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居士:透過人生現象,看清邪淫本質!


發布:釋藏洋

  中科院某研究所推出了科普活動。活動期間,科研人員親手操作掃描室式電子顯微鏡,觀察蝴蝶的翅膀。

  通過這台可以看清納米尺度物體三維結構的顯微鏡,驚奇地原來,蝴蝶的翅膀本是凹凸不平的丑陋的,只是因為具有特殊的微觀結構,才會在光線的照射下呈現出缤紛的色彩„„

  這就向我們揭示了一個道理:在生活中,任何時候都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要透過現象看本質。

  斑斓多彩的野菇,可能具有致命的毒素;潔白無瑕的雪花融化後可能是一灘污水;

  邪淫表面上得到心理的滿足!但是邪淫一次,好比拿了一把百元大鈔去換取一顆糖。雖然吃的時候甜美可口,一旦人覺醒後,會發現這是一筆極虧損的買賣。更有甚者,因為邪淫染上無法治愈的疾病,最終把命也搭進去。

  邪淫的人為何總是倒霉不順呢,這是因為他們的福報正在大大流失 !福報一旦低下,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難以成功的,有福德之人即使不刻意去求,財富也會隨之而來,行持善法去增長福報,這才是根本的辦法,若你不改邪淫,那麼多大的福報也會流失!

  那些沉迷邪淫的人,缺少的就是透過人生現象看清邪淫本質的能力,他們總是被邪淫短暫的快樂所迷惑,導致事業家庭不順。

  而那些能控制欲念生活的人事業家庭順利和睦!大多擁有透過現象看本質的能力,他們能在欲望橫流的世界理出頭緒,在欲望面前,設法找到隱藏於事物身後的真正本質,從而從容應對。

  所以,應該讓透過人生現象 看清邪淫本質成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的能力,通過它,使得我們能從容應對欲望邪淫給我們帶來的一個又一個的考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