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胃病的恢復建議


發布:慈光界超
 

  腎是人的先天之本。但是一個人長時間的手淫或縱欲,射出了大量的精液,也就消耗了大量的元氣。腎精不足,生命精華過早喪失;元氣不足,沖脈氣虛;胃經大衰,導致疾病叢生。護腎養元是治療腎精元氣衰弱所導致身心疾病的根本。戒除手淫和節制房事是治病的第一步,肝和腎密切合作,腎虛必影響肝,很多手淫患者的胃病是由肝腎不和引起的,治療胃病從養腎護肝上下功夫才行。我有嚴重的手淫惡習,手淫是嚴重的邪淫,它嚴重傷精,所以也患有嚴重的胃病。尤其是胃疼,消化不好,食欲差,大便困難,排便時間長。看了很多的西醫,吃了很多的西藥,治療效果不明顯。吃藥時好,停藥即犯,很痛苦。後來,我去找人刮痧。刮痧師說:你的胃經沒事,你的肝,肺影響排便。我知道了原因就在這裡。腎是人的根本,只要腎氣好了,腎精充足了,其他的病症經過調治會很快就好。尤其是縱欲之人,手淫過度患者,患有胃病等其他疾病時,認真想想自己的病是不是腎虛造成的。在堅持正規醫療的前提下,護腎養精,節制欲望,保護腎精,固本養元,才能好轉,這時治病的根本。

  1素食 素食能降低人的欲望,對戒除手淫意淫起重要作用。素食長養慈悲,得護法善神護持。惡魔遠離,必定日漸健康。素食養胃,好消化,能減輕胃的負擔,有利於恢復健康。

  2養生之道 在於節制房事,夫妻雙方應節欲護腎保精,可保健康。即使意淫它也損精,只有清心寡欲,才能不漏真精。

  3念佛 戒淫須念佛,念佛才戒淫。念佛功德不可思議,阿彌陀佛加持不可思議。將佛號代替淫念,日久定能身心清淨,身康體健。

  4念佛治心,中藥治身 用佛法超度無形眾生,用中醫藥來調治身體疾病,雙管齊下,這樣才能很快好轉啊。我的建議你暫且聽聽,但必須堅持正常的醫藥治療,因為佛經的供養裡面有供養醫藥,醫藥治病。

  有一部分慢性胃病是冤親債主附體引起的,他們來討債來了,來報復我們來了。這時我們要真誠忏悔,以恭敬心,忏悔心誦《地藏經》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祈請地藏王菩薩為我們化解怨恨,釋仇解冤,地藏菩薩有大威神力能超拔他們離苦得樂,往生善道,究竟解脫。

  5我找一神通人士看過,她說我身上有很多無形眾生,她幫我調解了,送走了眾生,我的胃病從那時起明顯見好。體質弱之人,尤其是邪淫手淫者身上陰氣重,感召的邪魔鬼魅,妖魔鬼怪無形眾生多,你自力微弱抵不住他們,他們吸取你的元氣,時間一長身體必定虛弱,疾病纏身。邪淫手淫之人一開始修行,首先要祈求佛力加持。我是在2010 年臘月開始念佛菩薩名號的。當時心亂,越念健康越差。她告訴我:身上有仙家在吸收我的念佛功德,擾亂我的身心。在以後念佛前,說三聲弟子***我修心念佛。果然效果很好。念佛妄想少了,心越來越清淨了。

  6由於邪淫傷精虧腎,在戒除邪淫節制房事的前提下,要溫補腎養精,用藥物食物補腎固本。結合我的養精固腎經歷,提供幾種常見的中藥供參考:

  (1) 核桃 核桃可補先天之本。核桃補肺益腎,滋陰助陽,潤腸通便,治虛,補腎壯陽,腎虛腰膝冷痛,尿頻,耳鳴,陽痿遺精,治腰膝酸軟,治胃痛,須發早白,補氣養血,通潤血脈,益胃補腎,常食可潤肌,黑須發,強腎補腦,溫腎納氣,補氣,治便秘,含有多種礦物質,健腦益智,延年益壽。小量常用,多食不宜。能堅持長期服用,每天2~4個為宜。吃時不要空腹,空腹傷胃。核桃火氣大,油脂多,多食可助濕生痰,氣行不暢,引起上火,惡心,脹滿。

  (2)枸杞子 久服堅筋骨,補內傷,大勞,利大小腸,補精氣不足,益精氣,舒肝明目,肝氣通暢了,胃病就減輕了。 泡水喝,滋腎陽,能長期飲用,無副作用,長久可強身健體。但不能量大,一旦量大會助陽氣,引起性欲,反而不利於戒手_淫或節制房事。

  (3)山藥 固腎益精,強腎元,益氣養陰, 適宜長期飲用,以茶方式飲用。

  (4)甘草 強壯,堅筋骨,通經脈,補血氣,解百藥毒,補腎氣,治內傷,益氣用於脾胃虛弱,中氣不足,氣短,食少便溏。甘草能代茶飲,但不能長期,長期飲用易上火。

  (5)大紅棗 紅棗可補後天之本。治遺精,養脾氣,平胃氣,通九竅,補中益氣,滋補強壯,堅志強力,除煩悶,補五髒,治虛勞,補氣補血,養心安神,治心悸,失眠盜汗。用大紅棗炒熟,剝皮泡水喝。

  (6)淫羊藿 治陽痿,早洩,遺精腎陰不足,性神經衰弱,半身不遂,疼痛,泡水喝,滋腎陰,補腎陽,強筋骨,益氣,補腰膝,能長期飲用(代茶飲)無副作用,是很好的補腎藥。

  (7)蘋果 滋補強壯,潤肺,開胃,適用於性功能低下,陽痿,治前列腺炎,慢性胃病,有利於手_淫導致的前列腺炎的恢復。

  (8)生花生 滋補腎,益精,治胃病,滑腸,治便秘,營養豐富,價格便宜,適合養腎用。

  (9) 黑木耳 黑色主腎,滋補強壯,補腎,潤肺,排腸毒。

  (10) 香蕉,能助消化,含鉀,治慢性胃炎。

  以上方法須長期食用,補腎不能心急,要持之以恆,長期堅持。這是我的經驗。敬請放心。我的QQ是985352620.

  胃病是很痛苦的,有很多胃病是不良習慣造成的,所以要養成良好地生活,飲食習慣。我將中醫書的健康養生知識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

  1朝暮叩齒三百六,七老八十不落牙 叩齒就是指用上下牙有節奏地反復相互叩擊的一種保健法。經常叩齒能強腎固精,平衡陰陽,有幫助胃消化,減輕胃的消化壓力。

  2睡前泡腳 腳是人的第二心髒,常搓湧泉穴可保健康。人老腳先衰,湧泉穴(在腳心中央凹陷處)泡腳後,搓此穴可補腎經,益精填髓,強壯腎的活力。

  3日咽唾液三百口,是人活到九十九 中醫認為,唾液在體內化生為精氣,具有強腎益精,健腦的作用。現代醫學認為:唾液具有滅菌,健齒,助消化的功效。

  4隨手揉腹一百遍,通和氣血補腎元 用手來回腹部可強化消化功能,治胃病,胃腸通暢好消化。

  飲食習慣:1吃飯先喝湯,到老不傷腸。要少食多餐,吃飯要慢,慢慢吞,慢慢咽。多吃蔬菜,水果,少食不食油炸食品。忌食煙酒,辣辛食物。

  2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愉快,有利於胃的恢復。

  從養腎戒淫,誦經超度,念佛淨心,生活保健,藥物治療等多方面治療,我想只要你努力,你的胃病一定會康復的。界超祝願您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事業順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地藏七師兄的真誠付出!

  河北邢台界超 男 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