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外遇、邪淫,導致福報消減,諸事不順又一例

發布:明斌

  弟子現年45歲,現在終於明白“萬惡淫為首”是怎麼來的。現在回想起來為何我的邪淫心這麼重?是前世造孽太多還是長輩召來惡緣。從五、六歲就有鄰居的熊孩子領著“過家家”邪淫、殺生,十歲就知道撩撥同學,並且對近親起有不敬心,甚至不敬行,四年級以前成績都是一、二名的我學習一直下滑,大概十三歲開始SY。結果沒有考上高中,掏錢上高中後繼續SY不斷,並且為了虛榮心有偷盜行為。導致沒有考上大學。21歲經家人允許談了一個對象,卻由於自己過多邪淫,浪費了福報,最終分手。

24歲結婚後,由於邪淫心重,在妻子生孩子後,自己出軌兩次,結果是自己很好的工作弄丟了。換了新工作後,又是出軌,工作做不出成績,還有貪污行為,最後自己辭職不干,回家自己創業時,又是因為邪淫、看黃色小說、圖片、電影導致家庭不睦,雖然妻子原諒了我,但是股票卻虧得一塌糊塗,07年皈依後生意稍有起色,就又開始意淫並邪淫,讓妻子發現後直接離婚。

現在弟子真的認識到自己的毛病,在此發露並懺悔,不再邪淫,多布施、行善,樹立佛弟子的正面形象,帶動、影響身邊的人皈依我佛,為我佛增光。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弟子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