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真實記錄:一個女孩的懺悔

發布:夏目

一直想要懺悔。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因為畢竟這些事情對一個女人來說,太過於不恥,直到前幾天看了一個關於傳統文化講壇的視頻,看到裡面幾位女老師,上台現身說法,將自己的種種齷蹉的過去赤裸裸的扒開,展現給大家,將自己所得到的報應一一列舉,聲淚俱下的告訴大家,不要走錯路,不要做錯事,因果報應真實不虛。看後我大受感動,學到很多。相比自己,我太渺小了,太在意自己了,曾經我打算等到身體的病痛治愈之後在寫這篇懺悔文,但就在看完視頻的當天晚上,腦中閃電般冒出一個想法,為什麼我要等到病痛治癒了才願意寫懺悔文呢?如果這些老師們也抱著這樣的想法,那麼我還能聽到她們的真實的果報經歷嗎?我還能有學習的機會嗎?沒有學習我能保證我一輩子都不會犯錯不會走上她們錯誤的道路嗎?正是她們,告訴了我我曾幻想過的事情的結局就是她們,如此痛苦不堪。我太自私了,於是,我著手寫下這篇文章,不論我的病是否能夠治愈,但是只要能夠有一位姑娘看了這篇文章,能夠有所警醒,那麼一切都是值得。

我、一個27歲的女人,長相標致可人,從小到大,身邊不乏追求者,兒時的我聰明伶俐,滿身靈氣,可是我有一個非常齷蹉的習慣——手淫。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我還在念幼兒園。第一次產生快感是因為從父母那裡得到了一隻很大的毛絨玩具,有次無意間的玩耍,摩擦到了敏感部位,有了其妙的感覺,就此一發不可收拾。別的兒童天真浪漫的玩著過家家,而我卻把時間浪費在毛絨玩具身上。

這個惡習伴隨著我進入了小學,有次和兄弟姐們在家看片子時,看到了一段很長的色情場面,大家都很好奇,目不轉睛。那以後,我腦中經常不斷重複回想那些畫面。真是邪淫感召邪淫者,不久,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因為都是女生也沒有什麼忌諱,但畢竟年歲太小,我們不懂得那個片子裡發生的事情代表的是什麼。只是單純模仿玩笑而已。

轉眼進入了中學,手淫的次數更加頻繁了,果報也開始顯現了。原本在小學成績名列前茅的我,一落千丈,又因為自己長相可人,導致很多男生傾慕,有時候同時4~5個男生一起展開攻勢。那時的我,以為自己很受人歡迎,洋洋得意,就連老師辦公室都人盡皆知,可是實質是,我的名聲在年級中越來越臭,莫須有的罵名統統套在我的頭上,我不知道原因,只知道,年級中越來越多的女孩子看我的眼神充滿了鄙夷,指指點點的輕聲說:“就是她。”直到遇到了第一個真心交往的好友,她才偷偷的告訴我我所不知道的一切。中學我的,學習差,頂撞老師,老師討厭我。努力討好同學,同學卻排擠我。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對我。連那個曾經和我關係最好,和我一起玩親密遊戲的朋友,也背地裡惡意誹謗我,拉攏同學隔離我。而我唯一真心喜歡過的男孩子,卻腳踏兩船,在我和另一個女生中不斷周旋。我的初中生活沒有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當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那麼的不公。

中學畢業時因為學習成績差,最後無奈進不了高中,選擇了一所中專,混混日子,當然手淫的惡習依舊跟著我,中專不比高中,沒有嚴格的管制,大家鬆鬆散散,翹課逃學已經是常事。認識了一幫好友,成天就是吃喝玩樂,年紀輕輕的我,就學會了化妝,因為大家都化妝,所以我也畫,大家都穿的漂亮,所以我也穿,為什麼呢,這樣才會有男生喜歡我,女大十八變,我出落得更加漂亮了。可是這層漂亮的外表下卻是一灘流著黑水的腐肉,臭氣熏天。人以群分物以類聚。被我吸引來,可想而知是些什麼人。

早戀的我早早的偷嚐了禁果。劇本就好像是安排好了似的,像那些新聞裡播出的未成年媽媽一樣,我懷孕了。那時候的我,沒有完全意識到,問題有多嚴重,只知道​​,只要不被父母發現,其他都好辦。懷孕了,那麼就墮胎吧,一切覺得順理成章。就這麼,我失去了第一個孩子,接著也如同狗血劇翻拍一樣,我被男友拋棄了。為什麼?我拼命挽回那個本來就對我不是特別好的男人,可是人家根本不看我。

很快的,我又陷入了2場戀愛中,而最後一場戀愛,又使我失去了一個孩子,可笑的是,那個男人,我根本不愛他。

終於惡報來了,我病了。我的月經開始不正常,一次比一次少,到最後幾乎就沒有了,我慌了,去看中醫,醫生說因為我的流產導致體內激素失調,因為清宮,導致了子宮內膜的受損,所以月經越來越少。並且伴有腔盆腔積液。因為激素失調,我變得越來越醜。皮膚越來越糟糕,體毛越來長。越來越黑。

再吃了3年中藥以後,身體激素指標慢慢恢復,雖然還未達理想水平,但已經跨入正常水平的最低限了,可是月經量依舊少的可憐,醫生給我開了各種藥,做了各種檢查。試了各種方法,依舊沒有效果。醫生苦笑說:“按照你的檢查報告,你的經血量不應該那麼少,可是你的血呢?”

是啊,墮胎是犯殺戒,殺人是重罪啊,我殺了2個親骨肉,我能沒事嗎?不能啊。我奪走了2個孩子的生命,我能健康嗎?不能啊。我這等邪淫,從年幼到成年,我能感召來善良,負責,專一的男人嘛?不能啊。我腦子裡滿滿的黃色,我能聰明嗎?不能啊。我這個連父母都不孝敬的人,會有朋友嗎?不會啊。我真的很後悔!在此我向深深的向兩位孩子懺悔!向我的父母懺悔!我真的錯了!

曾經看著網上不少師兄告誡大家不可以墮胎,是重罪,會有報應,不要邪淫,傷害福報,損害身體。我都當笑話來看,什麼年代了,你還在宣揚這些?報應?愚昧啊。愚昧的是我啊。必要親身經歷了,才知道那是真的啊,不見棺材不落淚啊,非要病了,才知道後悔啊。沒有後悔藥啊。

感恩菩薩慈悲,不會放棄任何一位眾生啊,即便是如此骯髒齷蹉殘忍的我,菩薩依舊在幫助我,讓我遇到了一位對我非常非常好的對象,他引我信佛。在生活上幫助我扶持我包容我寵愛我,任勞任怨。而我也學會了感恩,懺悔,如今,我也正在戒除手淫。學習著去放生,救助他人的性命,就是在就我自己。把功德迴向給我的孩子,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得到他們的諒解。慢慢改變自己孝敬父母,體諒父母。我相信菩薩會加持我幫助我。

真實經歷,沒想到有朝一日,我也變成了曾經被我嗤之以鼻的“迷信派人士”。

但是我非常榮幸,因為我終於找到了什麼是正信,什麼是善知識,什麼是對什麼錯。

曾經的我如同睜眼瞎一般,看似明亮的眼睛,卻什麼都看不到。感謝菩薩為我點亮了一盞明燈,讓我能夠摸索前行,踏上正道。

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

2014年4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