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後的巨大恐懼!告誡所有的朋友以及有此經歷的自己!


發布:清心  

  2015年,是我人生中最漫長最痛苦的一年,整整一年我都在煎熬中度過,但同時這一年也是我人性的轉折點。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除夕前兩天的那個晚上…...

  我是一名銷售人員,曾經擁有很好的工作,在公司也有著很好的業績,可以說前途無量,但在不斷的交際應酬中我也接觸到了那一直不曾觸碰的危險地帶------色情。剛一開始和領導去那些色情場所還很緊張,每次回家都有種很深的負罪感。但是經歷了幾次之後,慢慢的也有些麻木了,甚至有些上瘾,就像被一種魔力吸引著,不能自拔。那段時間現在想起來還有種醉生夢死的感覺。我想這就是迷失吧。

  除夕前兩天和朋友酒後又來到某家洗浴中心,習慣性的.......。很奇怪的是這一次我們的苟且之事沒能成功,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只記得臨走時女孩兒對我說:“我相信你永遠都不會再來了”。當時也沒在意。回去後過了幾天,女孩兒的話不斷在我的耳邊響起:“我相信你永遠都不會再來了”。一連幾天總感覺哪裡不對勁,神情恍惚,甚至胡亂猜測,最後感覺自己好像得了某種性病,一連幾天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每天上網尋找各種病的症狀,自己不斷的對號入座,然後白天偷偷的去醫院檢查。那段時間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最後,我實在承受不了內心的壓力和譴責,終於向老婆和盤托出了。那晚,老婆哭得很傷心,我的心也要碎了。但是老婆最終還是原諒了我,我當時就暗自下決心:這一生絕對不再犯這種錯誤。

  此後的一段時間,我仍然不斷的上網搜索各種病的信息,不斷的往醫院跑做各種化驗。各種疾病被一次次的排除,當時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覺得醫生的檢查有問題,總覺得會有誤差,所以每次檢查完很高興,但是沒幾天又覺得可能化驗結果有誤,還想到醫院去重新化驗。醫生都已經建議我去看心理醫生了。這一年的生活可謂是糟透了,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心裡壓力巨大,常常失眠,身體狀況很差,心理上也出現了很大問題,甚至有過自殺的念頭。我無心工作,每天都只想把自己關在屋子裡。終於在過完了昏昏噩噩的上半年後,由於我上半年的業績不佳,我失去了令人羨目的工作。

  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我開始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從徹底改變自己的心態開始,善待身邊每一個人,我的父母,我的愛人,我的朋友。而且堅決不去不良情色場所。

  我希望看過這些文字的人,都能好好想一想我們這一生忙忙碌碌的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們奮斗,我們辛勤的工作,我想無非為了兩個目的:第一,是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奮斗讓自己的家人能夠生活的幸福,其次,是能夠成就一番事業,圓了我們的夢想,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中變得重要。可是,看看我們現在,有多少人還記得我們當時的目標,想一想你的家人真的過得幸福嗎?他們所需要的不完全是房子、車子、票子,最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夜,深了!請放下手中的酒杯,扔掉手裡的麥克,離開那個不屬於你的懷抱,回家吧!也許爹媽還在等著兒子回去陪他們說說話;也許老婆還給你留著溫熱的飯菜,等著看他心愛的人狼吞虎咽!也許孩子還在家裡等著爸爸回來給他講動聽的故事。所以,回家吧!別讓這麼簡單就能得到的幸福成為家人心裡永遠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