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干擾檢查的結果,醫院很難做出正確的診斷


發布:清淨乃空  

我看到一個感應故事,有個人是醫院檢查胎兒不動了,就虔誠求觀音菩薩,布施放生,結果幾周後醫院檢查好了。其實胎兒不動了,只是醫院檢查的結果,這個結果很容易受到外力的干擾。會讓檢查失誤的。而使得我們做出錯誤的判斷。

作家蔣子龍講過一個親身經歷的真實的故事,80年代,作家們組織到五台山采風生。作家們不信佛,到了五台山就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指指點點,然後回來路上,就翻車了,車翻了,人全部飛出來,車都廢了,但是人沒事。其中一個在佛母洞說豬的,嘴巴撞得像豬嘴。史鐵生雖然坐在輪椅上,但是一點事都沒有。

蔣子龍回來就感覺腰部痛,到四家醫院檢查,兩家說有事,兩家說沒事。自己也不知道是有時還是沒事。後來才覺得,五台山說不好的話的果報。忏悔了,病就好了。這個故事說明了,很多外力,包括護法神,以及我們的冤親債主都會干擾檢查的結果,讓我們作出錯誤的判斷。

我常常說病有三種,一種鬼神侵犯,一種業障病,一種身體四大不調。醫院能治療好的都是四大不調。治療不好的,就是業障病和鬼神侵犯,只好靠忏悔,培養福報來治療。但是現代人盲目相信醫院,結果就是可憐啊。

醫院很難作出正確的診斷,尤其是業障病。現代人比較容易被忽悠,更何況現代的醫院都是為有錢人設立的,所以說是有錢人的游戲。沒錢人沒有必要進大醫院,用幾個土方,同時作培福報,忏悔,就可以治好的。外國科技,大醫院,並不是向傳說中的那麼神。如果覺得它們很神,那肯定是高尖端的儀器,以及進口的貴的要死的藥物忽悠了你。我們如果認為最貴的就是最好的。

轉自:福安觀音寺 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