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20年SY血淚史


發布:一切皆空
 

  敝人今年39歲,台灣人,SY大約20年的歷史,前幾天在網路上搜索黃片的時候,無意看到了某個戒友在宣導SY的危害,一般我看到這種文章,我會暗罵一句三字經然後忽略,當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竟然把它讀完,看完之後我整個人驚呆了!!大約10分鐘說不出話,腦中一片空白 文章裡面提到SY對人體的危害,裡面的症狀我全部都有,多年來一直困擾我的種種問題,竟然全部來自SY,看完之後我馬上把電腦裡的黃片全部刪除,內心充滿了激情,就像在黑夜摸索了幾十年,突然發現一道光............我緊接著搜尋戒色的相關網站,閱讀所有的文章,看到其他戒友的經歷,我不禁淚流滿面,淚水中一半是為了我SY20年的悔恨,另一半是我終於明白所有的病根的來源,喜極而泣~~

  我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的SY血淚史,實在太慘了!

  我的SY史應該在所有戒友之中算是比較晚開始的(不然我想我可能早就死了),基本上是青春期的晚期才開始SY,所以我可以長到185cm。

  從小我就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小學一直都是當班長,成績至少都在前三名,獎狀獎牌一大堆,說話又很幽默,很多女同學暗戀我,平常就收到很多禮物,其中有2個女同學在中學時才向我表白,可見我小學時 期就很有魅力。

  上了中學成績還是很優秀,也順利考上重點高中,卻在這時候染上了SY的惡習。

  第一次跑皮SY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只記得大概是在高二吧,那時也正直叛逆期,翹課,打架完全不學習,功課一落千丈是必然的結果,當時沒有意識到SY的危害,畢竟年輕而且天天打籃球,身體好得很。

  高二升高三的時候被留級,於是轉學到比較差的高中,可以直接升高三(當時台灣的學制就是這麼奇怪),不至於重讀高二,浪費一年時間。

  上了比較差的高中後,緊接著大學聯考,當時SY的頻率不高,畢竟沒有網路這個可怕的毒庫,那時都是有了題材才會SY,比如說在路上看到美女走光,或是看到女同學的胸部,只記得那時也不是特別好色,SY的頻率不高,所以身體都還算好。只是精神無法集中,邏輯思考變差,記憶力衰退,自己也覺得奇怪,小時候不是絕頂聰明嗎?

  後來大學也沒考好,考上了私立的爛大學,由於當時的宿捨是4人一間,所以沒太多機會撸,但是到了大一下學期的時候,香港開始流行三級片,什麼擋不住的風情,蜜桃成熟時.....等等,看得我欲火焚身,SY次數急劇上升。

  晚上常常一個人跑去MV視聽店看片撸管,白天跟本沒有精神去上課,別的同學都在努力讀書&泡妞,我根本沒興趣,只想看片撸管,從那時候開始,人變得萎靡不振,幾乎每一科目都不及格,浪費父母給我學費和零用錢,現在回想起來,我真TM該死。

  後來被退學我又開始努力讀書,第二年還是考上了另外一間爛大學,當時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變笨了,怎麼考也考不上好大學,入學之後還是繼續重操舊業,看片撸管,還開始喝酒,比以前更是變本加厲,同班的室友去上課,我跟他們說881,然後開始SY,連期末考都不去考。所以一下子又被退學了。真是很難想象當時的腦袋在想什麼,大腦都被精蟲吞噬了。

  第三年我又考上了一間更爛的大學,由於以前底子打得好,再加上我打籃球始終沒間斷,所以身體扛得住大考前的沖刺,總是能考上大學。這次是我第三次讀大一了,三次都是不同的專業.......

  入學之後,我還是過著以前的生活,但是這次不住校,住家裡,常常沒人在,所以SY更方便了。

  這時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是對方主動追求我的,20歲對性愛有了初次體驗(以前只顧著SY不想交女朋友),交往之後經常做愛,不SY了,過著甜蜜的生活,但是我的學習成績已經無藥可救,又要被退學了。也許戀愛使我變得成熟,我決定不再渾渾噩噩過日子,決定把人生必經之路---當兵---先完成(當時在台灣,健康的男孩子都要當兵2年),退伍後再重考大學,反正我至少一定考得上爛大學。所以我主動申請休學,當兵去了。

  由於當兵有薪水可以拿,從那一刻起我開始不跟家裡拿錢,畢竟我讀了三次大一,已經浪費父母很多錢了。雖然SY成性,我還是個有良知的孩子......。

  當兵的日子實在苦悶,所以我又開始SY,當時沒什麼題材可以SY,就想盡辦法意淫,甚至看著漫畫書也能SY,看著小店裡沒穿內衣的老太婆也能YY,真是跟畜生沒啥區別。當兵當了2年,早上清長槍晚上清短槍,唯一的收獲就是我天天念英文,天天打籃球(雖然也幾乎天天清槍)。

  退伍之後隨便考了一間夜間部的大學來念念,白天打工賺學費,住在女友家,由於她是單親家庭,媽媽又經常不在,所以日子過得甜甜蜜蜜,但是SY還是沒戒掉,大約三天一次。一直到了25歲的時候感情變淡了,我們開始分房睡,也經常吵架,大約3個月作一次愛,於是我開始瘋狂SY,那時候的網路已經很發達,黃色咨詢垂手可得,正式進入我的”SY“高峰期。

  記得那時買了好多色情光碟,有一次賣光碟老板還問我一個人干嘛買那麼多片?引起後面排隊客人的側目,我叫他少羅嗦!!賣不賣一句話!!買那麼多色情光碟本身就很害羞了,還問東問西!這老板真是不會做生意!

  飯島愛,小澤圓,白石瞳,川村千裡......都害我浪費好多紙巾。我記得還有一天SY3次的,甚至女朋友在睡覺,我在旁邊SY,回想起來真是諷刺。

  這段時間我得了2次尿道炎,當時完全不認為是SY的原因,只是猜想可能跑完皮沒洗干淨這類的原因,痊愈之後還是瘋狂的SY,SY,SY......。

  一直到了27歲那年,第一次病發。那天工作特別累,喝了10杯咖啡,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心慌的不得了,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馬上坐的士趕到急診室,檢查之後,醫生說我沒事,趕我回家,我說我快死了,醫生給我開些安神藥,叫我別胡鬧,我就乖乖回家了。

  回家以後還是睡不著,心髒開始亂跳,那天一直到天亮才睡著,那時很肯定就是喝太多咖啡,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不喝咖啡了,但是接下來其他症狀來了,腰酸的很,失眠,滿臉暗瘡,脫發還有眼睛會突然看不到1秒,就像電腦突然黑屏,很恐怖吧!然後從那時候起我開始常常心悸冒冷汗,頭暈,覺得這世界不真實,就好像其他戒友所說的行屍走肉,一種有口難言的痛苦,沒經歷過的人無法想象,常常莫名的恐懼, 當時想死的心都有了,後來受不了,請假去大醫院檢查,檢查心髒,大腦斷層,腎顯影.....折騰了好幾家醫院也花了不少錢,檢驗報告都是一切正常.

  27歲到33歲,這6年來我一直病魔纏身,跟女朋友感情又不好,身體一直出狀況,工作也是一個換過一個,想跟女友結婚,女友嫌棄我窮,所以常常酒後的夜裡默默地掉眼淚,埋怨老天為何如此折磨我刻薄我(現在才知道是我自己折磨自己),就這樣借酒澆愁,行屍走肉的苟活著,當然SY還是一直持續著......。

  也許是我一直打籃球,所以還沒死,2007年我做了一個決定,到大陸來發展,也借此想改變現狀,也想跟女朋友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小別勝新婚,結果去機場的那天她竟然不送我,當時是台北熱死人的7月天中午,我拖著沉重的行李,賭氣走了1個小時去坐大巴,當時走在路上心裡已經萬念俱灰,這麼熱的天,這麼久的離別,她竟然不開車送我去機場,沉重的腳步,沉重的行李,也比不上我那沉重的心情.....。

  果然來大陸不到2個月,她就要求我回來把東西搬走,我把買了2年的新車過戶給她當做遣散費,畢竟她把人生最精華的歲月浪費在我身上了, 同居12年的感情就此結束,仿佛經歷過了一段婚姻.....。

  我的新單位在東莞長安,老天爺有時就是這麼狠,讓我這個SY15年快散架的身板子住在這淫窟裡,那時初來大陸又剛跟女朋友分手,整個就是脫缰野馬,我宿捨對面就是一個色情桑拿店,斜對面就是夜總會,荒淫無度再加上時不時的SY,我一步一步走向毀滅...。

  終於在2008年我的病情又更上一層樓,這次是很嚴重的心悸,在我從深圳返回長安的大巴上,一股強烈的恐懼感,讓我開始深呼吸,卻又吸入太多的氧氣造成氧中毒,從後腦開始麻痺,快要暈倒的時候,我向鄰座的人求救,說萬一我暈倒了,請把我送到醫院.....。

  後來我全身發麻卻沒暈倒,回到家後直奔醫院,檢查結果還是一樣------一切正常-------。

  回家後我不敢獨自入睡,那種心悸恐慌的感覺實在太可怕,我不敢一個人呆在宿捨,只好把朋友拖出來陪我聊天,這次的經歷是我第二次覺得生命受到威脅,比27歲那年恐怖多了。

  第二天症狀又來了,我在的士上發作,要的士司機救救我,萬一我暈倒了,不要把我(棄屍),當時那司機應該以為我是神經病,沒錯!我確實SY成神經病了!

  有了這2次恐怖的經歷,我知道自己身體不行了,雖然不知道原因,我還是決定辭工回台灣修養,以免病死他鄉。

  在台灣休息了半年的時間,我一直處於嚴重失眠的狀態,因為心髒老是亂跳,根本睡不著,睡不著怎麼辦?SY咯~, 就這樣惡性循環。雖然天天去爬山,但是病情一直沒有好轉。

  2009年我把積蓄花完了,只好回到大陸工作, 這次我的單位在深圳,2009~2011年我都沒發大病,但是之前那些腰酸,心悸,失眠,失真感時不時的折磨我,我心裡一直認為是我先天心髒不好,後來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我是飲酒過多導致心肌膜發炎,他也有一樣的症狀,我一聽之後大喜,開始戒酒,果然症狀有改善,但是無法根治啊。

  由於太愛喝酒,戒酒始終沒落實,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覺得戒酒沒啥用,所以狀況時好時壞,11年一樣跟我在大陸工作的親哥結婚了,取了海南妹子,看他們婚後生活甜蜜,再加上我這幾年也玩累了,身板子也快不行了,開始想結婚。

  下班回家犧牲一些找黃片的時間,搜尋一些交友網站,找到了我現在的老婆,湖北妹子,

  當時沒人告訴我“四川女人要錢,湖南女人要情,湖北女人要命”,其實就算知道我也會取她,因為我不相信湖北沒有好女人,而且我也算經歷過一段婚姻了,雖然當時沒領證,但我知道夫妻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大概就是3年分房,5年開始淡如水,跟誰結婚都一樣。最重要的是結婚生子才對得起父母,也可以把人生的旅程完整,何樂而不為?

  認識不到一年,我女朋友就懷孕了,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中,2012年1月結婚,女兒4月及誕生了,生下女兒的喜悅言語無法形容,心想老天爺終於給我一點福報,讓我如願以償有一個女兒,但是老婆懷孕這段時間,我還是不停的SY~~。

  好景不長,今年7月我又發病了,這次又更嚴重,我發現我不能坐車坐飛機,時速超過

  100公裡的交通工具我都不能坐了,否則會嚴重心悸,我在香港飛台北的一路上,不斷的心悸恐慌,飛機一晃更是要暈倒,坐動車也是一樣,全程不敢看風景,將近300公裡的時速讓我全程冒冷汗,那種驚懼莫名的感覺真是好想死,超羨慕身邊的旅客在呼呼大睡,我覺得自己真的快死了~~~。

  不能坐車,不能坐飛機,不能睡覺,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SY吧!SY才能找到一絲歡樂!就在我瘋狂搜尋A片的時候,老天垂憐讓我看到了某個戒友的文章,我驚呆也驚醒了,從來沒有如此醍醐灌頂的感覺,從來沒有如此興奮的感覺,我終於明白是誰折磨我20年了,就是我自己!!!!就是SY毀了我的人生,折磨的我命都快沒了,寫到這裡已經是我戒色第10天了,我不管有沒有人看,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雖然我還沒戒色成功,但是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很多跟我同病相憐的人,我一定要救他們脫離苦海。

  雖然SY毀了我的前半生,但是為了我的家人,我一定要振作起來,首先把所有的黃源全部斷掉,A片A書色情網站....,每天做飛翔大師推薦的”雙手攀足顧腰腎“,堅持10點上床休息,重新開始我的第二人生,我相信只要還沒死,戒色就不會太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