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紀實:兒子病臥十年念佛離苦生西——親見阿彌陀佛持蓮花接引


發布:清淨心  

  我叫梁艷,現居湖北省仙桃市城區。我兒子帥帥,出生於1992年二月十一,在他十歲(2002年)那年,突然生了一種當今醫學上罕見又無法治愈的絕症——腎上腺腦白質營養不良。起初是眼睛視物模糊,聽力下降;後來病情惡化到不能言語,不能行走;最後癱瘓在床。他就像植物人一樣在床上躺了整整十年,於2012年冬月十一往生。

  他剛生病時便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人告訴他,他只剩下一年的壽命了。夢醒後他嚇得大哭。我聽說後更是心如刀絞,隨即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救回兒子的生命!

  聽說九華山上的肉身菩薩很靈驗,我獨自一人不遠千裡到九華山,從山腳下一直拜上九華山金頂,祈求大慈大悲的肉身菩薩能把孩子的病治好。後來,我又聽人說觀音菩薩救苦救難很有神效,就趕緊持白衣大士神咒和觀音聖號。

  有一次在夢中,觀音菩薩告訴我孩子得的是業障病。我便毅然離家來到安徽一個專修念佛的道場,每天虔誠念佛,禮佛千拜,回向給孩子,希望佛力加持,讓他業障消除,病體早日康復。

  幾年前去安徽道場的前一天晚上,我去陪兒子,夢中見到觀音菩薩。我馬上求菩薩把他的病治好,菩薩沒有正面回答我,卻很慈祥地看著我,反問我一句話:“你以為他真的是你的兒子嗎?”當時我不覺悟,還是堅固地執著兒子。

  直到2011年,看到他在病床上受折磨,最疼愛他的奶奶盡管也一身病痛,但還是任勞任怨地照顧他。我開始冷靜思考:他這樣活著和死有什麼區別?我為什麼不讓他們解脫?於是我跪在大殿佛前說:“阿彌陀佛,我現在願意放下執著,把孩子交給您安排!”

  後來,我有七八個月沒去看兒子。2012年冬月十一,陽光明媚,寺院剛好共修念佛,就在這樣的好日子,阿彌陀佛把兒子接引到極樂世界去了。

  聽到兒子往生的消息,蓮友們聞訊趕來,通宵為他念佛、開示。特別是宗智師父很應機地誘導他:“極樂世界很漂亮,有很多你喜歡的玩具,有很多你喜歡吃的食物,也永遠不會生病了。只要你到了極樂世界,就會有神通,可以像孫悟空一樣會飛,隨時都可以飛回來看我們。”我也多次喊著他的名字說:“帥帥,聽媽媽的話,跟阿彌陀佛走,阿彌陀佛會比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更疼愛你。你先去,我們都念佛,以後你可以和阿彌陀佛一起來接我們,我們都到極樂世界聚會,永遠也不會分開了!”

  第二天早晨七點多,大眾念佛聲更為整齊。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宗智師父碰了碰我,悄悄地對我說:“你的帥帥絕對往生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現在念佛,回去後再講。”
  九點,我們回向完畢,准備火化遺體,有一位蓮友鼓勵我掀開蓋布看看他的相貌。說實話,我也很想看,但擔心他相貌不好看,因為我記得他剛停止呼吸時,臉色煞白,毫無血色。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掀開蓋布。我都不敢相信,他的臉色紅潤,面帶微笑,雙眼微睜似菩薩眼!用手觸摸,發現他渾身柔軟。我高興得熱淚盈眶!

  回到寺院,蓮友們興沖沖地給師父報喜。宗智師父詳細地給我們講了當時她看到的景象。她閉目念佛時,忽然一道強光照射下來,她的身子都隨著歪了一下。這時,只見阿彌陀佛伫立空中,帥帥的神識從眉心部位出來,顯現出他十歲的模樣。阿彌陀佛趕緊伸出雙手把他接到懷裡,他馬上變成一個小嬰孩的模樣,還有一塊漂亮的荷花布包著;緊接著又迅速合成一個白蓮花苞,蓮花苞還一閃一閃地放著白光,隨佛而去。

  宗智師父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佛的慈悲相和慈愛的眼神!後來據一位蓮友說,她也看見很多不可思議的瑞相,特別是去年往生的一位蓮友陳雄也坐著蓮花來了。

  2013年正月十一凌晨,我夢見,在一間空曠的房子裡,有許多人念佛的聲音,房間裡放著一張床,帥帥躺在床上。當我來到他的身邊,他的眼睛突然睜開了,沖著我微笑,抬起手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

  夢中的我特別清醒,趕緊問他:“帥帥,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他很高興地說:“我在極樂世界啊!”

  我接著問:“極樂世界好嗎?阿彌陀佛對你好嗎?那裡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媽媽沒騙你吧?”

  他開心地連聲說:“是啊是啊!這裡太好太好了!媽媽你對我太好了!”

  隨即我就醒了。想起夢境真是百感交集,兒子已經在極樂世界了,現在我真是徹底地安心、徹底地放心了!阿彌陀佛真是太慈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