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告訴你手淫的惡報啊

發布:行善改過清新人生

  我手淫了十多年,誤入歧途。我不敢說自己命里大富大貴,但找到一分體面的工作,生活在一線城市對於我來說都不是難事。我是真切地感受到是祖輩積德了。是我爺爺,我爸爸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說真的,如果沒有邪淫,我能夠再往前一步。對於農村的孩子來說,真是一步登天了。但是我犯了邪淫,不可饒恕啊。本來豐富多彩的生活我卻在抑鬱中度過,自卑中度過。我特嗎真是天底下最傻比的人,沒有之一。什麼都不懂,一段時間真的是自己放棄了自己啊。但生活還得繼續,苦頭遠沒到盡頭,我想說手淫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其他的病痛也許還有恢復的可能,即使癌症也有轉機。即使殘廢,仍能頂天立地。

但手淫卻能讓你徹頭徹尾地成為一個癡呆啊,不通人情世故,沒有勇氣擔當,一副​​內外都很衰敗的軀殼。活脫脫就是個喪屍。我沒法用言語來形容。但這十多年來我受的苦,如果能用十級痛苦來換,我都願意。只求我是一個健康的正常人。也許你還沉迷於手淫,也許你認為我是個例,但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前面是萬丈深淵,你可能會粉身碎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