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證明《地藏經》的偉大


發布:看破放下  

大乘佛法以信得入。如果你不信,你會覺得像講科幻一樣。包括因果,地獄。像地藏經講的地獄,科學也無法證明。有些人就不相信,以為是迷信。其實,你不要太相信現在的科學,他對生命領域的了解,是少之又少。

  前不久有個道友,她老公以前對她很好,後來莫名其妙要跟她離婚,還罵他媽媽。一反常態。後來他媽媽去問跳神的,才知道以前他媽媽領個童養媳,很小時就死了,沒有安頓好這個亡者,她就來干擾生者的婚姻。她就去廟裡給亡者做了超度,超度完她老公的狀態就好多了。

  現在科學,對於生命狀態,了解的實在太少。比如人的思維,想法是怎麼運作的。現在科學就解釋不出來。你知道嗎?中醫講,脾藏意。就是你的記憶的儲存庫,其實是在脾裡頭。而不是大腦裡,大腦是工作室,把脾裡藏的記憶拿來分析。有些人業障很重時,身心分離,很容易被冤親債主左右他的想法,乃至惡念。有些人為什麼會自殺,或者去殺人,這都跟他冤親左右他的想法有關。好像有個聲音,一直在催著他要這麼做。聲音從哪來來,就是從冤親債主過來的。

  人有邪惡想法,中醫講邪氣。但在地藏法門中,就叫做地獄,就有眾生催著他起這些想法。這些顛倒的想法,就是冤親在催促。所以有些人愛賭博,愛各種奇怪的事情,都有業障在指使他。你跟他講不要賭,他也知道,但他身上的邪氣的力量更大,超過大腦操控的力量。

  如果要了解透徹,古代中醫理解的比較透徹,有些觀念就和釋迦佛想的非常類似。比如中醫講有講到附體,就有過去的冤業,有惡結的眾生來找他討債。中醫有著名的鬼門十三針。這裡講到人的身體內就有鬼道眾生。這些和佛法講的比較類似了。

  有個道友問,一些人覺得地藏經念了陰氣很重,身體很不好,他不念,身體就好了。要怎麼勸這些人念地藏經。一般人都以為,這些鬼,冤親債主是在體外,你肉體的外面,然後你念地藏經,他就感召出來了,是真的如此嗎?

  其實,地藏經講的鬼道,是躲在你體內,不是體外。不管你有沒有念,他都一直在,只是你念時,他們的磁場被攪動了,就像垃圾被攪動了。這其實是個清理的過程。為什麼我說鬼道,地獄在體內呢。這也有得到證明。

  古代中醫最著名的一個理論,就是天人合一。也就是你這個身體外有的東西,身體內都有。這樣子叫做合一。以前修道人通過禅定,發現人體內的鐵圍山就是兩個大盆骨中間,裡面有種種地獄。名稱和地藏經上差不多。這個是中國古代中醫修道人的發現。

  你念地藏經,不是攪動你體內本來的地獄而已,在清理的過程。如果你不清理掉,然後蓋住了,你以為病好了,其實他藏著不動而已。所以你傷害過的眾生從來沒有離開過你,不是他有沒有被感召過來,而是你有沒有度化他。

  還有個道友講,自己念地藏經,又拉肚子,又生病了幾天,終於好了。這其實是消業障的表現。就是你體內的這些陰性的眾生,因為念地藏經的加持,就離開你的身體了。身體自然會起這個反應。這一點,現在科學也無法解釋。

  佛說了,人體內有八萬四千眾生,這些眾生可是多了。就像你吃飯,許多營養都給了你體內的眾生,蟲子,細菌。如果你欲望很重,體內細菌和蟲子就特別多。你細菌蟲子越多,欲望就越重。最著名的蟲子,就是中醫講到的三屍蟲,上屍蟲躲在大腦裡,管人的對金銀珠寶,高檔物品,乃至古董的欲望。所以你很愛好這些,都要很小心。中屍蟲就躲在肺部,中焦位置,主管人愛吃,什麼都能吃。下屍蟲就躲在人的生殖器位置,主管人的男女欲望,欲望越重,蟲子越多。而且這些蟲子是一種能量,你去解剖,你也看不到。這就很麻煩,必須要通過修行才可以。這些科學也無法解釋,但你要真修行,你就要懂的調整自己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