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戒色要猶如鯉魚跳龍門,跳出破戒怪圈


發布:釋藏洋

  古代傳說黃河鯉魚跳過龍門,就會變化成龍。比喻中舉、升官等飛黃騰達之事。也比喻逆流前進,奮發向上。

  小鯉魚們不畏險阻,紛紛跳躍這道通向成龍道路上的門關,能躍過去者,便能成龍.只有那些百折不撓,不畏艱險,不怕失敗的小鯉魚,最終才能成龍.

  這個故事千百年來也激勵著炎黃子孫頑強拼搏,奮斗!

  現在青少年在資訊世界裡面接觸到很多不良信息,而處於發育期的他們難以自控自己的性欲。有的可能墮落犯罪,有的靠手淫來宣洩,但是越手淫越需要看黃色信息。那我們青少年要怎樣才能跳出破戒的怪圈呢?

  01

  首先要從心態上確立正確的價值觀,要立志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要抵制不良信息對自身的侵擾。

  02

  要多運動,多去進行集體活動,尤其是打球長跑等運動。既能鍛煉身體,又能磨練自己的意志品質,相信自己終會戰勝不良習慣。

  03

  少一個獨處,一個人獨處沒有其他人的潛意識間的督促,很容易去誘發自身去手淫。

  04

  睡覺的時候最好就穿松身的衣服,例如穿四角褲,不穿三角褲,被子也不要捂得太緊,以免摩擦引起自己對手淫的沖動。平時穿褲子也少穿緊身褲,這樣有利生殖健康而且避免性沖動。

  戒斷手淫我們要學習鯉魚不畏險阻跳龍門精神,跳出手淫怪圈~靠自身堅強的意志跟毅力戰勝這個困難。

  魚躍龍門變成龍…想要成人中龍的,趕緊跳出破戒怪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