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佛國遊記 -  第廿一回 (每個人頭上都有光)

濟公活佛 降

二○○三年七月廿七日
歲次癸未年六月廿八日

聖示: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老衲每見世人拼命賺錢,錢卻捨不得花,要他行善更不用說,一定是說沒錢,終其一生只配當一個守財奴罷了!等到歸空之後,才發現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到地府受盡萬般苦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時悔之晚矣。子孫若是不肖,把你留下來的錢財拿去花天酒地敗掉,那更是罪加一等,雪上加霜,故吾勸世人醒醒吧!多捨多得,得什麼?得無形之陰功善德也,勉之。

濟佛曰:傻徒兒,遊西天佛國去也!

(此時濟佛吹口氣,童生元靈離身而出。)

童生曰:徒兒拜見恩師,恩師啊!看您老人家穿得一身破袈裟,心中好生不忍,破了好多洞,徒兒想做一套新的燒給恩師穿,好嗎?

濟佛曰:我的傻徒ㄟ!汝之心意為師了解,但老衲卻也已習慣此破草鞋及破袈裟,自吾投胎轉世至證道後,至今皆是這一身穿著,從沒換過,倒也習慣了,倒是你有這份敬師之心,為師感也。

童生曰:被恩師一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恩師只重心地上下功夫,全不在乎形象之好看否,世之修子幾人能做到?今世之人大多重視外表之美醜,少有如恩師般,用心在心地上下功夫,故成證道果者相對少也。

濟佛曰:然也,可邊走邊談。

(濟佛口念真言,金色蓮座應聲而出。)

童生曰:恩師啊!下生每在幫善信作陰陽排解之時,最感慨的就是,有些人醫藥費可花數十萬元在治療上,但一旦要他捐些錢作功德迴向給冤欠,有些人會狐疑,甚至杯水車薪般的做些許之善事敷衍敷衍,然後就說:「我已經有做善事了,為什麼還沒有感應?」讓人聽了啼笑皆非的話,以致有些陰陽調解之案,費盡法主公恩師甚大之唇舌,辛苦調解下,就因善信捨不得作功德,無疾而終,真令人惋惜。

濟佛曰:世人視短,只視眼前之物,無關心未來身後大事,故窮其一生只在吃、喝、玩、樂上打滾,花費千金萬金亦在所不惜,只重視假體之享樂,卻忘記真我靈性之修持、造功,以致業報(無形冤欠)臨身,無仙佛或貴人之助,而一命嗚呼哀哉。

童生曰:徒兒有時在街上走,時常用天眼看眾生頭上靈光之強弱、色澤,歸納出以下幾點結論:

一、有錢人頭上靈光最黑最暗,甚至於黑氣衝天,這可能跟他們金錢不義之取得有關,即是賺黑心錢也。

二、窮人且有修的靈光色澤較佳,只可惜太窮了,無法多造善功較可惜也。

三、修行人的白色色光又分好幾種不同等級:

(1)金色光者。

(2)白色光清明。

(3)白色光混濁。

以上三種可分別出修行者精進之程度。徒兒常看很多出家修行的師父,既入空門卻不努力修行,以致頭上靈光黯淡,但反倒是在家修之師兄姐,聖凡兼修,頭上靈光反比出家師父好。
四、一般無修之人呈現綠色色光,這一群人是徒兒覺得最可憐,最想渡的一群,因為他們庸庸碌碌過了一生,生了又死,死了又生,生生世世出苦無期。

五、知曉行善但不知修行之人,其頭上現出紅色色光。

六、地痞流氓、民代富賈、藉權勢欺壓人者……等,此等人其頭上現出污濁之黑氣。

以上這些是徒兒常見之頂上靈光之像。

濟佛曰:這就是俗話所說的「人可瞞,天不可瞞」之理也,任憑你穿西裝打領帶,穿著體面,出入豪華轎車代步,住上億豪宅,這只不過是表象耳,其實其靈已污濁黑暗不堪,死後當永沉地獄矣,可悲!可悲!故世人快醒醒吧!不妨學老衲一身破袈裟,無憂又無慮,以天地為家,大地是我床鋪,所有眾生有靈命者皆是我的家人,天天樂逍遙,不是挺好的嗎?

(師徒二人談論間,金色蓮台已飛抵今日之目的地,西天寶蓮如來之淨土。)

童生曰:到了是嗎?

濟佛曰:到了,今日來到西天寶蓮如來之淨土,徒兒可往下看看就知。

童生曰:哇!好漂亮喲!好多!好多!數都數不完的蓮台、蓮花,上面坐了好多修靈者,有些怎麼看起來很面熟,唉!那不是○○○之元靈嗎?怎麼會在此相遇,真好玩。

濟佛曰:名字不可說出,以免洩漏天機,為師帶你來之目的是讓你了解世之修士,在諸佛淨土皆有反映之蓮台也。為師可帶你前往全真堂眾堂生之區域看看,你便可知曉每人之進道情形。

(此時濟佛帶童生至全真堂眾鸞下生之區域,讓童生看個明白。)

童生曰:哇!每個蓮台上都有名字,只可惜無法唸出名字,不然我用英文字母來代替好了。

A生:蓮台高大,光華燦爛,一人之大小,紅色蓮台,自法主公恩師派任副堂主後,任勞任怨,積功不少,業已差不多除盡,若再努力,後福無窮。

B生:屬坤道,協助堂務辛勤備至,輔佐堂主居功厥偉,蓮台高七尺,大一人,白色蓮座,光華燦爛,希望再努力修持,道果可臻上境。

C生:年已老矣!只可惜入道稍遲,體力不如年輕人,錢財造功不少,亦屬紅色蓮台,高四尺,希把握剩餘之生命,多放開理念好好精進吧!

D生:努力發送善書,其功乃大,已有五尺高之蓮座,一人大小,其修道之心念堅定,將來可成正果。

E生:亦是坤道,自參加放生後,廣勸人放生,造不少善業,亦解消不少之殺業,唯心念尚未清靜,故蓮台呈青色,高三尺,一人大,希再繼續加油。

F生:年已老矣,殺業偏重,蓮台未開,可惜。

G生:年紀雖輕,但努力代天宣化之心甚強,蓮高三尺,寬可站立,加油!

H生:少年不知修持,老來才修,有點晚,所以蓮花剛發芽,還有的等。其餘眾多有機再述吧!

濟佛曰:眾生今日知道,人間修子不管何教,只要勤修,西方寶蓮如來淨土亦必現出蓮台來,希世人好好行功立德,以使蓮台果位更高,才可永久脫離六道輪迴之苦。可,時間不早了,回堂去吧。

(師徒二人乘坐金色蓮花回全真堂。)

濟佛曰:全真堂已到,童生元靈投體。可,吾回。

 

--

西天佛國遊記  全集:

http://tw.chuancheninfonet.org/onlineread/menu_0002.php

--

 

南天直轄全真堂,免費開辦濟世:

每週六下午3:30起開辦濟世,濟世項目為:

一、前世因果(十八歲以下斟酌開示)。

二、開孔子眼(需親臨本堂)。

三、身體或家庭之疑難問題。

四、小兒收驚。

五、佛像開光點眼及佛堂安座。

六、住宅風水之勘輿與開示。

七、陰陽冤業排解。

八、嬰靈、冤親債主、先人、親人、故人之超拔,己身立願歸空後入全真大道靈修院潛修。

以上濟世項目為完全免費。為服務遠地善信大德,本堂開放通訊叩稟(限叩稟5個問題),請使用左側「下載專區」,下載本堂叩稟單,以傳真或郵寄至本堂,或可利用「下載專區」連結「全真堂線上叩稟」,即可線上輸入叩稟,本堂當儘速回覆。

 

堂址:新竹市食品路57號6樓

電話:(03)574-4038

傳真:(03)574-4981

駐堂:彭師姐、王伯伯、江師兄

Address:6F., No.57, Shihpin Rd., East District, Hsinchu City 30062, Taiwan (R.O.C.)

TEL:+886-3-574-4038

FAX:+886-3-574-4981

 

南天直轄全真堂部落格:

k5744038.pixnet.net/

南天直轄全真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E5%8D%97%E5%A4%A9%E7%9B%B4%E8%BD%84%E5%85%A8%E7%9C%9F%E5%A0%82%E5%85%A8%E7%9C%9F%E8%B3%87%E8%A8%8A%E7%B6%B2-349614311778311/

南天直轄全真堂:

http://tw.chuancheninfone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