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女色成癮甚於毒品,禍害毀終生

  常說毒品一點不可沾染,因為毒品能駕馭神經也就是讓癮發作,身體已不再是健康正常的,意志力再強大的人面對毒癮都無法自控。我們與生俱來的淫欲其實類同與毒品的性質,淫心作亂之時,甚至超過毒品的厲害,且屢屢再犯皆無法自拔逃脫。

  淫欲犯時,先是心火熾熱意念被充斥著一股邪念,戒持不住的意識裡,原本殘存的一點善念與克制在大火的熊熊燃燒下漸漸熄滅。慾火焚身,人心與大腦的辨別力便開始失去,與毒品佔據神經的方式類同,心魔控制住理性。而為了排解這團無名的惡念之邪火,或是看片加劇焚燒,或是手淫自動排解,或是與他人行不正當邪淫之舉等等惡行,福德皆被一燒殆盡。待慾火一泄過後卻是悔之晚矣。

  其實自控力雖說是關鍵之門,可淫欲之火來時確實猛於虎,若不加強自我修為不能理智嚴肅對待,被淫魔操控,毀了自我也怨不得旁人。
我本人深有體會,被淫欲屢屢犯進,不知合理自處通過手淫漸次排解,但之後身體腎精的虧空(腰酸疲累、莫名感冒生病、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智商退化)、事業學業等的衰敗(環境惡化、不如意、學歷無法提升、考試失利)、貧窮(錢莫名其妙的花銷、資金積蓄不起)。。。都再度驗證邪淫之果遠遠超過毒品對人的傷害,毀的一生表面之顯已經讓人絕望後怕,再加上因果牽連導致受地獄刑苦甚至是幾生幾世都得輪迴惡道,這種看似一時快活卻遺失幾世快樂,失去追尋人生幸福的真諦,真正是禍患無窮。

  年輕氣盛,愛看言情小說,累致意淫深入情苦氾濫;不務正業,閒暇看AV,導致阿賴耶識惡種發芽茁壯成長;遇人不淑,自我貪歡欲愛,屢屢犯下不軌言行不知悔改……這些習氣使然、業果所致,讓我苦苦煎熬得不到解脫,也是自我求來的活該。毒品之害,從各種現實事例大家都能感知它的可怕。

其實邪淫之害,現實示例更叫人觸目驚心,我本人就親身見識到某大老闆明目張膽包二奶死於車禍、某理工男與已婚女子偷歡尋愛丟高薪工作淪於貧民、曾做第三者的感應到不如意婚姻沉淪苦海。行致果,在此特別奉勸各位,決不可犯邪淫之舉!萬惡淫為首,真是苦不堪言,禍害毀終生,難出惡道輪迴!!

  在這裡,我也像學佛網的前輩學習戒邪淫的方法,先為自身曾犯下的屢屢邪淫之舉深深懺悔,並加強鍛煉自我意念上的禪定,努力戒除貪嗔癡,特別是貪心,因為慾火來襲貪心一起,便火燒功德林。

平時空暇多念佛號,讀誦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藥師經》《地藏經》、《金剛經》、《阿彌陀經》、《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等,恭敬發願,如理如法,求心平靜氣。平時多做些少殺生、多放生等的利益眾生之事,積極培福,儘早解脫慾海,最終能夠在佛海中尋得人生真諦,出離輪迴。也普勸大家都能夠積極宣揚戒邪淫,願看到此文的一切眾生皆能獲得清淨、自在、幸福的人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