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學佛、戒淫邪三個階段,6年的經歷!

 

  共3篇文章,3個時間

一,2015年12月14日,戒除淫邪擁有正能量

  自己每天都會不定時在學佛網上學習,給心靈一片寧靜之地。每次登錄學佛網,我都感覺心靈變得特別的寧靜,身心特別舒服。也是自己要寫點東西的時候了。

  自己現在認識到淫邪對一個人惡劣的影響,也知道戒除淫邪對一個人有多大的好處。自己從讀初中開始,會了在床上磨察底下產生快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平時睡覺,假期只要有機會都會,這樣混混沌沌過了初中,再到高中,這惡習不僅沒改,到接近高考的時候,壓力越大,越是放縱,有時候頻率1天到2天一次,那樣短暫的快感,換來的是骨髓有種被抽乾的感覺,然後就是頭暈沒力氣,鼻塞,還有思維反應緩慢,就這樣過了高三,這樣子準備高考,能考上好大學嗎?本來班主任說我能考上名牌大學的,因為自己淫邪考上一個二本,這是自己的報應。

  後來到了大學,自己可能有點善根,知道要節制自己的慾望,要戒掉這壞毛病,但只是意識到,沒有真正去做,而且上大學更加嚴重,寢室裡每個人的電腦都有h片,基本沒事都看,看到有比較漂亮的女同學甚至街上的衣著暴露的女人,都會找個地方磨察或者手淫,就這樣,大一作為班長的我,不僅威望降到了低點,而且還期末考試掛科,這就是果報!

後來談了一個女朋友,婚前性行為就不說了,關鍵還流了兩個小孩(我已經給他們取了名字,每天都會念地藏經給他們,希望能得到救贖),這樣準備考研,自然而然就研究生考不上。而且經常是有鬼壓床(做了太多淫邪事情,陽氣虛弱,幸好還有善根,知道求菩薩)痛定思過,控制自己手淫頻率,不過是一種強戒,不斷就這樣,破戒,強戒,破戒,強戒循環,但身體頭腦明顯比以前有精力些。最終通過努力,第二次考上了一所985學校研究生。

在讀研的時候,又是時好時壞,有時候仍然會手y,但明顯頻率要少些,有時十天半月,還有一點,就是自己還是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跟自己大學談的女朋友結婚了(自己就談了這一個,造的業要自己承擔,因為淫邪也差點沒在一起,開始婚後也不太和諧,現在逐漸好了一點),讀到研二的時候,有一兩個月比較閒,直接瘋狂的下載,看片,明顯身邊事事不順,而且自己出現了可怕的精神症狀,就是很恐懼,不知道生活怎麼辦,學業怎麼辦。

還是比較幸運,就是自己知道要戒除,上網到戒色吧(重點推薦),裡面飛翔大哥的帖子(重點推薦:戒為良藥),然後慢慢知道,戒除手y不能靠強戒,還要提高自己悟性,慢慢就這樣戒除的時間越來越久,後來把自己電腦的片全刪了,現在狀態更好了些。

  自己也是幸運,聽南懷瑾老師的課,然後開始看金剛經,現在每天早上要讀金剛經,晚上讀地藏經,現在研究生剛畢業,也算找到了一個還算滿意的工作,自己發工資有錢會偶爾助印,放生,這樣,現在狀態比以前好多了,現在基本不手淫,雖然以前的種下的果會時不時的捲土重來,但基本都還好,就是有一個很重要的,戒除淫邪如果有菩薩加持會更好些。

如果有佛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佛經等,現在自己已經算是一名居士了,很感恩佛法及菩薩,沒有戒除淫邪及佛法的加持,我真不知道現在是否還能活的好好的。自己感到很幸運,能碰到(戒色吧)及步入佛門,現在算是居士了吧,我把我以前所造的業已經現在的狀況發給大家,希望大家能警示及借鑒。

  以後仍然堅持早晚課,有時間就放生助印,有更大的能力還要幫助那些貧苦,困難的人,繼續戒除淫心,與之做鬥爭,在工作上做一個盡職盡責的人,同時做一個好人。不為錢財所困,錢財用來做有意義的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希望還處於淫邪這泥塘之中的朋友能在佛菩薩加持下早日戒除!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極力推薦戒色吧飛翔大哥 《戒為良藥》,南懷瑾大師的(南禪七日視頻,百度、優酷都可以下載,手機上可以看),印光大師:印光文鈔等好書

--------------------------

二,2017年9月1日,佛法讓我考上事業單位編制

  我現在在參加公務員初任培訓,也算是體制內的一員了吧,還是把自己的這個過程說下。對佛法的感激。

  剛參加完一個近六十人的考試(基本都是碩士研究生)。通過筆試,面試等,最終考過。錄取近20人,自己最終總成績第二被錄取。還是很欣慰。

  想想自己以前還是罪業深重,自己讀大學,婚前性,還流了兩個孩子,罪業深重啊!最終還是同這個女朋友結婚,現在是老婆,這也可以說是部分贖罪吧。後來考上研究生,有幸接觸了金剛經(南懷瑾的金剛經說什麼),慢慢開始背誦,隨後再開始念地藏經,現在也能背誦了,部分為了超度2個流產的孩子,還有就是為自己消業吧。

在自己考職業證書的時候,也是地藏菩薩保佑才過的。當時是在地藏菩薩面前許了願的。自己努力是一方面,幸好地藏菩薩保佑才過,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現在參加工作,開始放生,一月放生2到4次不等,每次200到500不等。近期放生沒有以前精進(懺悔),後來考編制,成功面試完,自己就知道沒問題了,當及放生400塊錢泥鰍。現在正在進行培訓,正好把自己的心路,也是佛菩薩保佑下,走過的路,寫下來,錯誤的,希望各位師兄吸取教訓,正確的,希望能對各位師兄有一小點幫助。

  弟子罪業深重,能走到這一步,離不開南懷瑾,印光大師,黃繼祖幾位大師(書及視頻),也離不開心經,金剛經,地藏經這幾本經典。現在我下一步希望在職場更加不斷磨礪,日行三善,眼善,語善,行善。不斷懺悔自己的罪業,在佛菩薩加持下,做一個努力的戴發佛子。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

三,2019年8月20日,口訣:阿彌陀佛,念起即斷   (斷淫邪,戒為良藥感觸)

  一直想總結下,還是非常感謝飛翔大哥,他的戒色理論《戒為良藥》給多少人第二次生命!再怎麼推薦《戒為良藥》也不為過。

  自己目前的經歷,也非常感謝飛翔大哥,沒有他,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在擼管和強戒中徘徊多久,自己還要被黃毒毒害多久。自從戒色開始,考研(985學校),考事業單位編制,考博(985學校),結婚生子,到現在讀博,都非常感謝飛翔大哥的戒為良藥,從2013年6月,到現在6年了,陸陸續續仍有幾次破戒(6年控制在10次以內),自己的狀態也是,無論學習,工作,生活,都跟以前有本質的區別,可以說,重塑人生。

  不過,現在仍有會有心魔時時攻擊,自己在斷念口訣上,也有自己的感觸。淨土法門,一句阿彌陀佛,佛力加持,橫出三界。而禪宗法門,需自力加持,方能開悟。

  我就在想,在斷念上,也可以依靠佛力+自力,我用的8字斷念法門~~阿彌陀佛,念起即斷。這個口訣,感覺很不錯。有佛緣的朋友,可以嘗試這個口訣。再次感謝飛翔大哥和他的《戒為良藥》。以後我準備也開始講講婚後戒色注意事項及相關細節,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