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門:冤親債主是自己找來的


發布:長存善心  

  1 佛在《寶積經》上說:“閻羅王常常告訴那些罪人,你墮地獄,罪是你自己造的,你自己受,我沒有權力加罪與你。”

  2 閻羅王說得很清楚:“你今天來到此地,是自自然然來的,是小鬼抓你來見我的。那小鬼是誰?是你的冤親債主。他變化作無常、變化作牛頭馬面,把你抓來,這是你自作自受,這個要懂得!”

  3 佛在經上講,冤親債主是自己找來的,“欠命要還命,欠債要還錢”,因果通三世,你總是逃不了,這個事情麻煩,所以學佛真正的利益在此地,了解過去、現在、未來事實真相。

  4 決定不能傷害眾生的命,你傷害眾生你得的果報就是欠命,千萬不要以為小動物無所謂,蚊蟲螞蟻,它也是一條命,你殺它,到臨命終時,它也來討命——善因樂果,惡因苦果,絲毫不爽,這個事情不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