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上師: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振作起來,為振興佛教做點事情


發布:華炜彬

  從身邊做起,爭取弘法利生。佛說:在末法時代,講一句佛法相當於把大千世界裝滿金子供佛一次。讓我們的慈悲思想,戒律思想,利他思想,讓輿論界,全社會都能知道。一旦佛教進入主流社會,其話語權就會與現在大不一樣。我們修持中證悟的智慧用到生活中,與父母關系好了,婆媳關系好了,夫妻關系好了,同事關系好了,人間各種關系就好了,社會就祥和了。

菩提心帶來的巨大力量,使你可以圓滿完成世間事業及弘法使命。 所以講到這裡我總結一句:佛法偉大!佛教傳播到全世界這種形勢也偉大,也真不容易!但如果存在的問題我們不看到,就不是一個清楚地站在高位的修行人,如果不承擔這個責任,就不是真正的佛弟子。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振作起來,為振興佛教做點事情。《自在之道41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