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漂亮的女性,便生起無恥的邪念!

發布:小黑

首先,我要在此感謝佛法帶給我的正見,令我有一顆澄明的心去辨別世間的十惡。

  我是生活在​​中國沿海的特別行政區,或者受過西方殖民的影響,發現這裡性觀念比內地糟糕得多,邪見熾盛。我認為人最可憐的,是犯了戒而不自知,到了最後,還無知地問原由。其實,此乃是現今社會觀念扭曲的共業。

  而我,亦曾是個邪知邪見、不信因果的人。和很多男善信一樣,青春期曾過度浸淫於手淫的快感,更甚的是,腦海還常常生起極之變態的邪念。對朋友、同事、甚至家人暗地裡做過很多猥褻之事,現在回想起來,簡直羞愧之極。更不堪的是,在工作時誤交損友,曾犯過嫖妓之罪,諷刺地卻又因為手淫過度腎虛的關係,每次也不能完事。

  就是多年來的淫業,導致當遇到漂亮的女性,便生起無恥的邪念。

  邪淫會招來惡果,我在感情上每每都招到不好不順的姻緣。在最後一次,由於過度的悲傷,令我反思到因果關係,一次在貴網站的文章中提及到戒淫持素可以得到好姻緣。我善根不夠,對佛學未全深信,但求姻緣一事,又苦求無法,而在研究宗教的過程中,佛學是最能令我信服的,故開始持素、誦經、念佛號等。

  由開始至今已有半年,經由食素我學會了慈悲心、平等心,我很感恩佛法的義理。因果報應令我不敢再生邪見,我居然奇蹟地沒再手淫,連色情影片也沒看過。為此,我衷心感激佛法帶給我的正見,雖不知道此舉能否帶來好姻緣,但至少可令我戒除十多年的惡習,我誠心懺悔,不再沾邪​​淫之物。現在,每當想起過去自己所犯的淫戒,往往感到慚愧而淚流不止。

  還有,在此亦衷心勸戒各位,千萬千萬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世間是有因果報應的,眼見身邊很多朋友,家人深受離婚之苦,家庭破碎彼彼皆是,都是源於現今社會對性觀念扭曲所致。而我亦曾受過此報,導致患精神病,甚至有輕生的念頭,此痛苦令我明白地獄是唯業所造,無處不在。為此,我每天早晚念經,懺悔自己的過失之餘,亦發願希望所有人能參透因果的道理,不再受邪淫帶來的果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