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女孩都會身體虛弱


發布:如是  

  今天我想忏悔我過去曾經做過的一件錯事,那就是墮胎。

  從前,我就在網上雜志上看到過很多關於女孩子墮胎的事情,我知道那是非常的傷害身體的。而有些男的真的在女孩子打胎了幾次之後就拋棄了她,結局真的很慘。那個時候我就想我一定不要墮胎。

  可是命運啊,總是那麼的讓你始料未及。我喜歡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為了討好他,我付出了我的身體。當懷孕之後,卻發現他根本不想要那個孩子。他之前說過,如果懷孕了,就回他老家生下孩子。可是當真的有了孩子,他第一反應竟是:“怎麼這麼倒霉?”那個時候我就下定主意,如果他能讓我生下孩子,那麼這輩子哪怕他再窮我也還是跟他了。如果他要我打胎,那麼我無論如何都要離開他了。結果,猶豫的他終於想出了主意。他希望我去打胎,因為那樣花的錢少。其實知道懷孕了之後,我曾經有過一刻想過如果他要就生下來,他不要就打掉,因為我不想自己的孩子知道他的父親不愛他。可是當他真的告訴我他的意思之後,我卻發現我捨不得打掉肚子裡的孩子了。因為那畢竟是一個生命啊。而且我是那麼的害怕做墮胎手術。我就想著我回家,自己把孩子生下來。可惜我的父母也不支持我生下孩子。我知道他們也是怕我生下孩子,以後會沒有男人會要我。去醫院檢查後,沒想到醫生說想流產了,要住院保胎了。那要多少錢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個男人是不會再寄錢過來的了。我同意了爸爸提出的建議,打掉這胎。

  當拿著醫生開的藥,我還是非常的不安。我打電話給了一些醫生,我不知道這樣吃下墮胎藥會怎麼樣。可是一位醫生告訴我,這胎本來都是想流產的,吃的墮胎藥是助它一臂之力。就這個一臂之力,於是我還是服下了藥了。我記得吃完藥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挺靈異的夢。而第二天早上,我在醫生面前吃了最後一粒藥,於是肚子就很痛了,同時上廁所發現血流出來了。肚子真的好痛好痛啊。醫生說要做清宮手術。我是多麼不願意做那個手術啊!可是醫生說一定要做。終於我還是進手術室了,肚子很痛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當看到那個醫生要用的手術器械,我第一反應就是我不要做不要做!我想那肯定很痛啊。可是醫生卻還是強硬語氣,終於我還是一咬牙忍住來作了手術。

  可是這樣還沒完。墮胎之後的我,身體有點虛弱。不久檢查身體的時候,竟然發現有附件囊腫。於是又吃了許多藥。後來好了,可是我的身體就一直虛弱虛弱,到現在,還是非常的虛弱,要吃很多的藥。

  後來偶然接觸到佛學,我知道了墮胎原來是一項非常深重的罪業。

  為什麼墮胎的罪如此的重?因為墮胎相當於殺阿羅漢。阿羅漢是小乘佛教修行者,以斷除欲望,使自身清淨而證得果位。胎兒因為身處腹中,一切機緣使其無法為惡,所以胎兒也是一個完全清淨的生命,所以佛陀將殺胎列入五逆重罪,是佛法中最重的罪業,需受無間地獄之煎熬。

  墮胎之人非但死後要受地獄之煎熬,生前亦須受重病及短壽之報,確實,許多女子在墮胎後生理、心理所受的創傷是無法彌補的,墮胎往往成為生命中一個不可抹滅的疤痕。有人墮胎後百病叢生,即使不生病,心中的愧疚、痛苦煎熬,甚至疑神疑鬼的心情,亦已可比擬地獄之煎熬了。

  而墮胎對於身體的常見後果為:不孕、流產、死產、宮外孕、出血和感染、疲憊、休克和昏迷、子宮穿孔、腹膜炎、強烈的痛苦、失去身體器官、不眠症、厭食、減少工作能力、精神非常緊張、乳腺癌。

  至於胎兒若懷怨追討,則應是再投胎後,而以種種因緣種種方式來追討,如殺、傷、騙、搶、侮辱……經常有人莫名其妙地被人謀殺、誤傷或突然神識失控,突然殺人等行為,多半是業障現前之故。

  兒女跟父母是很深的緣分,如果沒有緣不會到你家來。緣有四種: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是報恩來的,你把他殺了,不但恩沒有了,還結了怨仇。下一次再遇到時,他就來報仇。如果是報怨來的,你把他殺了,怨上加怨,愈結愈深,生生世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如果我能早一點遇到佛學多好啊,那麼我就會知道墮胎是多麼嚴重的罪業,那麼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保住這個胎兒。可惜啊,本來不願意墮胎的我,結果還是犯下了墮胎的罪業。同時接觸了佛學,我才知道我又犯下了邪淫的罪業。未婚同居,婚前性關系,這兩項嚴重的罪業我也犯了。

  其實那個男人不愛我,我也從蛛絲馬跡還有他平常對我的態度能感覺的出來。只是那個時候的我被盲目的愛戀所牽動,就是想見他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如果跟他分手就很痛苦。其實他也不止提過一次分手了,每次都是我苦苦挽留。雖然我能感覺到我跟他的關系的維持是建立在肉欲關系之上,可是我還是為了跟他在一起,而心甘情願這樣做。想想,那個時候的自己真是太癡迷了。假如我早一天離開這個不愛我的男人,那麼也許我後來就不會犯下婚前性關系,未婚同居,還有墮胎的罪業。如果我能及早抽身離去多好啊,可是那個時候就是想著離開他多麼痛苦,卻不知道長痛不如短痛,我忍不了短痛,於是我就得承受長痛。

  還有,當時的我好像就是順著別人的意見那樣,如果我能堅持一點勇敢一點就好了。現在我只想用我的余生去忏悔我的罪業,並且希望更多的女孩子不要像我那樣,犯下了婚前性、未婚同居的邪淫罪業,還有墮胎的重罪。希望天下的女孩子都能潔身自好,在找到珍惜你們的丈夫之前,好好的珍愛你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