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殺嬰,小嬰靈在等機會報復,父母親都要背因果!


發布:清心
 

  眾所周知,女人墮胎的果報是極大的:從因果來講,殺害自己的親骨肉是為殘忍至極;從生理角度來講,墮胎後的女人身體狀況會變差,更甚者會導致終生無法生孕。

  而很多女人的墮胎背後常常都有著男人的支持,也就是說,一名胎兒的被墮胎並不僅僅是其母親一個人的因果,其父親同樣要背上墮胎的果報。

  老法師與一位主持人的對話中就講述過這個問題。

  主持人問法師: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對我說,他跟自己的太太墮胎了五個,跟外面的女人墮胎了十三個。當時他就問我,說外面那十三個算我的嗎?我回答說算。後來他說,那關我什麼事?不僅是我外面墮胎的那十三個,我太太墮胎的五個也不關我的事!而現在社會上大多數人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不關男人的事。那麼請問法師,墮胎是否僅是女人的事?胎兒的父親該負怎樣的責任?他要不要背上墮胎的果報?

  法師:一樣負,那些小嬰靈不會放過他的。他氣運旺、走運的時候,這個嬰靈不敢去找他,等他好運走完了,先前累積下來的壞運就都來了,小嬰靈在等機會。

  主持人:那就是說,被墮胎的小嬰靈不單會報復媽媽,爸爸也是會受報復的是嗎?

  法師:不錯,都要報復的。

  墮胎並不僅僅是媽媽的因果!

  現在很多男士對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墮胎都沒有多大的負罪感,認為這是女方應當獨自承受的,自己沒有任何責任。

  這明顯是大錯特錯的!

  要認識到一個最淺顯的道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兩個人的事,沒有爸爸的精子,胎兒怎會受孕誕生?

  當你的孩子正要被墮胎的時候,當爸爸的是否會想過?媽媽下狠心墮胎,孩子會不會問說:“我爸爸呢?怎麼不來救我?”

  護生不是害怕受報應,而是誠心愛護生命!

  也許很多人表面上都不相信嬰靈纏身之說,對嬰靈報復嗤之以鼻;但同時心裡又會有所顧慮,行事不敢過於放肆。

  這是自然的,因為人是感情動物。

  不論當事人是否相信嬰靈纏身直說,墮胎就是殘忍殺害自己的骨肉,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當你認真面對這個事實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勸誡每一位正准備墮胎的爸爸媽媽

  你准備墮胎時,心裡的負罪感和顧慮來源何處?是害怕孩子將來成為嬰靈後的報復?還是對自己骨肉的愧疚?

  也許很多人會說:有誰願意殺害自己的親骨肉呢?這都是迫不得已的。

  既然知道是迫不得已,那麼造孽的時候為什麼不想到這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