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茂森:魂救遇難船

發布:果林果梅

  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個真實故事,這個故事是發表在歐洲很早的一本書上,叫做《走在靈界的邊緣上》,後來又被轉載到英國人著的一本書,叫做《內在自我的秘密》。這本書是出版在一九九二年倫敦,作者是史都爾.哈爾,書上就記載著一個故事,叫做「魂救遇難船」。這個事情發表在很早,在一八二八年的有一天,有一艘船,是艘商船,就來往於英格蘭的利物浦和加拿大中間做運載的這種商船。當這個船離開岸在大海中航行六個禮拜的時候,有一天這個船上的大副就來到,這天天氣很晴朗,船長正在甲板上觀察氣候,大副就來到船長辦公室,打開門一看,發現裡面有個人坐著,這個人正在船長辦公室的桌子上寫字。大副進來以後,這個人就慢慢的轉過身來,木無表情的樣子,讓大副看了之後毛骨悚然。

  這個人是個陌生人,從來沒見過。他看到這樣一種呆若木雞的表情,他的心裡很害怕,就趕緊轉身跑到甲板上,向船長報告。這個船長一聽,「什麼,陌生人?我們這條商船已經在大海上行駛了六個禮拜,怎麼還可能有陌生人?」於是就馬上跟大副來到船長辦公室,打開門一看,沒有,空無人影。船長說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大副說沒有,我發誓,我真的見到這個人,還在你這個桌子上寫字。結果發現桌子上真的有張字紙,上面寫著「向西北方行駛」。

  這個船長有點納悶,他讓大副寫下這幾個字,對筆跡不一樣,不是大副幹的,完了之後他讓船上的這些船員統統集合,每個人寫下這幾個字,沒有一個人的字體跟這個紙條上的字體一樣。而且他們又把這個船從頭搜到尾,也沒有發現什麼人,沒有陌生人。船長想這個事情有蹊蹺,幸好他們這艘船行駛的方向假如說繞道向西北方向行駛,只會多花三個多小時,船長想看看事情的原委,所以他就下令讓這個船改道向西北方向航行。

  結果大概走了三個小時,突然發現船的前方有一座冰山,而且看到冰山腳下有一艘船已經凍結在那裡,原來是已經遇難的一艘船,船上還有很多人正在呼喊求救。於是船長趕緊派出救生艇,去把這艘遇難船的這些人全部一個個的給救上來。把這些人救上來以後,這個大副一看,這裡面有一個人就是剛才所見到的陌生人。船長和大副把這個人叫到跟前,首先讓他寫一個字,「向西北方向行駛」,寫了之後,筆跡一對,就跟剛才在船長辦公室的那張字條筆跡一模一樣。

  船長就很驚奇,就問這個人,你記不記得剛才發生什麼事情?有沒有到我們這個船上來過?這個人他什麼都想不起來,他說大概跟這個事情相關的,就是我們這個船被冰山冰住以後,我覺得很累,就躺在床上打了個盹,睡著了,睡著以後就夢到自己到了另外一艘商船上,在那個地方求救。他醒了以後就跟遇難船上的這些船員們說,剛才我夢到有一艘商船來救咱們,讓大家不要緊張。他還挺有信心的,他把這個夢當真了,而且他跟大家講這艘商船長的什麼模樣。所以當三個小時以後這艘商船出現在遇難船的這些人面前的時候,大家非常的高興,不斷的歡呼,因為這個商船的樣子就是剛才這個陌生人醒來以後所描述的那個樣子。所以這個案例真是有點離奇,但是又是真實的。

  摘自: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鐘茂森博士主講第一集20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