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秦東魁:犯太歲以德化解,改命運重新做人

  我今天和朋友聊天,我在講,真正的好風水,說心裡話,我們每個人都具備。那這個風水,怎麼樣能稱為真正的好風水,尤其這個年末啊,陳經理跟我提個小小要求啊,他說這個客戶啊都比較喜歡賺大錢,說你給大家呀要講講,這個虎年呀,怎麼樣運氣最好。

  在沒有真正步入正題的前提下,我給大家把風水裡頭的最主要的主心,給大家重復一遍。重復什麼呀?世上一切動物不會的功能,只有人會,就是笑。笑是上等風水的根源。

  我們大家可能還不理解,因為當我們在笑的過程中啊,我們想一想啊,這個笑的時間呀,臉窩朝上啊,風水學上稱為元寶風水,臉像元寶,我們大家想想,能不能發財啊?決定發財!你要動不動這個,笑比哭還難看,一個苦瓜臉,那別人看見你就很痛苦,怎麼能發財啊,怎麼能和你去相處和處事,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所以上等風水,我們大家要記著啊,這是個法寶,笑啊!

  年末的時間我們常笑,會把零九年不好的運氣給笑掉,從今以後再不發生;那年初的時間,我們開始笑啊,那我們這個一零年啊,這個運氣啊,就會很好。我們做個比喻,老婆對老公笑一笑,老公不可能說你發燒了,不可能說這個話呀。要不我經常在講,上等風水在人身上,我們要想讓我們的一年,非常非常的順利,男的別找情人,女的別找情人啊,為什麼呀?獨陽不生孤陰不長,這個陰陽平衡,家和則萬事興,這個是風水的主心啊。

那後來說的數據,包括所說的方法,都是圍繞它而進行的。我們從古到今可以看到,有很多國家企業,夫妻很和睦的時間,國家很興旺企業很興旺,要是夫妻不和睦啊,我們最有名的咱們都知道,唐朝,楊貴妃出現之前是貞觀之治、開元盛世,國興民富;可是楊貴妃出現之後就是什麼呀?安史之亂啊!

  那我們要想有一個,非常好的風水,勸各位男士各位女士,對你的另一半用心去面對。要不我最近碰到這個,這個很多朋友很可憐,為什麼呀?這個男的有金庫女的有金庫啊,看是夫妻同床異夢,這種家庭怎能幸福啊?這種家庭的風水決定不好,為什麼呀?男的女的都是皮笑肉不笑啊,這個笑就不很燦爛,所以運氣也不會很好。我們在這個上面就能明白,真正的風水在臉上,夫妻相處,真的對對方有一顆,真正的感恩和珍惜,那你這個家庭比較和樂。

  我有很多老朋友啊,我年末的時間都比較忙,從全國各地包括國外啊,都會來看我,我給他們提個建議是,來年要想發大財,六十天內不生氣,為什麼呀?年末的時間很愉悅啊,這個背運不會帶到年後去,那你這個正月呀是新年第一個月,我們要是家庭很和樂,這個夫妻很和睦,那您的這一年啊,這個運氣很好。所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我們大家能明白,家和是萬事興,也是上等風水始於之初。希望我們大家,在聽後面的話題的時間,能真正明白,我講的這個上等風水,在人身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