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折福損壽,命中有在大的福報,也會被邪淫折損的一干二淨


發布:善光
 

  無論你命中有多麼大的福報,也無法為你的邪淫報應而買單,世人只知道享福,卻不知道命中福報都是有定數的,享福得同時一定要積累福報,多做功德,行善積德!萬惡淫為首,當我寫下這篇文章時,我已被自己的邪淫得邪淫惡報折磨了十多年了,簡直是生不如死,就在生死的邊緣掙扎了,萬幸的是我遇到了佛法,給我了一線光芒,讓我看到了生機!各位朋友,請耐心看完我的報應吧,切勿沾染邪淫的毒藥啊!

  我今年27歲,我一歲多時父母離異了,我跟著父親,我至今也沒見過我親生母親,父親後來又離婚結婚好幾次,娶來的後媽都和我不和,所以我一直對父親有偏見,在這裡我要向父親忏悔,向我的幾個後媽忏悔。

  我從小就淫心重,一直幻想著和某個漂亮女孩長相厮守,小學時,經常和同學討論黃色問題,做一些下流的動作,說粗話,罵人!到了初中時竟然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意淫,每天都有好幾次手淫,緊接著果報就來了,首先,學習差,經常忘事,昨天做過的,今天就忘了,臉色差,滿臉痘痘,暗淡無光,眼神呆滯,一看就沒精神,瘦小骨頭細,看別人都不順眼,心理素質差,害怕遇到人多的場合,內心陰暗。我清楚的記得我那時有1米六左右,到如今十多年過去了,我還是一米六左右,其實這些症狀都是消耗了人體最寶貴的腎精而導致的,自己卻渾渾噩噩深陷邪淫的沼澤中,不能自拔!

  好不容易從學校熬出來了,走入社會,加上網絡的傳播,邪淫心更重了,經常在網上看邪淫片,下載到手機看!精力體力全耗費了,導致我工作三天兩頭換,不是老板看不上,就是員工看不上,都不喜歡和我合作,因為我不是出錯就是出事故。干什麼都沒勁,上個樓梯都腿疼好久!氣喘吁吁!

  財運就更差了,工作到如今一直沒存到錢!我工作一年存的錢,還不如人家一個月的多!發點工資不知不覺就開銷沒了,就是存不下!

  生活上,住的吃的用的都比別人差,很多想不到的不順都輪到我,這都是我邪淫的惡報啊,一個內心骯髒下流的人根本不配享受好的生活!這都是自己所感召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感情上也沒有收獲,一直遇不到何適的女孩,因為自己的邪淫,感召認識的都是不三不四的人,哪有福報遇到純潔的愛情,就算遇到了,別人也看不上,因為長期的手淫意淫,我的面像看上去像好幾十歲的中年人,眼神猥瑣!脫發枯黃。看到漂亮的女孩就會有意淫的人!其實這些行為都是以消耗自己的腎精為代價的啊!

  這麼多年我一直抱怨不休,覺得自己命不好,覺得家庭不好,覺得這不好那不好,卻不知道一個內心都是淫穢骯髒,下流陰暗的人,根本不配擁有美好的生活,命運其實都是在自己手裡的,你的行為就已經覺定了你的人生,大家可以看看身邊的人,慢慢觀察就知道,一個行善積德的人,他的人生與前途也是快樂光明的,一個有惡行的人,就算他有在大的福報,也會被他的惡業毀掉,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當業力成熟時,報應還是自己。

  在這裡我要忏悔我生生世世以來至今,所做的一切邪淫惡業,因邪淫被我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因邪淫所感召的諸多不順和苦難!我錯了,我願力斷邪淫,並幫助受邪淫之苦的眾生解脫!祈請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清淨無染,斬斷邪淫,究竟解脫,成就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