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列舉邪淫的七大罪狀

發布:釋藏洋

  第一宗:貪婪成性

  明明知道邪淫的危害,戒色文章也沒少看。發毒誓,甚至自殘身體!可欲望一上來,就是戒不掉!每天活在破戒的悔恨當中!

  這是許多戒友的通病,用一個字概括就是‘貪’! 貪圖一時的虛幻快感,而一次次的放棄違背自己的承諾。

  可見邪淫具有嚴重的成瘾性,一旦成瘾,很難克制。邪淫者明顯感到縱欲後身體不適卻依然能夠堅持不懈樂此不疲的原因。

  邪淫害處好比吸毒,再不戒除,自己將會葬送在自己手中!

  邪淫第一罪: 貪婪!一個令人走向自我滅亡道路的深淵!

  第二宗:自私自利

  邪淫者在縱欲前,什麼倫理道德,什麼家庭兒女,什麼身體健康,等等統統拋諸腦後,為什麼!就是太自私自利!

  從不在乎他人的想法看法,只顧自己一時痛快!結果到頭來多少家庭因為你一個人邪淫而支離破碎!你有想過嗎?

  因為邪淫是最大的負能量,它會無限放大你的負磁場,讓本來天真無邪的你變得自私自利,麻木不仁!沒有任何情感!成為一個縱欲的傀儡!

  邪淫第二罪:自私!不僅折磨患者本人,也危害你身邊最親近的人!

  第三宗:孤僻膽小

  無論你之前多麼開朗,活潑,眼神清澈。人見人愛。只要沾染邪淫,用不了多久你會發現自己慢慢變的膽小如鼠,社交恐懼,不敢直視他人。

  人體最寶貴的就是精氣神。手淫就會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會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多疑恐懼。遇事或躁進,缺少耐心恆心以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

  這樣的你,將來步入社會還能有什麼出息呢?

  邪淫第三罪:膽小!如同老鼠活在最陰暗的角落!

  第四宗:懶惰防逸

  腎精虧瀉,元氣不足就會容易疲勞。原本計劃好的事情不想去做了,本來打算第二天出門郊游,結果縱欲後第二天早晨醒來感覺特別累,懶床百般無聊從而繼續破戒!強打精神去爬山也會感到氣喘吁吁,面對電腦還沒有一小時就感到疲勞,工作時哈欠連連,聽課時思想總是開小差,做事情心有余力不足!

  生活、學習、工作中遇到以上種種情況,不能說都是腎氣虧虛導致的,但是經常洩精氣,或曾經經常洩精氣而導致腎氣虧虛的人非常容易變的懶惰放逸,成為啃老族廢物!

  邪淫第四罪:因為邪淫變的懶惰,因為懶惰而繼續放肆邪淫!

  第五宗:自卑自閉

  邪淫嚴重消耗身體的精華能量,量變引起質變。繼續手淫孤僻膽小升級為自卑自閉!

  每天惶恐,坐立不安,對人的恐懼感,防備心特別強,與人在一起時,就算什麼事沒有也要時不時要偷看人幾眼,好像做賊一樣。仇視一切,狂躁不安,心胸狹窄,為一點小事就要與人以死相拼!好像活在地獄一般!

  邪淫第五罪:自閉!你的世界已經從五彩斑斓淪落黑白沒有顏色!

  第六宗:家庭不和

  邪淫者!連家人看你都不順眼,爭吵不斷,為一點小事就爭吵、有家庭的,辱罵打架,鬧離婚,搞外遇。 久而久之,煩惱更加困擾你。你越是煩惱,越是說話容易暴躁,越容易說錯。你越是煩惱,想要發洩!你越覺得人家好像處處針對你,聽了渾身不舒服。陷入惡性循環。

  奈何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離不開但又不得不面對!

  邪淫第六罪:家庭不和!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罪魁禍首就是邪淫!

  第七宗:厭世自殺

  我已經看到不少戒友說過,生活太沒意思,我太痛苦了,想要了結此生,願天堂沒有痛苦!

  我只能說,唉!你想的太簡單了,年紀輕輕,正是為家庭為國家效力的時候,四恩未報(三寶恩,父母恩,國家恩,眾生恩)就輕言自殺你對的起誰?

  你想過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痛嗎?

  你對得起國家對你的栽培嗎?

  還有點血性的男兒從當下就應該戒除邪淫,孝順父母,力行善事!你的命運才會徹底改變!

  邪淫第七罪:自殺傾向!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