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傷身脫發白發的保健


發布:慈光界超  

  一頭烏黑靓麗的頭發是人的自然之美,是人人向往的。反之白發、少白頭、脫發、斑禿、稀疏、粗糙、枯萎、油膩、枯黃、禿頂,也極大的影響了人的學業,事業,人際,婚姻,並造成了人生的種種不幸。在這裡我告訴您,您想擁有一頭美麗的秀發,必須懂得保養好腎肝。頭發是腎的精華,頭發是腎的花朵,是腎的外觀。腎又是主黑色,頭發的烏黑靓麗,滋潤與腎的好壞密切相關。因為腎是人的先天之本,是藏精之藏,能滋養髒腑和人體全部組織,是維持生命和生長發育的基本物質。因此,頭發生長與脫落,潤澤與枯燥,主要有賴於腎髒精氣之充衰及肝髒血液的滋養。頭發的好壞與腎肝和氣血有直接關系,腎為先天之本,精血之源。腎生髓主骨,其華在發。肝主血,血虧則發枯。由此可見無論何種脫發,均與肝滯腎虛有關。腎虛是脫發,白發的主要因素,大部分脫發患者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腎虛。不補腎,猶如種莊稼不施肥。在頭發上使多少勁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因此脫發白發之人就必須治腎虛,強腎陽,益元氣。

  調理腎虛是一個循環漸進的過程,需要一定的時間切不可心急。1.早睡早起,晚9點至早三點是睡覺的黃金時刻。節制性生活,戒除手_淫惡習。2.不看黃色視頻,錄像,圖片,畫面。3.注意保健,黑色的食物補腎。吃黑芝麻,黑木耳,核桃,黑米,黑豆。4.喝枸杞子水,量要小須經常喝。如枸杞量大會刺激性欲,易引起手_淫。5.睡前溫水泡腳,補腎安神寧心。6.常梳頭,頭部穴位得到,促進了血液循環,血液循環加快,營養充足頭發滋潤,能治療脫發,並能使白發變黑。放心吧,只要腎氣足,頭發就能茂密,整齊,干淨,潤澤。腎氣充足頭發自然就好。因為腎之華在發。脫發白發的師兄,只要身體恢復好,補好腎,腎氣足了,睡眠調整好了,頭發就自然長好了。為了自己的秀發,請你戒除手_淫惡習,節制夫妻生活,保養好身體。祝您早日擁有一頭烏黑靓麗的秀發,英俊潇灑。

  現在邪淫的人太多了。手淫對人的身體傷害太大了,年紀輕輕白發的人很多!有感於此我搜集中醫資料,希望廣大地藏七師兄在堅持地藏七六部曲的基礎之上,好好保健,滋養好自己的身體,健康生活!師兄們地藏七修行要重視拜忏,多拜忏。最近法蓮版一小時禅悅柔忏正在逐步推廣。禅悅柔忏特別的好,無論是對我們的學佛修行,還是我們的身心健康都有說不出的好處。它是一座巨大的寶藏,等著師兄們去挖掘!師兄們一定要堅持功課,我們必須依靠佛力消除惡業。

  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護法善神的大力護持!感恩師兄們的無私幫助!南無阿彌陀佛!

  河北邢台 界超(男 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