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成功戒色必備十大優秀品質

發布:釋藏洋

  一、孝順父母

  正氣常存,淫念難生,心中常存善念,惡念自然能常息不起!更何況百善為首的孝親?

  二、學習

  提升正氣還不夠!還要提高覺悟! 現在有許多戒友問我怎麼戒!一句話: 每天學習戒色知識,積極落實!淨化思想~提高覺悟!相信你會成功的擺脫惡習!

  三、決心

  覺悟提高了就要下定決心!

  決心是什麼?解釋:“一定要”“必須戒”的意思。一定要自信,必須要堅持,一定要成功戒除邪淫!

  四、自信

  決心要堅定,自信要爆棚

  許多戒友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容易懷疑自己,否定自我!怎麼辦?

  你這是自我暗示!暗示會破戒! 有自信不一定會成功,沒有自信一定不會成功”。不用說太多,簡單的道理每個人都很明白。

  五、計劃

  自信爆棚,就要開始計劃!

  有了計劃,才有目標,我的目標就是'婚前禁慾,婚後節欲!'正如人生的夢想,我們可以按照計劃一步一步的去實現。有章程,不會亂手腳,踏實穩定朝前走。

  六、堅持

  計劃確定了,必須要堅持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很多人屢破屢戒,就是沒有恆心,不能夠堅持。這種人往往容易激情用事,激情一過,就拋置腦後。只有堅持長久的才能成功!

  七自製

  堅持自製,堅持自我約束

  —管理好自己才能管理別人,控制自己讓你更強大,不要成為慾望的奴隸!

  冷靜沉著,面對誘惑應付自如,破除邪淫惡習,養成良好習慣,把時間花在正道上,培養堅強的自製力!

  八、幫助戒友

  另外還有個戒色秘籍就是幫助戒友!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勸人戒邪淫,正是對症下藥

  經言,想腰才萬貫,就得先財布施,想長命百歲,就得先無畏布施,放生物命,想聰明伶俐,就得法布施,傳播正法·

  古人亦言:將欲取之,必先與之。這些道理,看似教條,其實大有深意,隨著年歲的增長,人生閱歷的豐富,會越發覺得這些教言的真實不虛。

  九、認真。

  幫助戒友要用心,要認真

  成功就怕“認真”二字

  專心致志,戒除邪淫

  精益求精,盡善盡美

  注重細節,遠離黃源

  幫助戒友,認真用心

  十、行動

  你還在等什麼!趕緊行動起來吧!

  在行動中實現夢想!

  只有行動才能讓計劃變成現實,

  不要活在破戒的悔恨當中, 用目標激勵行動,不要被慾望邪淫禁錮!

  作行動的巨人!不作慾望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