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的殘忍與惡報

發布:清心
    

  墮胎就是五逆重罪, 所謂五逆重罪,是佛法中最嚴重的罪行,這五種罪行,是要受下無間地獄的報應。五逆內容,包括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而墮胎釋迦牟尼佛將其與殺阿羅漢等量齊觀,同列入五逆重罪。

  為什麼墮胎是殺阿羅漢呢?因為胎兒本身由於不造業,也沒有造業的因緣,所以其生命與阿羅漢一樣是完全清淨、完全離欲的。所以殺胎之罪與殺一個阿羅漢一樣。當然胎兒生下後,接觸了世間,而且漸漸有思想、有欲望不再和阿羅漢一樣清淨,所以從佛法的觀點來看殺人的罪,遠比殺胎來得輕得多。因為一個人若沒有經過修行,則多少有造業行惡,殺一個有造業的人,罪行自然比殺沒有造業的人罪行輕得多。

  釋迦牟尼佛在‘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中更明確指出墮胎的人,生前必受重病及短壽之報,而死後還可能墮入無間地獄,求出無期。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女性雖然誠心修道,而生活卻充滿痛苦辛酸的緣故了。

  墮胎惡果及如何救贖墮胎罪業

  千萬不要墮胎,會有報應的。墮胎首先是謀殺,是殺害生命,而這生命在你腹中,自己的骨肉你可忍心?作人要行善積德,作惡必有報應。而剝奪生命,這樣的報應是極壞極深的。其次,兒女是因緣,無外乎四種關系,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是來報恩,墮胎就是變恩為仇;如果是討債或報仇來的,墮胎就是仇上添仇、恨上加恨。報應是很可怕的!所以,絕不可墮胎,絕不可自殺。女人、男人都要潔身自好,千萬不要干罪惡的傻事。已墮胎者轉發此貼,會減輕罪業,以使後來者不要重蹈復轍。以保護女性及兒童。還有不要為一時的快樂,而留下未來的遺憾。

  諸位同修請看大藏經-經集部-《餓鬼報應經》其中說到尊者大目犍連,告訴各鬼受苦報之因緣。

  “一鬼問言。我受此身。無有手足。如一[暇-日]肉。在於曠野。狐狼虎豹。鵰鹫眾鳥。競來搏撮。爭共食之。苦痛叵言。何罪所致。答言。汝為人時。作惡方便。若己若他。妊身之時。即便與藥。令胎消化。由是因緣。得如是苦。今受花報果在地獄。”

  根據老法師所倡議,江逸子居士所繪的《因果圖鑒-地獄變相圖》,其中明確指出,十殿閻王,第六殿卞城王,司掌大叫喚大地獄,幅員八千裡,設有十六處小地獄,其中的虎啖地獄,若人貪腹口欲,山珍海味猶不足,還要置網設陷捕捉野味。凡此貪食動物者,死後入虎啖地獄,成為老虎之美味佳肴。而妊身婦女,以藥化胎,亦得是報。世風日下,道德式微,許多無知少女、婦女經常墮胎,尚不知犯此罪來日要入虎啖地獄之可怕!所謂“虎毒豈如人心毒殺盡親情猶不足”。

  請各位同修從今往後,凡見欲墮胎的夫婦,親友,請以此據而為勸導,莫使犯下地獄業因,若已犯者,切莫以為,略免費掛牌就當了事,當依地藏經所示,以清淨心,真誠忏悔,一心念佛頌經,為其請法師超度回向。要念南無阿彌陀佛,渡自己帶業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再倒駕慈航,回來利益自己無始劫以來傷害的眾生,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根據《佛學十四講記》中所說,父母與子女的緣分為四類:

  1.報恩的,這樣的子女必定是孝子賢孫,這是第一等的子女。

  2.報怨的,這樣的子女善於敗家,造成家破人亡。

  3.討債的,欠的少的一兩歲就走了,欠的多的討完了也就走了。

  4.還債的,欠的多的,給父母的供養就豐厚;欠的少的,就勉強照顧,但沒孝敬心,父母感受不到關愛。

  如果被墮掉的孩子是報恩的或是還債的,那就是您的損失,如果是抱怨的,或是討債的,你把他墮掉了,來世他遇上你必定要加倍的還你,大家仔細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有些人通過鬼神占卜,或靈媒告訴什麼克父母之類的話,知道自己和子女的冤結,於是就墮胎,或將子女害死,或子女將父母害死,這種事是有的。這裡我想說即使明知有冤結,你也不能害他,而且還要一直愛他,呵護他,這樣能平安過了這一世,冤結就解了,千萬別把恩怨越結越深。

  最後為天下所有被人為墮掉的嬰兒祝願,祝願你們能夠脫離苦海,來生獲得利益機緣,化解一切恩怨,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