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我的邪淫墮胎忏悔文


發布:釋藏洋

  之前有想過寫一篇邪淫墮胎忏悔文!但是一直猶豫不決,害怕公布我曾經的邪淫墮胎經歷!內心還是比較膽怯!不敢把自己的惡行公布於眾!

  今天有緣看到了著名影星~丁嘉麗老師在河北德行教育公益論壇上,當眾忏悔自己墮胎的經歷。 我深感震撼並且慚愧!

  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丁嘉麗老師有勇氣當眾忏悔自己的墮胎經歷!震驚四座!給予人警示!

  我眼前仿佛出現當年我邪淫墮胎的經歷;這一刻、我內疚!我悔恨!我慚愧!

  自責吞噬著我的心,難過、懊悔、慚愧!每天活在悔恨當中。現在我要當眾忏悔我邪淫墮胎經歷!大家以我作反面教材!拒絕婚前性行為!

  銀河星空萬物變,菩提樹下多塵凡。

  萬般無奈心頭湧,思緒飄飛起漪漣

  2013年年底:

  我與女朋友認識比較特殊,她是做銷售的。第一次認識是買她的產品,因為需要顧客回訪互相留了電話。

  我每天給她發信息~打電話~慢慢的 一來二去我漸漸對她產生了好感~在我的強烈攻勢下,她同意我的追求。

  她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工作勤奮努力,家務也收拾井井有條!孝順父母~長相得體大方~一頭齊腰長發。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次看她手機,發現沒有安裝微信!我打趣說現在的人不玩微信就太out了,她回答我永遠記得:微信搖一搖功能太低俗不堪了,~所以我就卸載了。

  這麼好的女孩讓我遇到了。家人朋友也為我高興…都說你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找到這麼好的女孩 。我也暗暗竊喜!

  因為她家離市區比較遠,她就在離工作不遠的地方租了間公寓!

  她自己一個人不方便也不安全,所以叫我去她公寓住,因為我學習過傳統文化,知道婚前同居的危害,所以打算婚前禁欲,也是對她負責,我很理智,我們約法三章:分房而睡,不能過分親密。

  本來相安無事,過了一段時間,有天晚上,下班我去她房間,因為太困了,就決定睡在她床上,心裡想反正不會破戒,我定力強,可是後來。

  第二天,她認真的對我說:你一定要娶我!我拍拍胸脯說:我保證!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記得有天她突然發信息“我懷孕了”,我很吃驚,但是因為她是我確定的人,所以我們決定結婚!

  2014年4月份左右~我們互相見了雙方的父母,她父母挺喜歡我的~我父母也特別稀罕未來的媳婦,訂好了婚期~本來以為事情能順利進行!沒想到這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平靜

  美國新澤西州羅傑斯大學的教授,大衛·波彭諾和巴巴拉·D·懷特赫德,對同居關系進行了一項長期研究。研究顯示,經同居而成的婚姻,比未經同居而成的婚姻離婚率高46%。而且,同居時間長,更不易接受婚姻約束,不結婚的可能性更大,因此關系的破裂比例也比婚姻關系的破裂比例更高。事實上,各種調查都顯示出同樣的結果:先同居,反而更易分手。

  婚前性行為消福報太快,果報也太迅速之前好好的,突然她家不知道聽了什麼不利於我消息~(邪淫感召惡名,惡聲)!不同意我們,嫌棄我!把我們的婚期推遲!

  她因為懷孕期脾氣會暴躁,加上父母的壓力,使她的情緒波動很大 。我也變了!變得不再關心愛護她!基本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有次我們吵得太嚴重了我說:這輩子我也不會娶你這樣的女人!

  現在我們合不來,分不開,放不下卻又不得不面對。

  2014年5月份

  我們又大吵了一架!我一怒之下,說你爸媽不是不同意嗎?你也不是不結婚!去醫院人流,她楞了下,哭著收拾東西,但是進醫院時我就後悔了,我又對她說孩子不要打了。她說不可能!你傷透了我的心!

  未婚同居為一種典型的邪淫,天地鬼神皆惡之,非隨順天地自然之道,必定感召福報極快消耗,兩人本有之善緣轉化為惡緣,繼而帶來挫折、坎坷、困苦、吵架,相互傷害,最後往往很多都是無可奈何分離的局面收場。即使兩人結婚,婚姻的幸福也大打折扣。

  隨著她被推進手術室!我意識到一個鮮活的生命就讓我無情的扼殺了!

  當時我眼淚一直忍不住,曾經是幸福的,現在是殘酷的,思緒萬千的場景湧上心頭,心中只有那說不出的酸痛與無奈!

  我痛苦的閉上眼睛幻想逃避現實,這是一場惡夢,可是睜開眼來,還是冰冷的醫院~還是無情的我,站在手術室門外!

  我找一個又一個逃避的理由,讓自己心安理得,卻不知如何翻過這堵牆,才能消除這罪惡!

  某某我對不起你!我對你造成了這一生難以修復的傷害!你給了真誠的愛!我卻給了你傷害!我願意接受因果的懲罰! 真心祝願你一定要幸福 要過得比我好!

  孩子我對不起你,都怪我,沒有想到婚前性行為會如此的消福,果報來的如此猛烈,迅速!

  在這1000多個日夜裡 我曾無數次幻想你在我身邊…嬉戲打鬧

  也無數次幻想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從調皮搗蛋鬼變成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看著你成家立業~幸福的生活!

  因為失去了你,我感受到心靈與肉體的萬般痛苦!

  孩子,我深深的忏悔!原諒我的無知,在你還未來到這個世上之前就讓你離開了。我已經給你想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但是我卻無情的把你拋棄!一直以來這是我心中最深的痛....願所有男女別再因無知而墮胎。願所有墮胎嬰兒得以超度!

  一失足成千古恨,青年男女一定要守住自己的第一道關口,遠離邪思邪行,只有我們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我們;我們自愛,別人也會愛我們。守住自己的關口,才能找到真正愛護我們的那個人,相互扶持,相愛一生,享受幸福美滿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