邪淫,便會擁有積極的心態,豁然開朗,對生活又有了充足的信心。

  以上所說,我只是做了一些初步的總結。其實,戒除邪淫後所獲的益處更多。萬惡淫為首。邪淫只會把我們引向墮落的深淵。因此,我們一定要遠離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