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慧法師:極樂世界就不需要這種人


發布:祈願正法久住2012

  199、極樂世界就不需要這種人

  修什麼法門都是去極樂,我告訴諸位,凡是互相不服、有所排斥、互相爭論的,都去不了極樂。等把這些習性去掉了,才有機會去。爭論沒有止境,誤人、誤己、誤眾生。你修你的,我修我的,哪個法門都是佛說的,只能是證悟不同,知見不同。哪位法師講的都好,哪位法師講的都對,都加以贊歎,因為講的不是你法、我法,而是佛法。可是,有人把佛法當“我”法,修了幾天佛就貢高我慢,誰也瞧不起,誰也不如他。極樂世界就不需要這種人。要是認為誰不如你,你就慢慢滲透,互相提高,在修證上有所覺悟就可以了?相互攻擊,無濟於事。末法眾生互相排斥是最可怕的,把其它眾生弄的都無所適從了。都是學佛的,宗門間還起斗爭,不僅誤眾生,自己也造無邊罪業,佛國土絕不要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