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經驗:恢復容貌氣色的秘訣--樹療


發布:修_精進


  如何恢復容貌氣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手淫變丑這個現象,傷精到一定程度就會顯現出來,縱欲後,人的容貌氣色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十幾歲時還行,過了25歲表現就會變得明顯。我青春期就開始手淫,那時就有了內分泌失調,雖然那時變丑不太嚴重,但已經和手淫前沒法比了,然後到了大學,就開始有黑眼圈和眼袋了,我記得那時就撸了一個暑假,然後照鏡子就發現自己有眼袋了,有了眼袋人就顯得特別沒精神,特別顯老,我發現手淫後,自己的皺紋也開始增多了。有了危機感後,我那時就開始天天跑步,反正大學有很多空余時間,我每天跑10圈,堅持跑了二十多天,然後照鏡子發現眼袋和黑眼圈都沒了,人也變得很精神了,但是我那時還處在強戒盲戒的狀態,沒多久一破戒又回到了過去,眼袋又重新出來了,於是我又開始跑步,我在跑步和破戒之間來回掙扎,心裡很痛苦也很無奈。

  通過我親身的實踐,有氧運動對於容貌恢復和緩解前列腺炎是有積極作用的,但是如果你不徹底戒掉撸管,破戒後還是會重新變丑的。所以徹底戒掉撸管才是最關鍵的。一個人工作後,也不可能天天運動,有時工作太累,就不想運動了。運動對於撸管的危害是一種平衡,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運動後和撸管後,身體越來越難以恢復了,因為人年紀上去後,自身的恢復能力會下降很多。到30歲時,恢復能力就比20歲時下降了一半。就是你身體再好,如果你有撸管傷精史,到了30歲時或多或少會出現症狀了。年輕時透支,年紀大了,惡果就慢慢顯現了。很多人以為年輕時放縱沒事,其實是在透支以後的健康。

  一般變丑分為三類:

  1.形態變化

  2.氣色變化

  3.膚質變化

  總體概況一般就這三大類,有人是皮膚還行,但氣色像鬼,有人皮膚和氣色還行,但是臉部出現了變形,更多的人是三者都有,就是皮膚,氣色,形態都出現了不好的變化。我想大家在容貌恢復方面肯定想過不少辦法,比方說洗面奶,或者中藥調理,或者面膜等,記得有個戒友去激光治療過,治療一段時間,膚質有改善了,然後他繼續撸管破戒,沒多久皮膚就又變差了,接著他又去醫院激光治療,他發帖說恨死自己了,為何就戒不掉撸管。有良好運動習慣的戒友,應該會體會到“運動是男人最好的化妝品”這句話的真實涵義。通過一段時間的有氧運動,皮膚氣色都會變好,繼續堅持下去,臉部變形問題也會改善。但是千萬不能破戒,一破戒,很可能就前功盡棄,回到解放前。

  熬夜也傷容貌,也會導致黑眼圈,相信很多戒友都有體會,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積極鍛煉,良好的睡眠其實就是美容功課,所謂美容覺,睡得好,晨起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氣色比較好,如果熬夜的話,早上起來就會很疲倦,很沒精神。但我要說的是,撸管傷精到一定程度,是睡覺也難以恢復容貌了,運動能改善容貌,但需要堅持大量有氧運動才行,容貌恢復其實很容易進入恢復的瓶頸期,也就是怎麼做都感覺很難明顯恢復,即使是最好的護膚品,效果也很有限,而且還那麼貴,一般戒友也用不起,很多護膚品也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容貌氣色的恢復的確是恢復的難點之一。光靠戒色是極難恢復的,除非你剛開始手淫沒多久,否則要真正恢復,必須在恢復的方法上想辦法。

  這季我將分享一個容貌氣色恢復的秘技。我看過無數養生文章和書籍,也沒見過哪個人推薦過這個方法,這個方法完全是我自己通過實踐領悟出來的,可以說屬於獨家恢復秘技,對於容貌氣色的恢復有著驚異的效果,大家應該知道我飛翔的為人,我說這句話一點不誇張,就是驚異的恢復效果,超過頂級護膚品,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它是完全免費的,而且是完全自然的。

  請大家豎起耳朵,屏息聆聽下面的內容,不要漏過一個字,否則將是你自己的莫大損失。

  我在以前的文章裡說過,我原來得過神經症,有神經症的戒友應該知道,吃藥是無法治愈神經症的,吃藥只能緩解神經症,神經症要痊愈,必須在養生方面下大功夫,必須提高自己的養生意識才行。那時我就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我沒把痊愈的希望全部押在醫生那裡,而是自己不斷學習養生文章提高自己的養生意識。我那時經常去公園溜達,看到很多退休老人在走鵝卵石的小路,我也跟在後面走,就是在按摩腳底的穴位,但是我那時沒堅持多久。後來我看到有的老人在撞樹,大家去過公園可能會知道,就是用自己的背部去撞樹,相當於按摩拍打背部的經絡穴位,於是我也跟著去撞樹,別說效果還是不錯的,本來我背部有不適的感覺,撞了幾天感覺舒服很多了,但這個撞樹療法我也沒堅持下去。不過通過撞樹的經歷,我對樹木有了某種特殊的好感,於是開始上網查,是否樹木可以治病,還真查到了,大家看下面這段文字:

  【樹木療法指的是借助樹木治病。用樹木治病在民間廣為傳播,醫學中也有實例。 印度瑜伽術認為,樹木可以把從宇宙中得到的一種物質傳給人。不同的樹種,帶的能量不同。有的幫助恢復精力,有的消炎,有的防病。橡樹讓人精神振奮,雲杉能吸收不好的能量,松樹可以傳遞有益的能量,山楊樹皮能治牙疼。俄羅斯一本辭典中寫道:“腳疼時,把山楊木放在腳上;頭疼時則把它放在頭上。”現代從事樹木治病研究的是生物定位專家。他們認為,樹木有生物場,樹木對人有治療作用正是生物場發揮了效能。英國衛生研究所的專家認為,樹 木擁有的能量足以治病,而且效果不見得比藥物差。經常在森林中練氣功的人可能有這樣的體會:如果在白骅、橡樹、松、柏、杉樹旁練功,會感到精力充沛、神清氣爽,偶得小病也會迅速消失。目前已經得知,樹木既能“供給能量”,也能“吸收病氣”。】

  這段文字,大概我三年多以前就看到了,那時我看到這段文字,就覺得樹木療法有一定道理,但我又覺得樹木療法的理論很玄乎,是否有效果也不大好說,但我那時已經開始實踐了,就是去公園裡摸樹,大概堅持了半個月,那時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想來,其實是當時自己太粗心,也不得其法,就像豬八戒吃人參果,囫囵吞棗,我那時去摸樹,並沒有十分細膩的體會。

  所以,我並沒有繼續堅持下去,不過和大自然的接觸中,我能明顯感受到心情比較容易放松,對調節心理狀態效果非常好。

  下面這段文字就是關鍵所在了,大家注意看:

  等到我真正悟到樹療和容貌氣色之間的關系,已經是三年後了,也就是上個月才真正領悟到的。當時我也是無心插柳,並沒有想通過樹療恢復容貌氣色,當時我在公園裡只是感覺想親近樹木,想擁抱樹木,有這樣一種沖動和念頭。之前我通過氣場學的研究,知道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氣場,氣場之間可以相互交流和影響,人也籠罩著一圈氣場,只是肉眼看不到,樹木也籠罩著一圈氣場,人眼也看不到,但是的確是存在的。我當時就想,能不能通過樹木的氣場來淨化我的氣場,當時就有這麼一個想法,我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想法,總之,當時我就去擁抱樹木了,擁抱這種姿勢可以讓人感覺一種心靈的慰藉,可以讓身心舒暢,在擁抱的一剎那,樹木的氣場已經在影響你的氣場了。當我擁抱樹木時,我就給它念佛號,因為有科學研究表明,植物也是有喜怒哀樂的,對待植物應該感恩,因為沒有植物,我們的空氣會很糟糕。所以我當時一邊念佛號回向樹木,一邊擁抱著樹木,我能感覺到樹木寧靜祥和的氣場,那種氣場直接可以讓我浮躁的心靈瞬間變得平和。這時,大腦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應該雙手抱住樹木,眉間的印堂貼住樹木,然後觀想樹的能量通過手掌勞宮穴和印堂穴進入自己的身體,淨化自己的氣場,同時,我必須保持無比感恩的心態把佛號回向給樹木。我當時就是這樣做的,三年前我親近樹木,只是用手摸,並沒有用臉去親近,當我用臉親近樹木三天,每天大概2個小時,奇跡發生了,我只能用奇跡這個字眼,我想不出哪個詞匯更能表達我當時的感覺,第四天我早上起來洗臉,洗完照鏡子,發現氣色變得特別特別好,臉比以前干淨很多,開始變得通透飽滿起來,那種飽滿的感覺,讓我想起了發育前的孩子,臉上異常干淨,根本不需要什麼洗面奶和護膚品,而且臉部很飽滿,大家觀察下小孩的臉蛋就知道,非常圓潤飽滿,有一股氣向外撐著。同時,我感覺膚色也變均勻了,氣色明顯提亮許多,然後我信心大增,經常去做樹療,在一周左右,毛孔裡的髒東西開始陸續往外排了,但底色依然很明潤,當髒東西排得差不多了,氣色又一下提升很多。我親身體驗到,樹木的氣場淨化了我的氣場,並且調整了我的內分泌,讓我的心情也變得更加平和穩定。

  下面我再分享幾點細膩的體會,雙手摸樹2個小時,回家後一個小時,會發現自己的手掌變厚,一種很直觀的感覺,我媽媽都說我的手怎麼一下變厚很多,變厚在相術上有講到,其實就是氣足福厚的一種表現。記得有農民和習總握手,然後驚呼:好厚實的手掌!我堅持到現在,手掌較之過去變厚近四分之一,很明顯的感覺。然後脫發量又減少很多,本來通過堅持戒色養生,我脫發和白發已經恢復很好了,已經完全正常了,通過樹療,我發現脫發又變少了,原來是一天脫發5根左右,現在減少到1-2根,甚至不脫發。從中醫上完全講得通,樹是木氣,而頭發是肝木和腎水的外在表現,發為腎之華,肝藏血,發為血之余,通過補木氣,脫發問題也是會大大改善的,這都是我的親身體會。而且樹木很特殊,它不僅是木氣,金木水火土五氣,它都吸到了,簡直就是吸天地之精華,日月之靈氣。我相信,一切的奧秘都在大自然中,愛因斯坦講一滴水滴可以講三天都講不完,一滴水滴包含的物理知識超越人類的想象,最普通也最深奧。

  然後,我發現不同的樹木,氣場是不同的,就像不同的樹木,你去摸,你會發現它的體溫是不同的,有的樹木體溫偏低,有的摸上去則是溫暖的感覺,我很多樹木都摸過,我發現大樹的氣場更強大,另外各種樹木中,銀杏樹和香樟樹感覺最好,另外,有“氣點”的樹木效果也很好,何謂“氣點”?氣點就是樹木的生長點,就是枝丫的生長點,生長點其實就是氣在往外冒,如果你手放在生長點上,吸收到的氣就會很足,效果也更明顯。不過要找到有生長點的樹木不容易,還有就是有的樹生長點偏高,你也夠不著。

  下面我總結下樹療的具體要點:

  1.選擇一棵樹,我推薦銀杏或者香樟,樹齡在十年以上,樹干應該相對干淨點的。當然別的樹大家也可以試試。

  2.雙手抱住樹干,眉間印堂貼住樹干,觀想樹的淨化能量從勞宮穴和印堂穴進入你的身體,淨化你的氣場。

  3.用兩側臉頰貼住樹干,左右分開做,可以先左臉頰再右臉頰,各貼20分鐘以上。

  4.注意調心,保持感恩之心。信佛的戒友可以念佛號回向。

  5.盡量選擇白天練習,有太陽則更好。

  6.每次練習不少於2個小時,如果很忙,至少保持1個小時以上。

  7.每次練習的第二天晨起洗臉後,要注意觀察效果,注意微妙的好變化的發生。

  我以前從未把樹療和容貌氣色的改善聯系在一起,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了其中的奧秘。效果真的很驚人,之所以說樹療比頂級護膚品好,是因為它可以淨化你的氣場,可以調整你的內分泌,而不僅僅是表面功夫。再好的化妝品也是表面的,無法淨化你的氣場,但是樹木可以,而且對膚質氣色的提升,效果是絕對顯著驚異的,對變形的改善也很有效。如果你是一個細心體會的戒友,一定會真正感受到樹療對容貌恢復的巨大作用。真是威力無比,有奇效一點不為過。通過幾天的練習,可以讓你馬上突破容貌氣色恢復的瓶頸期。但是樹療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容易讓人覺得奇怪,普通人可能會覺得那人在干嘛,為何要抱著樹?可能會有一種好奇探究的心態,也可能覺得你腦子有問題。我也遇見過別人看我,但我完全不在意,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就行了,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希望變丑的戒友可以積極練習,練習一周,肯定會有驚異的表現,快的話,三天就會有大改變,那種容貌氣色的改變很微妙但卻很直觀,照鏡子會很明顯。希望大家把練習的效果和感覺反饋給我,讓我可以積累一些案例。最後,我要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我相信一定是佛菩薩的加持,我才會悟到如此神奇的恢復方法,並且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恢復容貌氣色,恢復精氣神,找回久違的自信,但我不希望大家過於執著自己的容貌,人總會變老,有些事情要懂得順其自然,多幫助別人,好好提升自己的心靈品質才是最關鍵的。

  戒友樹療反饋:

  1.老師,來晚了。心魔攻擊的次數越來越多,一直不斷的慫恿我,都怪我,我開始戒色時沒做好拼死的決心,現在心魔越來越強大,感覺快支持不住了,還有老師,您的那個樹療法效果很好,我就抱了6天左右,而且每天只抱了10分鐘,感覺臉上越來越光滑,越來越細膩,開始恢復彈性了,我很高興,再次感謝您,飛翔老師!

  2. 我最近四天抱了三天,每次都是一個多小時,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貼過樹的地方臉色明顯的亮了起來,出現髒東西排出後的小坑,這部分的皮膚也沒有這麼油了,細膩變化是顯而易見的,這個真的很神奇啵!不枉我三天來的努力。

  3.樹療真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大概直堅持一個 星期 感覺 我的臉 明顯的 亮了 很多 我朋友都說我現在看起來像孩子 呵呵 謝謝 你啊 太開心了 要是我早幾年接觸到戒色吧 就好了 哎 遺憾。

  4.飛翔大哥,今天我又在學校的校園裡抱了一會柳樹,這次的感覺也挺明顯的,我不斷換著臉頰貼在上面,因為人來人往太多,每次堅持的時間也就是十幾秒鐘,一共做了半個多小時。這次的做完後,雙手手掌確實感覺明顯加厚了很多,雙手握拳的時候手心會有一種肉乎乎的感覺,臉上也會有些感覺,就是覺得臉部肌肉輕松了不少。每當有人過來的時候,我就背靠著樹木玩手機,別人走了我再繼續練習,我覺得還是可以堅持去做的。飛翔哥,給我力量,我會堅持的.

  5.你說的那個樹療方法,我去使了,我學校那裡很多樹,我選擇了一棵大葉榕,我用手放在它身上,過了幾分鐘,我一握拳頭,居然力量大了很多,然後握了左手的拳頭,左手沒摸,力量既然不如右手,換左手去摸,過了幾分鐘,左手居然也變得很大力,我想說,難道真是大自然的力量是無窮的。

  6.飛翔哥啊,真是太感謝你了!昨天晚上看了你的樹木療法,覺得非常神奇,於是今天下午就去試了一試。結果……我只能說是奇跡啊!回來之後發現我的臉突然就撲起來了!像小孩子的那樣!我問我媽,她也覺得是有變化。大自然的力量太強大了!

  7.在這裡請教一下飛翔大哥:在我看了您關於樹療的文章後,我就很開心的接受了。我發現樹療確實對氣色的恢復有強大的,神奇的作用。我的精神比以前變得好了很多。我想請教飛翔大哥,樹療是任何時候都可以的嗎?比如晚上也可以嗎?下小雨時可以嗎?

  8.在下堅持了快兩個星期了,每天一個小時以上,感覺非常的神奇,臉上皮膚好了很多,臉上毛孔急劇縮小,幾乎看不到大一點的,皮膚有效拉緊變得非常紅潤,手掌力量暴增,這就是所謂的肝主木,手力之源來源肝嗎?我簡練點說,選一顆大樹,雙手抱著,先頭額貼著樹二十分鐘,再貼兩邊的臉在樹上,感受樹的氣場,每天這樣堅持一個小時,就我的效果來說,特別的大,完全不是養生能夠做到的。

  9.今天是我戒色第12天,樹療昨天是第三天。我的媽呀。剛在床上看了三季飛翔的文章,正好看到43季提到的樹療。起床一看自己的氣色,實在是太棒了!!!!!我久違這樣的氣色到底多久了。我自己都不記得了。昨天是第三天做樹療。晚上回家奶奶在燒菜,看到我的臉就說我到底塗了幾斤粉,為什麼臉這麼白。我一臉疑惑,摸臉上給我奶奶看,我說一個大男人誰塗東西啊。不信你摸,她又摸又聞,確實什麼都沒塗,但是臉色確實變白,變透亮了。才三天啊。當然我比較瘋狂吧。三天下午我幾乎都在樹療,基本從1點到4點半以後才回家。各位,去樹療吧。。效果太神奇了。真的。

  10.戒到12月份我覺得要開始運動了,那時候正是北方的三九天,我太陽沒升起的時候往花園走,看到貼吧裡說抱樹功很好,就開始抱樹,因為天氣太冷我凍腳了就跑一會兒,身體熱了接著抱,就這樣每天運動1小時到現在快四個月了,收獲巨大。抱樹功很神奇,我的容貌恢復了,眼睛大了一倍,眼窩鼓起來,黑眼圈消失,下颚骨都收回去很多,天庭也在鼓起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11.昨晚不到7點,我自己騎自行車去公園,找了10分鐘找到了一棵比較干淨兩人才能合抱的大樹,左右臉各貼了20分鐘,貼了右臉我先對比了下,第一感覺就是皮膚的汗和油都沒有了,摸上去更細膩和有彈性,讓我信心大增,休息了下開始左臉。回來洗臉後照了下鏡子,明顯感覺臉頰上的痘痘不那麼紅了,皮膚沒有那麼油膩了.

  12.我樹療幾天就感受到效果。皺紋變少、皮膚光滑、眼睛變大變亮!真是太感謝你了!

  具體變化如下:

  1.皮膚會變光滑細膩,劉昂提到了光滑細膩,Fizra也提到了細膩。皮膚細膩,一,是視覺的感覺。二,就是觸覺,摸上去很滑很細膩,不粗糙,觸感極好。這就是做樹療後的感覺,不需多久,每天一小時,堅持三天,不熬夜,馬上就能感覺到這種微妙的好變化。我自己的感受也是如此,的確變得很光滑細膩,很神奇的感受。

  2.清潔作用。這一點說出來有點匪夷所思,要說最好的清潔辦法,大家可能會首選洗面奶或者清潔面膜,但我可以告訴你,肌膚最好的清潔方法是樹療,Fizra就提到了樹療的清潔效果,髒東西會排出來,毛孔會變得很干淨。這種干淨不是表面的清潔,而是由內而外的清潔,樹療可以淨化你的氣場,調整你的內分泌,皮膚自然就會變干淨。

  3.皮膚氣色會變明亮。樹療會提亮你的皮膚氣色,看上去會很陽光很有精神,這點Fizra也體驗到了,這種明亮的感覺是非常明顯的,一照鏡子就能看出來。

  4.控油。樹療調整內分泌後,皮膚的出油問題會得到很大的改善,會慢慢恢復正常。

  5.皮膚恢復彈性。這點劉昂的體會裡面有,皮膚會重新變得飽滿富有彈性,那是小孩子才有的彈性,非常健康的感覺。

  6.臉部去腫塑形。撸管導致身體失調後,反應到臉部就很可能會出現微腫現象,五官形態會發生微妙的壞變化,而樹療可以大大改善這類問題,可以消腫並且緊致皮膚,甚至可以大大改善眼袋問題。

  7.口有余香。Fizra在我文章的回復裡提到了樹的香氣,這一點我也有很明顯的感受。記得有一次樹療,我在公園做了3個多小時,然後回家路上,感覺嘴裡和鼻子裡非常非常香,那種香氣非常美妙,既是味覺的美妙體驗又是嗅覺的美妙體驗,這種香味可以在嘴裡保持一天甚至幾天,非常奇妙,也非常美妙。

  樹療的好處多多,暫列這7點,當然上季我也羅列了一些好處。希望有更多的戒友去認真體驗樹療,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棵樹。真正用臉去親近樹木,當你把樹療當作一種莫大的享受時,就不會再感到無聊了,因為你很享受那種感覺,就像抱著樹睡覺,同時也是一種莫大的心靈慰藉。當你真正去親近樹木了,很歡喜地親近,奇跡就會發生,改變會讓你驚喜。希望有更多的戒友把體驗反饋給我,你的真實體驗可以啟發並幫助到更多的人。關於選擇什麼樹木,就要看你所在的區域了,南方有南方的樹,北方有北方的樹,好樹肯定有,就要看你自己的觀察與體驗了,多做幾次體驗,然後你就會找到你自己喜歡的那棵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