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善語(二十七)


發布:郝剛  

  發願戒淫,利益眾生,當願一切眾生永離邪淫,福慧圓滿,利益眾生!

  以下我自己戒淫的感悟和一些好文章中的好句子綜合形成語錄,望眾生發菩提心,廣為傳播,改邪歸正!

  261、觀世音菩薩聖號、大悲咒、普門品,修行觀-音-法-門,速速斷除淫欲。

  262、戒淫一定要從自己身上病根下手,深刻的自我反省自我忏悔。

  263、懷慈悲感恩之心,養正氣內存於胸,邪淫不可侵擾,是我們戒色的基礎。

  264、養浩然之氣在於德行之修養,百善孝為先,要天天感父母之恩,天天學聖賢教誨,發菩提心助人為樂。

  265、要消除邪淫罪業,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真正忏悔的同時,將功補過,努力宣揚戒淫修福,如可以大量的印送戒邪淫書籍、建立戒邪淫網站、多發戒邪淫文章、給自己身邊的朋友、親友講述邪淫危害,勸勉他們戒淫。

  266、大家一起真誠忏悔自己邪淫惡業,願眾生生生世世不邪淫。永斷一切邪淫罪業。功德無量,利益無量眾生。

  267、要把感情這個東西要看破,看破並不是說很灰心,而是你看清楚了,這個東西、依靠是快樂嗎?執著是快樂嗎?其實那是一種壓力,一種痛苦,你把自己的快樂依賴在別人的身上,對你來講,永遠是痛苦的,特別是女生。

  268、如果人在福中,一味放縱自己享福,則福盡必敗。不可放縱,要時時發菩提心。

  269、折損福報最快最嚴重的因素就是殺生、邪淫和不孝。

  270、只要我們大家真心忏悔業障,真心改過,精進修行和念佛,定能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世界。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