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拒墮胎,喜得健康兒


發布:清心  

  當今社會視墮胎為平常事,不僅女權主義者認為墮胎是女性自主的選擇,是女權的體現;而且,在婦女懷孕期間,如果出現酒後或用藥後懷孕、胎兒畸形、胎兒存在先天性的疾病等不良狀況時,有些醫生也會勸引婦女墮胎。

  然而,在香港就有一對喝酒吸毒的夫婦,在妻子懷孕之後,丈夫堅決反對墮胎,他指出:自己的骨肉,就算是白癡也要把他養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妻子居然足月誕生了一個健康、聰明的兒子。

  父親一念善心猛厲,挽救了孩子的生命,也轉變了胎兒可能是白癡、畸形的命運。足見《太上感應篇》所言:「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的確,我們要至高尊重所有的生命。這位媽媽敘述了自己放棄墮胎、改變命運的過程——

  湖南媽媽多年前嫁到香港。她自己與先生是在跳舞時認識的。他們沒有工作,以出入酒吧、聲色場合為常事。在一個玩樂場合, 他們遇上並聚在一起。

  由於生活頹廢墮落,他們常抽煙喝酒,甚至曾吸食一些軟性毒品。隨後湖南媽媽發現自己懷孕,她因擔心胎兒可能有問題,所以她要把孩子拿掉。

  然而孩子的父親卻堅決反對墮胎。她說:「沒想到的是我老公不肯,他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我說萬一生下來的孩子不健康怎麼辦?老公說自己的骨肉,就算是白癡也要把他養大!」

  湖南媽媽看到先生這樣的堅持,也說服不了他,就留下了孩子。可是心中不免惴惴不安,言行都有所收斂,不敢繼續過以前那種「放蕩不羁」的生活了。在二00七年四月,她生下了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

  她說孩子生下後,不僅健康可愛,還非常聰明。現在他的兒子快五歲了,上幼兒園,就連孩子學校的老師都稱贊她的兒子很聰明,一定要好好培養他,將來一定很有出息。

  她自己忏悔的說:「如今我聞到佛法,才知道墮胎的罪過有多大,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一錯再錯,把孩子拿掉!在這裡,我要忏悔自己以前的種種罪孽,因為貪圖享樂,而沉迷毒品;因為怕擔責任而一度想打掉自己的親骨肉!」她自己也逐漸走入正途,並在一個機緣下學佛了。這些年來,媽媽常與孩子齊去放生贖罪。

  注:眾人皆知,抽煙、喝酒甚至吸毒,對孕婦的胎兒是非常可能有一定性的嚴重傷害,這是我們萬萬不可以學習的。為了自己的身體,為了要孝順父母,更為了下一代著想,我們必須要戒掉一切不良的惡習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