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是養生的前提


發布:善光
 

  男生要養生健體,第一步就要戒手淫。這個是前提,如果做不到,一切都白搭。

  一個人應該過正常的生活,談戀愛,結婚,而不是一個人龌龊地對著黃色的東西手淫,那樣的人生太可憐了,手淫損害愛情運!

  男人應該頂天立地,以下是手淫的危害:

  1、損害愛情運,思想龌龊,內向自卑,女生喜歡陽光快樂的男生;

  2、損害健康,體質下降,容易生病,想想竹子開花就會死;

  3、損害發育,身體瘦弱,陰莖輕薄短小;

  4、損害性能力,導致陽痿早洩,過度的刺激導致射精反應過快;

  5、損害腦力,頭腦昏沉,記憶力差;

  6、損害精力,容易疲勞,渾身無力;

  7、損害智力,學習能力,不斷下降;

  8、損害考運,不認真學習如何考好,整天想著猥亵的事;

  9、損害性格,內向自卑,消極懦弱,行動猥亵。內心裡沒有光明的東西,當然無法做到光明正大,頂天立地;

  10、損害事業,升遷無門,一事無成,不努力的結果,時間都花在看黃片上了;

  11、損害運氣,好運不來,厄運相伴,與做人的態度有關;

  12、損害睡眠,睡得不好,失眠多夢,老是想著龌龊的東西,頭腦過於興奮,無法入睡;

  13、損害長相,面無血色,丑陋龌龊,竹子開花就會死,證明性容易讓一個人衰老;

  不要再說手淫無害,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提醒自己手淫的害處,就可以做到戒掉手淫!

  手淫到底危害了什麼?

  1、手淫不但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遇事或燥進或退縮缺少耐心和恆心,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這都是精虛不能化氣的結果。

  2、手淫是一種嚴重損傷身體精神的行為。手淫消費的“精”,是與骨髓腦髓相通的“腎”所收藏的人體奉生之本,造血之源,過度耗精導致骨髓空洞腦髓不滿,生命提前衰老,夭折,身體極度虛弱倒是次要表現。

  3、手淫還會影響智力。長期手淫對記憶力與思維力產生明顯破壞,學習能力的力不從心與學習成績迅速下降是明顯表現,這都是精虛不能化氣,氣虛不能化神的結果。

  4、人體靠血氣滋養,血氣來源是飲食。沒有消耗完的血氣在人體深度睡眠是轉化為精,藏於腎中,封藏於骨內,備不時之需。消耗少儲蓄多,是長壽健康保障,消耗多儲蓄少是衰老短命前提,手淫和性行為以精的耗損為表現,這種耗損超常積累,意味生存質量的降低與生命歷程提前結束。

  5、手淫無害是西醫的誤導,所以使年輕人輕易敢於嘗試手淫是悲哀,一定戒除。

  6、手淫引發許多慢性病。

  7、手淫提前透支人體生發之氣,種子尚未生氣全失,播種耕種生根發芽結果後,不免枯萎不榮,缺乏生機。這都是作強之官生氣受損 ,技巧下降結果。

  8、手淫下決心能克制,名理通事。

  9、戒除手淫是制止其危害的前提。沒補好漏洞就打氣,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